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黑皮牛耳

文章的开头,我想要说的是我很开心和很感激有一个很好的2008年。

眼看到许多博友都在回顾2008年所发生的事情和际遇,心里不免也是有股冲动要来篇回顾。但是,正当脑中就一直在回想整年的事情时,惊觉其实今年我有身经太多事情了,甚至多得我有些只稍有印象。看来这篇回顾是不大完整的。

我应该更早开始写部落格,这样我就可以无时无刻都在记录我的人生。早知,早知,如果什么都早知,就不会有不幸的事发生了。

今年我就升上了中五,也就是面对SPM这个大关的一年,年头时许下了勤劳努力的愿望。中五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最不舍得就是所有认识的朋友和华文学会。

.....................................................................................(删除了)

其实我是写了很多今年的回忆,到了最后我还是删除了。原因无他,就算我不写出来,它们还是我这生的一部分,就算我的脑袋不记得了,其实它们都刻写在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磨灭不去。

今年在没有学长的帮忙和本身身为学长下,自己是学到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虽然有时还是会发脾气,更会任性,我们始终不能不承认这是我们的一部分。

决定,今年内也做出了很多。无论到最后是失败是成功,有失去有获益,我都不后悔,因为当时决定的是自己。想深一层,其实我们所获得的往往是比失去的更多。

说真的,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很多。好人,坏人,我都要献上我最衷心的谢意。好人,谢谢你们帮助我,在我的道路上避免了许多的坎坷,顺利地往前迈进一步。坏人,感谢你们的尖牙锐齿,感激你们的鄙视冷语,因为这些令我能更发奋图强得到成功。对于所有人,我只能说,我有无尽的感激要表达。

今年有遗憾没关系,这样我们明年就有进步空间;若年年都十全十美,哪还有乐趣的说。今年我是过得很满足了,也没什么好在要求了。今年还有最后一个愿望,待会儿我就会尝试去完成。

我的朋友们,要开开心心地面对每一天,笑一个吧。再此,我要祝大家 黑皮牛耳。

38 comments:

7u1 said...

呵呵。。。沙发!

Akira 思胜 said...

想告诉你, 认识你真好呢!!!

新年快乐哦!!!

7u1 said...

黑皮牛耳猪!
呵呵。一样,本来写了,又删掉了。。。
我的原因---还是不要写那么多,不然别人看不懂就惨。。。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感謝每一個出現在身邊的人~~

是他們讓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加油﹐新年快樂﹗﹗

Jing said...

happy new year......^o^

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比今年更快乐!

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

Junson Chuah said...

新年快乐(^m^〕v

paper said...

新年快乐!!!

小杰 said...


为什么要删除?
我要看你的过去 o(>.<)o

HansonLi said...

- 7u1 :
恭喜你又得到沙发了
呵呵

- akira :
我也是很开心认识到思胜哥
黑皮牛耳哦
嘻嘻

- 7u1 :
其实写不写都一样啦
大家都是有喜有悲
患得患失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蜜蜂王子 :
对呀对呀
当然让我生活多姿多彩的人包括你哦
呵呵
黑皮牛耳

- jing :
黑皮牛耳
希望你也有个美好的新一年
同样回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

- jos~h chuah :
黑皮牛耳哦 =D

HansonLi said...

- 伊塔 :
你也是黑皮牛耳呀
快快乐乐
呵呵

- 小杰 :
因为我不想让你看
呵呵
其实是没什么好看的
所以没写

:': sweeney珊 :': said...

希望我们以后再聚~~
呵呵。。。

HansonLi said...

- sweeney :
当然是希望呀
哈哈
黑皮牛耳哦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lo... ^^


其实我也是想,如果早点写blog 就好咯

AZ said...

哈哈,
我则是很多都忘了><
不过,还是要祝你新年快乐呢^^
愿你有个美好的2009年~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黑皮牛耳
是咯是咯
什么都可以记下来

- tchuen :
太多太多了
不知从何写起
我也祝你黑皮牛耳
2009年是大家的好年

Pik Ling said...

其实我也还有很多没写,但没有时间写~
今天去听KPP~~昨晚又画banner又写blog...
我今天遇到Tchuen哦!!!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haha,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HAppy 2009咯~
我连想都不去想2008怎么过 XD
*逃避ing*

Willim said...

Well,this year will be gone and next year will arrive.
Say bye bye 2008 and hello 2009!!

WISHING EVERYBODY A HAPPY NEW YEAR AND BEST OF LUCK IN YOUR FUTURE!!!PEACE!!!!!

Kway said...

不免俗來聲新年快樂
在新的2009年里要更努力哦
今年要比去年好=)

Jonathan said...

Yah,we shouyld happy always!!!

Unknown said...

最后的愿望到底是什么呢???哈哈!
黑皮牛耳咯!!!
愿你有更好的2009年。。。

宿影 said...

新年快乐!!!
哦,我那个叉烧饭,没有巴士去到的,哈哈~

翊菱 said...

要快乐噢,我明年就要应付我的SPM了,时间过得真快呢^^你也要天天开心,
happy new year~

Abigail said...

好好的看待身边的人事物~~

cheers.. and god bless

Wooby 无比(膏) said...

你那么年轻,还有很多个明年和明天来进行,所以我不希望你那么悲观哦,毕竟你还有我这一号人物来挺你啊。嗯~给你灌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的新产品 〉哈屁牛耳! xD

zzhen said...

原來你才這麼小啊

新年快樂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星蘅。珊特思 said...

要升中五了哦!送你中五的格言“死拼才会赢!”哈哈!要加油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回首去年的一切,为今年设下更新愿望!

好吧!在2009年的开头,我就预先祝愿你SPM全A!!!!加油!尽力而为,对得起自己就好!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脾气是人都会有的
那希望你今年脾气会好过往年哦
新年快乐!

xin said...

新年快乐~
今年会更好~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你们未免太有缘分了吧
呵呵

- 爱的主(璇)律 :
黑皮牛耳
嘻嘻

- 双子星IX :
逃避不是方法呀
哈哈
你还是会去回想的

HansonLi said...

- willim :
my dear cousin
wish you gonna have a better year in 2009
happie new year ^^

- kway :
我当然也祝你黑皮牛耳
开开心心

- johnhoon :
that's right
smile my friend
hehe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黑皮牛耳
我不告诉的说
哈哈
愿你也有更好的2009

- 宿影 :
黑皮牛耳

原来是这样啊
唉唉唉

- eileen :
spm加油呀
我会支持你的
不要临时抱佛脚的说
我是过来人
哈哈

HansonLi said...

- kiki :
我当然会好好看待身边的人
呵呵
我身边的人都对我很重要
god bless

- obby :
呵呵
没有很悲伤
只是很感性
我很谢谢有你这一号人物的支持
真的很感谢

- oms :
让我的黑皮牛耳来会一会你的哈屁牛耳
嘻嘻嘻
黑皮牛耳

HansonLi said...

- 龙猫 :
我是这么小呀
难道我看起来很老的说??
伤心
我知道了
还参加了
嘻嘻

- 星蘅子珊特思 :
我已经中五毕业了
嘻嘻
但还是谢谢你的祝福
当这是拿到好成绩的预祝咯

- 静雯 :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一定会改掉坏脾气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xin :
一定会更好的说
哈哈
黑皮牛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