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巴厘岛的第二天

昨天巴厘岛的第一天没贴上我在飞机上拍的照片,现在补贴让大家瞧瞧。厚厚的云层令到我好想躺在上面,享受沐浴于阳光中的感觉。


---------------------------------------------------------------------------------------------------------------------------------
早上7时我们便起身了,我把衣服塞进了背包后就与表弟走到了酒店的餐厅享用早餐。酒店一大清早就是被白雾环绕着,仿佛我就是住在仙境的仙人。

大伙儿享用早餐后就分伙乘坐四轮驱车到山脚去泡温泉。我乘坐者四轮驱车,顺着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下山,眼看着我们的车不停闪避上山的重型车,我真的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图中黑黑色的土地其实十几年前火山爆发后留下的冷却岩浆,如今已经化成小草们的养分温床。司机先生告诉我们在那儿只要用几万令吉就能够买到3ekar(3ekar的土地可是好几个足球场呀!)的土地,在马来西亚绝对是办不到的。

原来那儿的温泉是呈泳池型的,与我脑海中想像的日式传统型有很大的出入。温泉泳池的水是从山上透过长长的管道输送下来的。

在两个温泉泳池旁边正有一个大大的真正泳池。我们在泡了温泉一段时间后就跳入了泳池戏水,泳池内的水是冷得刺骨。我们就一直往温泉和泳池两边跑,一直替换着。

我和表妹的脚。本来我因懒惰和不想弄是身体为由而只是打算泡泡脚就罢休了,但却想到反正都到了这儿何必不下水呢,于是就换了泳裤跳下温泉内。抱歉,本人还没勇气在部落格中露出两点,所以大家就无缘看到艳照了。嘻嘻。(我知道大家才不想看到油腻腻的猪肉。)

温泉旁边就有庞大的湖和山,那儿真的是有山有水,是个好地方。湖中还有鱼儿的养殖场,看来酒店吃的鱼都是这儿取的。对了,我还想说Lakeview Hotel的Fish n Chip和我们平时吃的是不同的。我们平时吃的是经过腌制处理一大片的,但那儿的是把鱼肉切成小块沾些面粉拿去炸便可,完全不同风味。

泡完温泉后,我们就会到了酒店去享用午餐,然后便check out往另一个目的地去。原先的打算是要到一个石神庙,但因为下着豆大的雨点,我们只好作罢。我觉得好可惜,因为我一向来对石雕和石像都有兴趣。没办法下,我们便早点启程到另一个城市。一路上我都看着巴厘岛人民们的住家和日常作息。发现到他们都在以售卖手工艺品,画像和石雕来赚取生活费,生活水准也没马来西亚来的稍高。

在几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便到达了-Aditya Beach Resort。酒店的lobby有一副大大的石雕墙,还有一只类似怪物的石像。


*照片都是我表弟偷偷拍得,我是蒙在鼓中全然不知的,所以阿Don别说我自恋。
Aditya Beach Resort,顾名思义就是好像民宿般,一间一间接成一排的,也分成上下两楼。房内的灯都呈橙黄色,感觉上是昏昏暗暗的,我不大喜欢。

晚上,旅游巴士把我们载送到附近的餐厅食用晚餐。餐厅旁有一片海洋,海上尽是一波接一波的大浪,看得我心都振动。

我们享用的是道地的巴厘岛餐,大盘中间会有白饭,旁边会有沙爹、烤鱼、gulai、腌菜、炸鸡和小菜。完全和天蓬元寿吃的Ole-Ole Nasi Campur相像,只是有些小菜不一样。

那晚大家和前一晚一样都早早回房休息了,因为隔天早上我们便会乘坐小船往海中央去看海豚!嗯..那不就是汪洋中的一条小船了?冷....

35 comments:

AZ said...

温泉那个地方很美呢~

哈哈,
特别照片没得看~
(可惜呀~)

Evonneyee said...

好美云海!
怎么在机舱上使用电子物品!!!
犯法!

~珊姑娘~ said...

不得了!!!bali真的好美好美!!!我没去过,好羡慕喔!!!

曾经听说那里超浪漫的,看了你的照片,好想与哈尼一起去那里呢!^^

CY 希外 said...

真羡慕你去巴厘岛呀!

Unknown said...

真得很喜欢看云

好羡慕,我也很想去!!!

14 said...

真的好像世外桃源咯

shet yan said...

很美哦~
羡慕哦~
我也要去...

HansonLi said...

- tchuen :
这里拿沙发很容易的
呵呵
油油腻腻的猪肉照没什么好看的
不可惜

- GIRL :
我也是觉得美
在飞机上可以开的啦
只是上升和降落时不可
嘻嘻

- 珊姑娘 :
巴厘岛真的有好多美美的地方
我看到很多情侣到那儿旅行
有夕阳有海边
你和你的哈尼也应该去
呵呵

HansonLi said...

- CY :
呵呵
你以后也会有机会的
不必羡慕

- 样宝贝 :
云很美啊
有机会一定要去哦
嘻嘻

- the world记忆力的空间of memory :
山上的景色往往都是那么的美
哈哈
我就用手机拍了下来咯

HansonLi said...

- shet yan :
以后赚钱后要去哦
推荐推荐
那你就不必羡慕了

小杰 said...

真的好像仙境
好爽

HansonLi said...

- 小杰 :
然后我就好像仙人
呵呵
爽毙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那些云朵好像就在头顶上
这里好像都看不见那样的云咯

Akira 思胜 said...

好喜欢那边的天空哦!
好美...


谢谢你寄来的圣诞卡片哦!

paper said...

好美哦。。。不过都不能玩。。。哈哈。。。
好喜欢白云的那张。。。

ps:谢谢你的圣诞卡。。。

Pik Ling said...

说实话,我对油腻腻的肥肉蛮有兴趣的,有空可以post上来~:P
话说..第一张照片...好像一个汽水罐在天上飞...XD

HansonLi said...

- 静雯 :
那边是山上
所以可以看得到
我关丹这儿也是有山可以看得到
嘻嘻

- akira :
所以我才拍了好多天空的照片
有些没贴上这儿
很开心安全寄到你手上了
呵呵

- 伊塔 ;
白云只能看不能玩呢
你也收到啦?
不用客气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吓??!!!
真的吗??
但是我还是不会贴上啦
不好意思
深怕会被其他人嫌弃
那是飞机的翼
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你也有油腻腻的肥肉吗???不相信!!!真的和日本的温泉有很大的出入咯!!!哈哈!等待你的海豚照。。。

paul lee said...

明年毕业后赚钱去。。
到时等我来晒命吧。。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没有泳装look啊?
赫赫~我也要快点存钱出国咯~

thomas said...

有夠爽的。。。。bali那里本來就很美。。。。
很想存钱到哪里去。。。。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当然有啦
我这种懒于运动的人
肥肉多的是呢
嘻嘻

- paul lee :
呵呵
那是记得贴上更多更美的照片哦
我会很羡慕的
那时候我应该在读书

- ah_man :
我没有像你那么美的退
也没有好身材
不好意思show出来吓坏人
哈哈

HansonLi said...

- tom :
单说没有用哦
快快存钱吧
呵呵
巴厘岛真的很美哦
可是也有地方是肮脏的

xin said...

赞哦~

十六 Keaton said...

看到山上那些霧
只能說太漂亮了

巴厘的雕像跟東南亞其他的地方
真的有很大的不同之處
真的很值得去看

Kway said...

沒試過在飛機上看云~3~羨慕下
你們住的地方還真的景色優美,有山有水,美到!

迷迭香 said...

早上七点还很大雾哦....^_^

〤Ecl!5oNz™〤 said...

好久好久没有坐飞机了... = w =

HansonLi said...

- xin :
巴厘岛真的赞咧
嘻嘻

- 十六夜真人 :
对对
我去看啦
你也要去看看哦
呵呵

- kway :
一定有机会的
有的时候要拍照哦
哈哈

那边真的很美

HansonLi said...

- 迷迭香 :
因为是在高山地带
就算到了七点都还会有雾
呵呵

- Ecl!5oNz :
我也是一年做那么两次(去和回)
不是我出钱
呵呵
当然坐咯

wayne said...

让人好想到热带国家旅行哦。。
明天我也去旅行了。。但,真的很懒去。。

HansonLi said...

- wayne :
呵呵
我还未去过白雪国度
还蛮想去的
有的旅行为何很懒呢??

小薰妈 said...

1.还有温泉?真是想到都觉得舒‘湖’啊!哈哈哈~
2.黄色的灯还真的不令人喜欢!因为拍出来的照片都会比较不清不楚的!=)
3.发现你每次结尾都会送上一段冷笑话哦!呵呵~

HansonLi said...

- niger1437 :
1.呵呵。只可惜是泳池式,我向往日式的。
2.对呀,而且看东西都不清楚,讨厌。
3.哈哈哈,那是刚刚好有冷点让我说,不然是说不出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