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失眠

我竟然会在圣诞夜失眠。失眠的我往往就会想起往事,就好像叙写这一篇的时候。

思绪随着虫儿奏起的夜曲在空中荡漾,旧时的记忆也呼之而出,它们一滴一滴地流入我心中,令我平静的心海扬起了涟漪。

我闭上我的心眼,沉浸在回忆中。再闭上双眼,听着灵内的我述说着他是多么的累。

我把心告诉我的一切记下,一字一字的写在白纸上,然后折合成一架纸飞机。

纸飞机从我手中滑落出去了,它没坠机,还飞得很高。

但这纸飞机始终只在空中打转,不曾降落与任何人手中。

何时何刻纸飞机会到它向往的地方呢?

看来是无人知晓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或你拾到了这纸飞机,请告诉我,好吗?




无聊的一篇,别看,请看下面那篇巴厘岛的第三天。

38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失眠
我很不喜歡喔

每次失眠
我都會做sit up
做到我累想睡為止

不過最近沒失眠
肚腩越來越大了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才刚回到家而已咯...
THE SPIRIT真的是超不好看的, 年度烂戏!!!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Kway said...

我到現在還沒睡=___=
最近都是撐到早上七八點才睡覺~3~溝里到

7号街隐士 said...

失眠

会不会是想太多?

Jonathan said...

I'm here !!!
Before holidays,usually I will suffer this.I mean difficult to sleep!But now it turns Okay!
Ha!Don't think too much!

Unknown said...

昨晚我没失眠。。。到十二点多时就觉得超级了而睡着了。。。

Pik Ling said...

我三点多才睡,但是不是跟朋友去狂欢咯.
好如果哪天捡到了,我告诉你^^
圣诞节快乐!

:': sweeney珊 :': said...

我昨晚也是很夜才入眠。。
也是失眠 =.=
但是不能上网·!!
哥哥不给=.=
tmd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以前我也是那样做
但现在很懒惰了
呵呵
肚子肉最近都在增加

- akira :
哎哟哟
好迟回到家哦
真的吗?
本来还打算要去看
我相信你
所以打消念头咯
嘻嘻
圣诞节快乐

- kway :
我不可以呀
我还需要起身帮妈妈打扫家里
而且妈会骂死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独侠令狐冲 :
绝对没有想太多
呵呵
但不知为何睡不着

- johnhoon :
i think i better get rid of this
or else i gonna suffer for a long term
hehehe

- 天蓬元寿 :
你就好啦
应该是精力没有地方用
都没活动
太精神了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呵呵
我们都是迟睡的人
我昨天也是没有出去
不过今天明天后天就...
嘻嘻
圣诞节快乐

- sweeney :
我上网时体心跳但的哦
因为妈妈如果醒来会骂死我
哈哈哈
可怜的你

宿影 said...

圣诞节快乐!!!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失眠,没试过
可怜一下你了,呵呵

还有,纸飞机永远飞不高
有时更无法起飞,哈哈

圣诞节快乐~~

小杰 said...

哈哈
你几时变成这么感性?

阿Don said...

趁机会介绍上一篇!

不是你睡不着,是你要写blog!!哈哈哈!
自恋仔心态!

竟然这么感性!

7u1 said...

我通常都是躺下去就睡的。
呵呵。。。
没这种烦恼、、、

阿Don said...

ps#圣诞快乐!

小陈 said...

失眠?可以尝试自我催眠
告诉自己已经很累了
我常用这方法的

AZ said...

哈哈,
我们都是失眠一族~
这几天我也是一样,
可能是我太早睡的关系,
不习惯~

DoNuT LayC said...

昨天我没有失眠叻。。
累到去睡觉。。

一定是 想SANTA 想到睡不着 哇哈哈

DoNuT LayC said...

昨天我没有失眠叻。。
累到去睡觉。。

一定是 想SANTA 想到睡不着 哇哈哈

said...

我睡不着的时候,都会想很多,很多..

不过想过就算了,因为过一天我就会忘掉,记忆力差嘛..

Jing said...

昨晚我很眼睡,可是一直撑到12点……
因为要向大家贺圣诞~哈哈!

圣诞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失眠?
我一个星期最少一次...
所以黑眼圈越来越明显啊 >.<"

CHloe said...

Emmm~~~^^
so long leh!
and so miss you~!!!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叫人家别看
但是还是看了啦 xD

Joel said...

thank 4 u supporting me~

Unknown said...

很好的部落格~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中文部落格大赛……

评审为何是那些有の没の专家?

要选,当然是由网友来选~

在这里,

想邀请你~

参加~

~格格部落~ShowShowの部落格排行榜~

不管是

自己的の部落格挑战

还是想秀一秀你の部落格,

一律欢迎~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HansonLi said...

- 宿影 :
圣诞节快乐 ^^

- 静雯 :
呵呵
你就好啦

我知道纸飞机不能飞的啦
竟然来笑我

圣诞节快乐

- 小杰 :
我本来就那么感性的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阿Don :
我是真的睡不着啦
什么自恋子心态啦
感性是我的天性
呵呵

- 7u1 :
我好羡慕你呢
我也要像那样
呜呜

- 阿Don :
圣诞节快乐 ^^

HansonLi said...

- 小陈 :
有用的吗?

我下次也那样做
谢谢哦
呵呵

- tchuen :
我们都是可怜一族
哈哈
我应该是没有活动而不累
睡不着

- 米奇糕 :
可能我是太想要圣诞老人的礼物了
嘻嘻

HansonLi said...

- isaac :
我也是会想很多很多
想过就算才好
不然会很烦恼
呵呵

- jing :
嘻嘻
祝福了就睡,对吧?
圣诞节快乐

- 迷迭香 :
我是有几天
我黑眼圈也是很深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chloe :
chloe!!!!
so long time no c ur comment
u long time no on9
so missssssss uuuuuuuu
hehe

- oms :
对呀
大家还是看了
而且还很多留言
吓到
哈哈哈

- 小J :
不用客气
呵呵

HansonLi said...

- 裴君 :
我留了咯
呵呵

Unknown said...

我。。。整天都失眠。。。

不过最近改善了很多。
希望你也会好起来

~珊姑娘~ said...

喔!!失眠了喔!!!怎么啦!


就学我,blog到半夜,很累了就很容易入睡了!

14 said...

28/11/08,我会去NS咯。。希望你会来我的家来祝福我咯,真得很舍不得你们咯。。期待咯。。我会在1/1/09回来。我的贴还举办了投选活动咯。。。来参加咯。。期待你的影子咯。。要来我家,扫地一下。。我把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一定要改善
你要开学咯
我还有时间
呵呵

- 珊姑娘 :
哈哈
真的不失为个妙方
我以后就这样吧
谢谢哦

- the world记忆力的空间哦发memory :
是12月啦
嘻嘻
我回去你家的
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