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祝福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看着墙上的时钟,现在已经是12时35分了。再多几个小时,我们即将离别。

有一些,在今早已经离我们而去。

因为我命不好,所以我不能与你们同在,不能与你们共同进退,不能与你们共抗敌人。

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在你们的身边,但是,我不能。

因此,你们要带着我那份心一起去,努力奋斗。

再见了,我会祝福你们的。





这篇是我特别写给去国民服务的朋友们的。

3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去NS很不错啊!
可以拿枪也, 我都没机会咯...

HansonLi said...

- akira :
是咯是咯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很喜歡類似的活動的﹗﹗可惜沒機會~~

Pik Ling said...

你那么想去哦?
我把机会让给你啦~:P

thomas said...

ns很爽的。。。hanson做么你不成為sukalera??報名參加。。。

HansonLi said...

- jeff :
我喜欢筹备活动
不大喜欢参与
呵呵

- pikulingu :
听说不能转让的
too bad
嘻嘻

- tom :
sukarela需要给钱
我没钱呐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中了第二批的
咳,超级不想去!!
今天看到新闻,巴士一辆一辆离去
想到到时我在里面,一定会…………呜~

HansonLi said...

- 静雯 :
其实我也是不想去的
我是只大懒虫
别哭别哭
你要坚强
加油哦

thomas said...

要錢的,是嗎?不是吧。。。。

HansonLi said...

- tom :
是真的哦
sukarela者需要付钱才能参加

Kway said...

一下子回复就多到~3~

国民服务会是个不错的经验
虽然没有中,但我们也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哦
去掘发不同的旅程吧=)

Unknown said...

还以为你又要去那里呢???哈哈!!!放心吧!!!几个月很快就过了。。。

HansonLi said...

- kway :
还好啦
akira大哥才是多
我不大喜欢国民服务这个计划
我不喜欢太多的劳动
呵呵

- 天蓬元寿 :
哈哈
我没有要去哪里
是我的朋友要去
我呆在家等他们的回来

Unknown said...

哈哈!其实我想要表达的是再几个月后就可以看见他们了。。。我知道你没去(你之前又写过嘛!)

幸福王子 said...

是咯。我看到很多博客都去了。
祝福他们,也想念他们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哦哦哦
原来是如此
歹势啦
不过确实几个月后又重逢
呵呵

- 幸福王子 :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Jonathan said...

I wish for them too~
Wish them will fun there~

AZ said...

哈哈,
看到这一篇我在笑了,
我很多所朋友都中第二批,
全都拼命写信推掉~

CHloe said...

...............................................................................................................................................................................................=.="

Anonymous said...

还好我那时是下一batch
所以没中奖

不过有去的朋友都在那里
发展了一些恋情哦!!

顺吉 said...

首先~

是想要说你的部落格已经贴上

~格格部落~了~

http://gegebuluo.blogspot.com/

其次~

只想要谢谢你的参与加入~

谢谢你~

最后,

还有很多很好的部落格还没有被发掘~

团结就是力量~

我一人之力独木不成林,

想借助你的力量宣传这个

~格格部落~

好吗?

顺吉在这里谢谢你~!

Joel,约珥 said...

u can apply dee mah
apply dee get more money leh

Unknown said...

哈哈哈祝福他们

=.=

Junson Chuah said...

hahaha~
if you really want, u can go offer yourself one.
My friend do it before.
kisiao -.-ll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我也一样祝福他们。。
不知道我明年会不会被选中。。哈哈

小陈 said...

其实我很想去NS
但没有被选中
唉~~
要去的没被选中
不要去的却偏偏被选中了

~珊姑娘~ said...

你没中喔!!真幸运^^

HansonLi said...

- johnhoon :
yaya
i hope so
they will apreciate your wish for sure
hehe

- tchuen :
哈哈
我写这篇是让人打得啦
我第二批的朋友都认命了
他们说去就去


- Chloe :
why why why??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呵呵
看来我们都是幸运的人
都没中
那我也祝我的朋友能有恋情咯
哈哈哈

- 顺吉 :
嘻嘻
不用客气
我帮得就帮吧

- joel :
ya mehh??
my teacher told that apply nid to pay worr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我今早就一直sms他们
祝福他们了
呵呵

- jos~h chuah :
erm
me not really want to go
haha
just say only

- 爱的主(璇)律 :
那你想去吗??

HansonLi said...

- 小陈 :
说真的
我是不想去的
所以没选中我是对的
你去申请啦
呵呵

- 珊姑娘 :
对呀
我妈说要还神了
嘻嘻

said...

我也没有去NS,不过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想我也不会去吧.. :P

翊菱 said...

呜呜~
要是抽中我,我和它死过!!!
你就好了,我倒是比较羡慕你耶...

小杰 said...

哈哈
不要假假了
你的心里肯定在笑着“还好去的人不是我”。

HansonLi said...

- isaac :
呵呵
我和你一样
才不想去呢

- eileen :
抽中了的话
我会去的
不过不大想去
希望你也没中吧
嘻嘻

- 小杰 :
BINGO!!
你答对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