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邮寄物

[ 制作中。 ]

[ 完成了。 ]

因为之前都在回乡和旅行,圣诞卡都还未完成。于是,我在昨天和今天完成了所有的圣诞卡。

看到青色的信封吗?信封内装着的是大的贺卡,都是属于tchuenEcl!5oNzET女子。那些信封可都是我亲手制作的。原因无他,我干妈的新家没有大信封。其实连普通的信封也没,所以明天我要到公司一趟去拿信封,然后便寄出去。

天蓬元寿看到在众阿木中鹤立鸡群的红爷吗?那可是特别制作给你的。我没忘记答应你的约定,嘻嘻。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为现在才把所有圣诞卡做好。希望这些卡能在圣诞节前夕或当天送到大家手上。若真的迟到了,请大家多多包涵,当作是迟到的祝福吧。

我在巴厘岛买的小小纪念品也是在明天一同邮寄出去了,希望它们能安全的到达主人的手上。

再多11个小时半,我校的辩论队将在Times Square的第11层代表马来西亚与其他国家的冠军较劲。在此我先预祝他们可以凯旋而归,就算落败也没关系,他们在我心中还是最棒的。我也希望明天能到现场去支持他们。

2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要加油哦!!!
尽力而为呢!!!

董百勤 said...

我也有?

Unknown said...

我覺得你的誠意是一百分的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迟到也好,没到也好(寄失了)
诚意到了就行了! xD

十六 Keaton said...

親手做
真的很有誠意

保佑你的信可以順利寄到那裡咯

Kway said...

好用心啊!親手自己做的=D

AZ said...

谢谢你,
你真的很用心去做呢,
让我的狮子给你一个吻~

希望你校的辩论队可以得到好成绩^^
我昨天去了那里,
今天没得去了。。。

翊菱 said...

yer~
你的手工真是一流^^
好漂亮哦^^

還有還有,
祝你的校對可以擊敗對手,得到勝利之神的眷顧^^

Unknown said...

哈哈!!!谢谢你咯!!!(感动ING)来个的热情拥抱吧。。。哈哈!

shet yan said...

圣诞气氛哦~
哈哈~很好~
圣诞快乐哦~

thomas said...

親手做,好有誠意。。。圣誕愉快。。。

小杰 said...

呵呵
做圣诞卡不容易吧
辛苦你了

Unknown said...

哇,连信封也是你自己做
好厉害噢

Anonymous said...

wish them good luck 2!!!
if me i sure high blood pressure then fainted.
they so so so brave ^^

[J]u[N]E said...

好可爱耶!

paper said...

祝你学校的辩论队获胜咯。。。
加油。。。。

xiao E said...

你设计到很美哦~:)

Pik Ling said...

hope to get the card soon!!!

7u1 said...

呵呵。
很美哦。
那些卡。
加油!

HansonLi said...

- akira :
已经完成了
也邮寄了
呵呵

- 百勤 :
有有有
当然有
嘻嘻

- 凡人馆长 :
对对
我使用了100巴仙的诚心
哈哈

HansonLi said...

- 静雯 :
到主人的手才是最好的
呵呵

- 十六夜真人 :
保佑啊保佑
真的希望能顺利寄到
嘻嘻

- kway :
呵呵
做给朋友的
当然要用心了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呵呵
不用客气
我就接受你的吻咯
我也希望他们赢

- eileen :
过奖了
你做给杨宝贝的更为漂亮呢
呵呵
希望如此

- 天蓬元寿 :
哈哈
来抱抱
不客气啦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还没到啦
还有几天
呵呵

- tom :
做给你们大家的
需要的
嘻嘻

- 小杰 :
那你要珍惜哦
别弄丢了
哈哈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信封很容易的
呵呵
没有很厉害啦

- ahtheng :
==
betul keh?
but you got go sing worr??

- 金牛小妹妹 :
嘻嘻
谢谢你说它们很可爱

HansonLi said...

- 伊塔 :
刚接到消息
他们第一圈胜出了
哈哈

- 西瓜 :
歹势
还好而已
谢谢你
嘻嘻

- pikulingu :
我也希望如此
呵呵

HansonLi said...

- 7u1 :
谢谢你称赞它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