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新生活

今天是住在吉隆坡的第三天了。从前年开始,每年假期我都会到干妈家住,所以也没啥不习惯的。

昨天,我在家虚度了一整个下午。我就只是坐在电脑前或是打电动,过着电子式写意的生活。

到了中午,表弟(干妈的儿子,干妈是我阿姨。)便把我拉到游泳池去。我干妈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大表弟和我同年,小表弟尚读小学,而表妹明年将考PMR。

在游泳池,那是我第一次学游泳。小时候溺水的阴影仍缠绕着我,令我不太敢放心把身体投入水的怀抱。但,在表弟的劝告与指导下,我开始了学习游泳。在一番挣扎后,我勉强能游一小段距离了。我需要多加练习以便能把游泳学上手。

晚上,干爸带我们出去晚餐和买些去巴厘岛的需用品。在表妹的央求下,我们便到了Sushi King去吃寿司。

[ 还有很多盘子没拍到。 ]

明天我将启程去巴厘岛了,现在心中非常期待。我有要把家留给大家照顾了。歹势。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害怕吧!游泳很好玩的。。。去巴厘岛酱好。。。记得买手信给我哦!放心去玩吧!我会帮你照顾家的。

Pik Ling said...

说到游泳...
咳咳,前两年的假期我差点溺死在游泳池...
不过直到今天我仍然不会游泳啦~真paiseh~

小杰 said...

哈哈,我也是在泳池挣扎的。

PlingChee said...

等你回来~^^

paper said...

游泳好像挺好玩的。。。
哈哈。。。不过我不会。。。
那你就慢慢学吧。。。

去巴厘岛。。。记得拍照回来和大家分享咯。。。祝你旅游愉快。。。

Akira 思胜 said...

去那边要玩得开心点哦!!!

迷迭香 said...

好想吃寿司哦....^_^

祝 尽兴 ~

Anonymous said...

take the plates from down to up can make it looks more ....
i dunno tis is pro or not...
but i took it in tat way once...
oso taking pic of sushi king's plates.

paul lee said...

爽到。。。
可以出国了!!
一路顺风。。

7u1 said...

呵呵。。。
yummy...

shet yan said...

i'm jz bac from sushi king....hehehe...
yummy~hee

Mitch Tay said...

你们很夸张
好像sushi打赠送的样子!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我也开始觉得游泳很好玩
谢谢你帮我顾家怕
手信你要就得赢游戏咯
呵呵

- pikulingu :
小心啊
我是小时候溺水
我们一起努力雪咯

- 小杰 :
我还是
但我不想要
我要会游泳
嘻嘻

HansonLi said...

- 慧芝 :

我会尽快回来的

- 伊塔 :
游泳好好玩
我会的
你要来看哦

- akira :
我一定会玩得开开心心的
谢谢咯

HansonLi said...

- 迷迭香 :
赶快去吧
呵呵
不必等待
我会尽兴的

- ahtheng :
haha
i just simply took a picture

- paul lee :
蛮爽的
呵呵
就依你所说的吧

HansonLi said...

- 7u1 :
go eat larr
hehe

- shetyan :
yaya
quite yummy
hehe

- kimichii :
呵呵
我们有6人嘛
而且食量大

AZ said...

要玩得开心哦^^

Kway said...

吃很多碟sushi下=3=厲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