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火锅,烧烤,冬季的聚会

[ 黑夜笼罩着大地,拉下夜色暗黑的幕帘,窗外雪花仍纷飞。 ]

这是伊塔千里迢迢邮寄给我的圣诞贺卡。虽然是迟了的祝福,但这心意仍然为我今年的圣诞记忆划写多新的一笔。谢谢你,伊塔。我很喜欢里面的那棵圣诞树。

---------------------------------------------------------------------------------------------------------------------------------------------

[ 大家都在聊天,等待食物煮熟。 ]

[ 大家对从未看过的小食感到好奇,不过看到丽玲吃得笑了起来,就知道味道不错。 ]

[ 开锅了,大家就不客气开动了。 ]

首先,我要感谢主人家-璥豪有办这一次的聚会,让大家能济济一堂。当然我也很感谢安娣的周到招呼,弄到家里一团糟真是不好意思。

璥豪是我从form 1才认识的朋友(其实现在大多的朋友都是中学才认识的),相识不久,他在form 3后就离开马来西亚到新加坡念书了。璥豪是为人友善和搞笑的朋友,和他相处是很开心的事情。我还记得他以前时常给朋友弄得面红耳赤,加上他皮肤白晰粉嫩,所以红的层度可是惊人。

昨天,我们大伙儿分成了两部分来吃东西。有些人就到屋外起火BBQ(天呀,竟然没有早起),而我这种好吃懒做的小子当然和另一伙到饭厅先吃火锅大餐了。

过程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一直吃吃讲讲吃吃讲讲吃吃。呵呵。食物很快就被大家一扫而空,剩下40%留给在外烧烤的朋友。我们已经尽量克制自己的食量,不然连渣都不剩了。其实我们也不是那么坏,我们可是有留了好多的大虾给他们,我们只吃了几只而已。我自己是没吃虾,因为身子天生排斥海鲜,对海鲜敏感。

到时间了,换班。我们拿着各自的碗与餐具到屋外,极像烧鸡翼来吃。哪知道,他们刚才根本起不到火。天呀,他们还说以前上林明山时得到了起火真传,我看学而不精倒是有。没有办法之下,我这个懒小子也得出手了。起不到火的原因是火种是很久以前买下的,湿气令到它们失灵了,点不着火。还有,最近雨季也令到炭很难燃烧。

小贴士 : 烧烤前一天就应该买了炭,让它们做做日光浴,这样一来它们就会很热情,很容易燃烧起来。

虽然是很难起到火,最后我还是成功地令到大家能烧东西吃,但自己也很狼狈(流了一身汗,两手都乌黑)。由于炭不足够,所以我们只能烧Hotdog吃,不过已经很心满意足了。嘻嘻。

然后大家便聚在客厅唱K,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班上男生唱歌唱得那么亢奋。又再一次,NS的话题环绕着一部分的人。

这一次聚会还有邀请两位来自国外的exchange student,其中一位是今年与我们同班的Julieta。我在帮璥豪和Julieta庆祝生日后便离开了,只是这样的聚会我已经很开心了。

现在再贴上些照片,但抱歉有些朦胧。
[ 我在吃hotdog,但婷婷逼我拍照。 ]

[ Julieta,闭上眼睛的婷婷,我和凯丽。 ]

[ 大合照。 ]



后记 : 昨天,我同样的帮妈妈打扫了家里才可出去,灰尘还令到我有重伤风,直打喷嚏。

27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这几天。。。陆续有节目。。。哈哈哈哈

thomas said...

哇,好充實又熱鬧。。。哈哈。。。

HansonLi said...

- sweeney :
今天没有哦
今天哥哥的朋友来
呵呵

- tom :
假期嘛
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很热闹哦!!!
我喜欢呢!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很好笑咯,还有换班呢
我不太喜欢bbq,在火炭面前,还没吃就流汗咯,哈哈
看起来很热闹哦

~珊姑娘~ said...

假期就是好在可以尽情地玩乐。好热闹的聚会!不错嘛!

HansonLi said...

- akira :
热闹好
我也是喜欢热闹
嘻嘻

- 静雯 :
bbQ好笑
你可以看到许多人的搓样
哈哈
当然会流汗的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吃得也开心啊

- 珊姑娘 :
对咯
假期只呆在家里我会闷死
聚会必定是要热闹的
呵呵

AZ said...

哈哈,
朋友聚在一起很好呢^^
我的朋友都“推掉”我~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玩下。。。

AZ said...

那位外国来的学生很像很高~

HansonLi said...

- tchuen :
有一些朋友我可是约了很久的咧
我有些朋友也是不赏面
叹气

- 天蓬元寿 :
是很好玩一下的
嘻嘻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好像而已
哈哈
还好啦
不是很高

宿影 said...

圣诞节当天我也是BBQ呢~

HansonLi said...

- 宿影 :
我不是在圣诞日
但是气氛也应该是很happening的
哈哈

Unknown said...

lolz, =.= 为什么你们全部这么爽的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因为我们都17岁以上了
父母比较放心了
以后你也可以的

Joel,约珥 said...

我也要吃

7u1 said...

呵呵。。。前几天我也是刚吃火锅。。。
呵呵。。

vcwanyi said...

这几天的圣诞气氛都还没有完全消退咧~呵呵
还有圣诞礼物~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跟一班朋友度節日是最開心的了~~

P/S﹕回到宿舍﹐把大家的文章看完~~眼睛有點蒙了﹐呵呵

Pik Ling said...

伊塔的卡很美咯~我都没有收到~
我们都把我们的第一次送给你们了,迟点我还要补偿她呢!XD

HansonLi said...

- joel :
我有机会就请你吃
呵呵

- 7u1 :
对呀
你的blog有写
那是我真羡慕啊
结果我也是有机会
哈哈

- wanyi :
是咯是咯
过了今天应该就完了
嘻嘻

HansonLi said...

- jeff :
你终于来了
我好想你啊
呵呵
记得滴眼药水哦

- pikulingu :
我也是把第一次献给了大家
哈哈
伊塔的卡真的很特别
喜欢 ^^

Kway said...

又是张充满创意的卡片XD 美到
和朋友聚会一起烧烤一定很开心吧=)
你和我一样勒~3~
我也是每次打扫,鼻子就会因为灰尘大打喷嚏/3\

HansonLi said...

- kway :
对咯
他们真的是创意十足
很开心收到这样美的卡
能和朋友聚在一起一定开心的
呵呵
可是我又不想戴口罩哦
但又会伤风哦
矛盾

Anonymous said...

ano...... who is 璥豪?
nv heard b4 geh?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u dono de larr
he f3 dy move 2 singapor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