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巴厘岛的第五天

首先,这一篇有蛮多的照片,而且动物照片那儿有搞笑对白,相当花我的时间来完成,因此你们必须用心的看哦。谢谢合作。

---------------------------------------------------------------------------------------------------------------------------------------------

我们的巴厘岛旅行共有大概7天,前面的4天是跟tour的,而最后的3天是我们自个儿决定去处的自由行。于是,身为老板的干爹就提议来趟海洋岛屿野园之旅。听似很有趣,我们就理所当然的赞成了,而且许多费用都是干爹付的。

这就是当年爆炸案后建的纪念碑,上面刻着的是罹难者的名字,看了难免一阵鼻酸。我入住的酒店就在旁边附近,每当出来都会经过。希望他们都能安息,不眷恋于这个尘世。据导游所说,当年的爆炸案其实带来好的改变,因为爆炸地点以前是吸毒和色情泛滥的场所,现在那街道已复建成了购物街。

今天第一个地点就是要到Moon Cot Sari,Turtle Farm去,所以乘坐的交通工具就是快艇,这一次我们仍然是没有穿救生衣(这是危险的举动,小孩别学)。

我所乘坐的快艇中间部分是镶上玻璃片的,所以可以看到海底的情景。其实那时候又看到漂亮的鱼儿,但迟钝的我来不及拍下,只好拍些海藻。在到达看鱼的那一带时。快艇会暂时停下来,我们可以欣赏鱼儿的美之余,还有面包可以喂食鱼儿。

在大概十多分钟后,我们便到达了Moon Cot Sari,Turtle Farm。我们都把鞋子留在艇上,赤脚走上沙滩,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搞怪的我当然不忘写下名字拍张照留念。

进入Moon Cot Sari,Turtle Farm之前就可看到这个大招牌。因为就靠近圣诞节和新的一年了,因此他们也写上祝语。请大家注意我画上的红色格子,他们把merry写成了marry。

既然是turtle farm,当然养殖为主的就是近将绝种的海龟。我手上拿着的这一只海龟重达将近20公斤,赶快拍了照便交回给工作人员(没那么大的力气一直拿着),不然海龟就跌下地上受伤。

他们那儿还有一个大水池,是拿来养殖大型而且不会咬人的海龟,最重的可超过一百公斤。有幸与我拍照的这一只也有几十公斤,我是抱不起的说。

虽说那儿是turtle farm,其实还有养殖各种各样的动物,例如蝙蝠、蜥蜴、蛇和老鹰。那些动物都蛮温顺的,大家都可以和它们合照。

哦,威武的老鹰大哥竟然愿意站在我的肩膀上。虽然这老鹰的爪子是不会弄伤人,但如果没有一层布遮盖之下,还是会感觉到刺痛。其实还有只更大型的老鹰,那只老鹰是生性凶猛的,所以用锁链绑了起来只做观赏,以免游客受伤。

蛇不停蠕动尽显妖媚,我当然也不甘示弱,来个吐舌势必要俘虏大众的心。原来和蛇斗法也可以很开心,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样恐怖,若有机会大家可以不妨试试。

最后,来张世上最珍贵的奇禽异兽照。笼中所困的正是最难寻得的李治翰,凶猛层度-零颗星,傻气层度-五颗星。凡是能提供七星级饭店式服务的人,就能把他带回家宠养。

参观完这小小的turtle farm和喝了不是很好喝的椰水后,再次乘坐快艇回到原先出发的地点。途中,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水上活动,有香蕉船、水上降落伞、还有一种类似香蕉船又不是香蕉船的,总之是很好玩似的。

我生性怕坐船的干妈来回两程都时不时紧闭双眼,也有和我们谈天试图分散注意力。但当船身因浪怕打而摇晃时,她会惊吓到喊了出来。这一趟还真是难为了我的干妈呀。

过后,我们就到了巴厘岛的Safari World。正如之前所说,门票是干爹付的,我们只需负责进去尽兴观看,这样就算不辜负他的一番好意了。

Safari World中央有一个大大的象石像,这石像好象是座神像。我有一件T恤也是印着同样的肖像,但当天没有穿到,不然又来张合照了。

只要付了钱买门票,就能进门、坐小巴到中央和免费拥有两样服务。我们首先当然是去坐另一架小巴参观动物们,这便是第一个服务了。和我们同小巴的有日本游客,他们真的很想日剧或日本动漫内的角色,恍然大悟时会大声地WOOOOOOOHH~~~~~~或是hon do ne,看到可爱的动物时会kawaiiiiiiiiiii~~~~~~~ ne。我也很佩服小巴内的导游能说的一嘴流利的日语,看来我也要去学了。

“ 啊?这只小鹿很面善的说。 ”
“ 你之前一定看过我,因为我就是想当年红极一片天的动画中的小花鹿。 ”
“ 那为何你沦落到这儿来? ”
“ 还不是因为没有小孩子观看我的动画了,因此被解雇,来这儿挣些钱。我身上的斑点还累得不见了,阴功。 ”

“ 大象,赶快飞给我看吧。快呀。 ”
“ 哼!我和那只蓝色小飞象没有任何瓜葛的。别提及它,想到都生气。 ”
“ 吓?生气? ”
“ 是呀。哪有大象像它那般抛头露面的,不知羞耻。 ”
“ 可是你现在也不是在抛头露面吗? ”
“ ................... ” (小巴立即被大象用水喷击)

“ 老虎先生好。 ”
“ .................. ”
由于得不到老虎先生的任何反应,因此本人觉得老虎先生是因为在Kungfu Panda里演不到一线角色,而且让只肥熊猫抢尽风头而郁闷中。

“ 请问你有看到我的Moto Moto吗? ”
“ 抱歉Gloria小姐,我没有看到。 ”
“ 没关系,我去找我的Melman好了。 ”
Gloria小姐语毕就潜入了水中,不见踪影。

“ 是Marty哥呀。Marty哥是否可以来段吐水的表演呢? ”
“ 不要了。自从Madagascar2中知晓原来其他斑马也能表演后,我就封嘴不表演了。 ”
“ 那好可惜哦。 ”
“ 下次你到非洲时对斑马们提起我的名字,那你就有得看吐水的表演了。 ”
“ 嗯,谢谢了。 ”

“ 伯父伯母,请问Alex在家吗? ”
“ 它不在喔。 ”
“ 那请问它去了哪儿? ”
“ 它是King of the New York。当然是在纽约啦。 ”
“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睡觉了,再见。 ”
“ 拜拜,临走前帮我捏死那只虫子,太亮了,我睡不着。谢谢你。 ”

由于Gloria小姐和Melman长颈鹿去约会了,因此没有机会拍到它的照片。既然如此,我只好戴上长颈鹿耳朵拍照滥竽充数一下了。

这只好像名为Robert的小松鼠很不赏脸,不要乖乖跟我合照,反倒爬到我的背包上。不过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我原谅你吧。

这是巴厘岛当地的闻名小吃-Bakso。其实是一碗加了许多料的清汤米粉,然后会有辣椒酱、黑酱油(浓郁的那一种)、sambal和番茄酱任君加拌,辣度、咸度、甜度都是依凭个人的所好。

接下来,我就用了最后所剩的免费服务,来和这只狮子来张合照。其实我很想两手紧紧地抱着它,但管理员不允许,那就算了吧。

因为免费服务的机会都用完了,所以没能和这一只豹合照,真是可惜可惜。

Safari World里面还有许多表演,譬如大象表演、飞禽类表演和尚未开张的水上动物表演。当然里面也有小小水上园让大家嬉水游玩。除此以外,还有游乐园让大家寻求刺激,不过是要收费的。倒是在和豹合照旁有一个游戏机是不错的,而且是免费的。那游戏机是在游客乘坐后会升空,然后就是旋转和上下弹跳,还蛮刺激的。既然是免费又好玩,我和表妹一共玩了5次,玩到最后都觉得不恐怖了。

在Safari World内逗留了好几个小时后,我们便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到酒店去。

正当我躺在床上即将要入睡时,房间的电话铃铃响起。原来是亲戚和公司员工打来月我一起出去逛逛。表妹知道待会儿如果和爸爸出去必定没得购物,所以也跟去。在干妈家的印尼佣人的带领下,我们也逛得比较安心。首先我们到了Kuta的海边去,从White Rose Hotel走小街道只需大概10分钟便到了。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许多店铺在售卖各种各样的服饰,有些是蛮美的。到了海边,我们是打算看了夕阳后才开始败家行动。等待的当儿,就有很多妇女涌向我们,为我们提供绑黑人式头发、指甲彩绘和暂时性纹身收费服务。表妹就弄了两个暂时性纹身,而有两位公司员工弄了黑人式头发。我则选择坐在沙滩上等待太阳落在海平线上。


Kuta的夕阳是真的很美,我看到的那一刻时按捺不了我的兴奋,拿着我那手机cacat的照相系统猛拍。幸好当天没有像之前般下雨,不然雨真的可以浇熄我心中的那股期待。

看完了夕阳,肚子也打起了二十四节令鼓,有节奏地告诉我它饿了。四周其实都有环境优美的西餐厅,但在不知晓价钱下,我们选择了吃Mc Dong Dong。离开前,不忘和冲着浪的麦叔叔来张合影。

接下来的行动大家都应该知道了,那就是败家啦。

晚上大概十点多回到酒店时,惊觉我没有房间进,因为表弟和干爹他们还没有回来。到最后,发现他们这样迟回来是因为走了很多冤枉路。我表弟晚上睡觉时,鼻鼾声因为疲累而特别大声。我把刚刚败家的战利品收进行李内后,也一并进入梦乡了。

43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那些動物真的好可愛哦
你跟他們的對話也好好笑
哈哈~

抱歉,
我沒有能力提供你七星級的服務
帶不了你回家
唉~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我是无聊顶透了
不然也写不出那些对话
呵呵

那很可惜捏
没关系吧
我住回我的笼子吧
等待下一个主人
唉~

Unknown said...

动物园哦?
赫赫~我好久没看过动物了~

HansonLi said...

- ah_man :
是safari world
也是动物园啦
哈哈哈
我也是好久没看到你更新了
嘻嘻

Unknown said...

哈哈,真不好意思啦,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
不要介意哦.
一有灵感我就会写了~
谢谢期待~

Akira 思胜 said...

哇, 海龟真大只哦!!!
你真的很大胆呢, 竟敢拿蛇来玩哦!!!

HansonLi said...

- ah_man :
呵呵
我只是看玩笑而已
你喜欢几时更新就几时吧
期待中

HansonLi said...

- akira :
海龟大的我拿不起呢
哈哈
那蛇的口已被封起来了
没什么好怕的啦

〤Ecl!5oNz™〤 said...

我不敢摸蛇耶...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設計的對話有笑點噢~~可以考慮當編劇了

Dandioy said...

你的对话真的很好笑喽!还有,你敢和狮子拍照?它不会咬你吗?

上面刻着罹难者的名字的纪念碑名字写在那里呀?

翊菱 said...

哇,有得看海龜,好羨慕噢,
對了,快艇是不是在海里面走的吖??

Pik Ling said...

好像把那个世上最珍贵的奇禽异兽李治翰带回家养哦,很可爱的说:P
你有机会跟那么多动物合照,我就不敢把蛇套在颈上了.
你设计的对话很可爱~
我觉得大象那个最搞笑~

AZ said...

哈哈,
你写得很有趣呢,
和动物说话那part很好笑~

我也在找alex,
不过听说他在纽约做了变性手术,
现在嫁给了世界最珍贵的李治翰,
现在正度蜜月呢~!
羡慕 ><

Unknown said...

很好笑咯,小鹿很面善那段很好笑


海龟,我没见过,哈哈

said...

在看着动物的时候突然有一张你的照片,哈哈.. 哈哈..

怎么麦当劳叔叔好像瘦了呢? :P

7u1 said...

好多动物。。。
很像自己的朋友酱。。。

Joel,约珥 said...

你就好咯~

小杰 said...

那只豹
你不怕的咩?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那些对白都很有创意哦
你还真够胆子,蛇也玩哦,呵呵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只是一只蛇而已喔
你敢的啦
没有试过而已

- jeff :
谢谢夸奖
过奖了
没事就玩玩咯
呵呵

- 祈颖 :
哈哈
那只狮子使受训过的
不会乱咬人
纪念碑黑色部分
有一行行金色字的
那就是罹难者的名字了

HansonLi said...

- eileen :
呵呵
海龟很可爱呢
在海中的是潜水艇吧

- pikulingu :
哈哈
那李治翰一点都不可爱的说
傻傻的
反正之前没试过
就来玩一下咯
谢谢谢谢

- tchuen :
在家太无聊了
所以来些娱乐
呵呵

那他们实在太幸福了
羡慕咯 ><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谢谢捧场
小花鹿会很感激你的
以后有机会看的
嘻嘻

- isaac :
因为走到最后有一个空笼子
我就跑进去玩咯
呵呵
麦叔叔每天都在冲浪
不瘦都假啦
哈哈哈

- 7u1 :
呵呵呵
动物确实是我们的朋友呀
我很喜欢动物的

Bell Ng said...

死咯死咯!越看越像!我开始怀疑我们是不是同一Gang的,你的照片刚好我也有咧!!
哈哈哈,那个 bakso真的很好吃~~!
对白真的花心思到。。。。!!!
可是那个爆炸纪念馆我没什么真的走去看咧,因为到了那边都是晚上了,都去夜店看看了~~哈哈

然后我的司机说,爆炸后巴厘变得更出名了,可能是好事 =.=@@

HansonLi said...

- Joel :
还好啦
你以后可能也是可以去的呀
嘻嘻

- 小杰 :
不怕啦
反正使受训过的
我这样友善
它不会咬我的
哈哈哈

- 静雯 :
还不是无聊带来的效果
呵呵
蛇的嘴巴被封着了的
不怕不怕

HansonLi said...

- Bell's :
可能我们真的是同一gang的
哈哈
去同样的地方
拍的照片也会像的啦
不吃米粉的我也很喜欢吃bakso
一定是好吃
horr
跑去夜店玩
可能就是好事

PlingChee said...

好好玩噢^^

你做么去跟我老公拍照??!!!!
我指的是mcd的帅哥~

HansonLi said...

- 慧芝 :

原来麦叔叔是你老公??
是你老公要我和他拍照的
我没办法拒绝就答应咯
谁叫我这样受欢迎

thomas said...

很幼的沙。。。你寫了你的名字。。。哈哈。。。

HansonLi said...

- tom :
对对
我写了我的名字
附近没有木柴
我用脚趾写的
呵呵

vcwanyi said...

呵呵,那两只狮子的姿势好好笑~可爱!
天,在海边看天空的感觉实在是很不一样~很漂亮哦!!

Anonymous said...

照片都花了好多心思哦
看得好过瘾的说!!

Unknown said...

看来我也要筹备下去那里败家的计划了。。。哈哈!

HansonLi said...

- wanyi :
狮子只有一小段时间会精神十足
其余时间都是懒洋洋的
呵呵
对呀对呀
海边的天空是很美的

- 双子星IX :
嘻嘻
因为太过空闲了
谢谢你的阅读

- 天蓬元寿 :
去吧去吧去
我支持你
哈哈哈

xin said...

你抓蛇叻~
还有老虎~
很恐怖~
我最多只敢摸罢了~
你没和他们玩亲亲吧?

HansonLi said...

- xin :
其实不恐怖的
很好玩一下
没有亲亲啦
小弟的初吻还在
呵呵

迷迭香 said...

好可爱的对话....^O^

~珊姑娘~ said...

哈哈!可爱!

我喜欢那张在沙滩上写名字的。

HansonLi said...

- 迷迭香 :
呵呵
因为有可爱的动物
所以才可爱的对话

- 珊姑娘 :
对呀
那些动物很可爱
我也是很喜欢那张
嘻嘻

小薰妈 said...

1.做麽那里的船家都那么有冒险精神滴?都没有救生衣供应哦??@@
2.以前有抱过一条8~9kg重的蟒蛇拍照!重到半死...
3.哈哈~别人在忙着看动物,你在忙着学日文吗?哈哈哈~我家附近住着一对日本夫妇。他们虽然会说华文。但是还是会掺杂日本的音调。比如:谢谢你nie~是酱子hor?wakatak-wakatak...真的很可爱咯他们!
4.看来你中MADAGASCAR2的毒料!而且中得不浅哦!=)
5.那长颈鹿耳朵的发箍美到...你有买回来吗??
6.我只有跟小老虎合照的经验。狮子和花豹倒是没有!你当时应该‘贴钱’跟花豹拍的啦!!难得机会嘛!

HansonLi said...

- niger1437 :
1.对呀,但日本人有穿,他们要求,我们没有,所以就这样出海了。
2.其实蛇(训练过的)没事好怕的,也不是很冰冷,还蛮好玩的。嘻嘻
3.我也是有看动物的,但也是有看他们。呵呵。是呀,我也觉得日本人的音调很特别+可爱。
4.其实我原先没这样的打算的,刚好拍照片发现了有3个主角,所以就这样咯。呵呵呵呵
5.我没有买,但我表妹有买,要玩或拍照就跟她接咯。嘻嘻
6.那两只动物懒洋洋的,而且有管理员在旁边,应该没有危险。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贴钱,然后就这样离开了。没关系啦,嘻嘻

Kway said...

我有乖乖用心看完哦XD

·烏龜還真的溝里大只的,跌在地上就慘了 @3@
·那只名為李治翰的奇禽异兽好搞怪啊!XD可惜我沒有七星级饭店式服务,不然一定帶回家 lol
·那些動物的對話幽默下,你還真用心想,連名字都有XD
·真正的松鼠啊!樣子好可愛啊,雖然是頑皮了點 =P
·麥當勞叔叔在世界各地都有擺不同的pose咯@3@

HansonLi said...

- kway :
谢谢你的用心
嘻嘻
*那时候我真的很怕
*他就是那么搞怪,好可惜哦
*名字是madagascar2的角色名,我抄袭
*顽皮!!竟然不和我合照
*对呀,所以要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