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Home Sweet Home

经过了3个小时多的车程,我终于顺利回到我的故乡-关丹了。

原先是想要乘坐firefly小型飞机的,但从吉隆坡到关丹的路程尚未有,于是我便独自搭巴士回家。

[ 妈妈煮的汤圆。 ]

在还未离开干妈的家前,干妈就已经准备了一碗汤圆让我品尝。虽然味道很可口及别有一番风味,但始终是妈妈亲手做的汤圆特别好吃。回到家后,妈妈立即从锅中盛了一碗汤圆让我吃。吃这口口嚼劲十足的汤圆,心中有股非笔墨能形容的幸福。

在此,我也要祝大家冬至快乐。游子们应该会在这节日时分特别想念家乡吧。希望大家能抽空回到家乡去探望长辈们。

[ 贴好封好的信封。 ]

圣诞卡和纪念品已在上星期邮寄出去了,希望能安全到大家手上。只有青色的信封是我自己做的,其余都是我在公司偷回来的。前面3封鼓鼓胀胀的正是巴厘岛纪念品的得主。

[ 我的信? ]

[ 原来内有乾坤。 ]

刚回到家,坐下品尝妈妈的汤圆,妈妈便递来几封信给我。分别是akira思胜大哥的圣诞歌专辑,Eileen的圣诞袜子卡与样宝贝的圣诞卡。思胜大哥的签名真的是我看过很特别的一个。样宝贝的人像画很可爱!Eileen的自制卡比我做得好要精致呢。

我要谢谢大家齐给我的圣诞礼物,谢谢了。嘻嘻。

[ 啥东东?动物?外星不明物? ]
[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

图中是我亲手制作的皮革娃娃,企鹅Zoro。它是我表妹在20日03.15am时强逼我漏液制作出来的。她打算把我的娃娃在她的买卖网站-Bibabot售卖。但我技巧日就不练而生疏了,这Zoro可不是上佳之作。表妹打算先询问是否有人愿意购买才正式买。如果多人寻求购买,我就大量制作各种颜色的Zoro以及其他娃娃。

如果你们有到Bibabot,应该会有看到我两三张的小小小小小照片。这是因为我表妹强逼我当她的货品的模特儿。晕...

虽然已经晚上了,我还是要祝大家冬至快乐。Happy Solstice(西瓜教的)。http://bibabot.blogspot.com/


P/S : 我在写部落格时是听着akira思胜大哥的圣诞专辑哦。好好听!!

31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冬至快乐,
祝你的皮革Zoro大卖~

xiao E said...

圣诞节加冬至快乐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你表妹几狠下咯
半夜还逼你去制作,哈哈

但是做得不赖哦

Pik Ling said...

我没有圣诞专辑~~~
希望可以赶快收到你的卡!
我寄给你咯,希望它可以安全抵达吧!

Jing said...

哦~你回到家了!嘻嘻

冬至快乐哦!^0^

:': sweeney珊 :': said...

回到关丹啦?那几时又回去?

十六 Keaton said...

這麼快回關丹了!!
你的禮物不少啊~

冬至快樂哦~

Unknown said...

好期待收到你的卡!!!你的Zoro公仔做的不错嘛!好可爱,很像在市场卖的。。。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冬至快乐
都还没有有买家
十划都没有一撇
呵呵

- 西瓜 :
你也是圣诞快乐和冬至快乐哦
谢谢你教的happy slostice
嘻嘻

- 静雯 :
她就是那么狠的啦
哈哈
还好她不会华语
谢谢哦
技巧都生疏了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嘻嘻
我也寄给你了
希望能安全寄到给你
我也希望能收到

- jing :
对对
我终于回到家了
呵呵
你也是冬至快乐哦

- sweeney :
我回来关丹了
开心
应该是新年后了
如果没有错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彼此彼此
你也有不少啊
呵呵
我实在太想念关丹了
我的故乡
冬至快乐 ^^

- 天蓬元寿 :
希望能安全把红爷寄到你手上
呵呵
zoro哪能更市场上的比较??
相差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help me buy wif cod i giv back u money...... ==''
btw ... u use wad to paste the mouth and eyes onto the dolls?

Unknown said...

bibabot 很可爱噢^U^

冬至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冬至快乐!
也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翊菱 said...

這個ZORO真的好可愛吖^^
如果拿去拍賣,可能會賣到斷市呢^^

秋天 said...

圣诞节快乐哦~~~

thomas said...

冬至和圣誕快樂。。。。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me ady in ktn larr
i use uhu 万能胶

- 样宝贝 :
你是说我的表妹的买卖部落格很可爱?
还是那只皮革娃娃很可爱??
如果是皮革娃娃,它叫zoro哦
嘻嘻

- oms :
圣诞节要到了呢
我也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呵呵

HansonLi said...

- eileen :
没有可能吧
市场卖的更为可爱呀
呵呵

- mei wan :
还没到呢
嘻嘻

- tom :
冬至过了
圣诞节还未到
但谢谢哦 ^^

〤Ecl!5oNz™〤 said...

那zoro超级可爱啊!!!

〤Ecl!5oNz™〤 said...

超级想要的咯!! XD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真的吗?
我过后可能回制作多一些
送一个给你吧
因为你也是海南人
嘻嘻

翊菱 said...

不會啦,市場怎么會有ZORO出售呢??
你做的不一樣^^

HansonLi said...

- eileen :
呵呵
zoro比不上市场卖的啦
应该没人会买
我自己收藏好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出的CD哦!!!

HansonLi said...

喜欢!很喜欢!!
一直在听哦 ^^

Evonneyee said...

你家的汤圆怎么好像很好吃酱
好幸福哦

HansonLi said...

- GIRL :
我妈煮的当然好吃
嘻嘻

Kway said...

我冬至都沒什么遲到湯圓/3\
你設計那個娃娃很有特色,可以做成商品賣XD

迷迭香 said...

那圣诞专辑很不错哦...^_^

HansonLi said...

- kway :
妈妈知道我要回家吃
特地做了好多
嘻嘻
明年吃多一些咯

我的娃娃很普通而已啦
卖不成的

- 迷迭香 :
对呀对呀
现在一直开来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