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出城记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现在的我身处于吉隆坡,住在我干妈的家。

前天,我人在森美兰的老港。在那儿,我过着淳朴的乡下生活,没有电脑的陪伴,却有浓浓人情味与大自然气息的伴随。

[ 祖屋中间有大大的天井。 ]

这儿的居民们都是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这趟回乡探亲之旅让我体验到亲戚们的热情与关怀。我心中倍感温暖。

那天刚好是波德伸一个月一次的夜市,难得遇到的机会我家人当然是不会错过的。于是,我们便随同亲戚到夜市逛逛。

[ 我身处于在人群中。 ]

那儿的夜市和关丹的夜市最大的分别是种族的比例。在那儿,你会看见的都是黄皮肤黑头发;反之在关丹,你倒是会看见我们的马来友族同胞。逛夜市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活动,可以走动之余,还可以买到许多美味的小吃。

晚上享用晚餐后,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小孩子们在一块儿玩耍,我们则在一起谈天。经过这样长一段时间不见,大家仿佛有说不尽的话,恨的是时间不足。

昨天,一切收拾好就绪后便启程开往吉隆坡了。心中难免会有股不舍的感觉涌出,但暂时的离别时避免不了的,期待下一次的相见吧。

到达吉隆坡后,便与身于吉隆坡的哥哥和干妈一家人一同前往天后宫去拜拜。

过后,大家便到干妈新家稍息再出去吃晚餐。这新家就是我在吉隆坡时期寄居的地方。我看到新家时还蛮惊吓的。装潢布置华丽不在话下,电子器具更是进步齐全。

[ 家在高高的19楼,我怕怕。 ]

晚餐我们到了One World吃自由餐,大家都吃得饱饱的才停止。我最后吃了一块巧克力慕斯蛋糕。浓郁的巧克力一口一口在我的嘴里融化,幸福也在洋溢着。

回到家,当然是需要把身体洗净才可入睡。正当我把戏面霜及其他东西一一从行李中取出时,手指突然一阵刺痛。我赶紧把手抽出,眼看手指上的一小块带点肉的皮脱落了,更适合的说法是被割脱了。原来是剃须刀的盖脱落了。

[ 受伤的手指。 ]

照片中的伤口已经慢慢止血了。之前血直流不停,用了许多张tissue抹擦,贴了胶布,血仍然会从缝处溢出,把我的干妈吓坏了。那是我妈妈照平时的早睡习惯,已进房入睡了,我亦不让干妈吵醒妈。其实只是小小的伤口,干妈却认为是非常严重。男子嘛,一点小伤算得了什么。

刚刚爸妈都回关丹了,待会儿打个电话给他们,确保他们安全到家。


P/S :
因为干妈家人都是受英文教育,口操流利的英语,电脑自然是没有华语的。我哥便下载了华语字系统。大家一定以为我很好心帮我,不,其实是他自己要用。我还是要说声谢谢的,因为接下来都是我在用,他只是用那么几个小时。谢谢哦

2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沙发

Unknown said...

yeah ~ 第一次抢到hansonli 的沙发

哈哈,19楼真的好高哦

T__T 不小心弄到就会流血满地了,我试过,不过在脚,痛死了

HansonLi said...

恭喜你哦
呵呵
对呀
19好高啊
血流好多
但痛还好的
不是很痛

小杰 said...

回到家乡
体会下我们祖先的生活

Unknown said...

酱不小心啊你!!!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不过事事要小心点哦!

爱的主(璇)律 said...

那种生活应该很特别吧。。
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你來kl住多久??

Akira 思胜 said...

去KL哦!!!
那边有很多东西吃的呢!!!

paper said...

回乡下哦。。。
好好噢。。。
好久没回乡下了。。。好想念哦。。。

手指受伤咯。。。
用清水清洗。。。然后再搽药。。。粘plaster就ok了。。。

以后小心咯。。。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那只手指也是受伤着...
而且还是那位置...
OMG!!!
这么有缘咩? XD

xiao E said...

我的家乡也在森美兰~~

嘻嘻~~

很久没回了~~~:(

HansonLi said...

- 小杰 :
我从小就在体会了
小时候住乡下的
F2才搬

- 天蓬元寿 :
哈哈
是咯
我真的很大意
过后我会的啦
谢谢你

- 爱的主(璇)律 :

蛮特别的
朴实悠闲

Pik Ling said...

so kesian ~finger bleeding. still feel pain?
now my pc also dun have the chinese star program~so cant type in chinese~
how r u there?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到二十多号会回去关丹学驾车
过后又回到吉隆坡
会在吉隆坡读书

- akira :
对对
我要吃吃吃吃
体重也升升升升

- 伊塔 :
找个时间回乡吧
乡下的亲戚会很开心的
你说的我都有做
我自己也是红新月会的
呵呵
小伤还会处理
谢谢你的关心哦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
真的那么有缘??
那我们结拜兄弟吧
呵呵

- 西瓜 :
快快回去一趟吧
很好玩啊
嘻嘻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幸好我哥帮我下载了
没大碍了
谢谢你关心
呵呵
我在这儿好好的
你呢??

Pik Ling said...

me still ok lo~
but...i think i got a trouble here now~cuz i haven start my holidays' homework~ 12 "jian bao" for my BC ~ and m mathematics pass year question~ oh my god!

阿Don said...

哈哈
19楼的画面,我有时都有机会望,如果我上去找朋友
11楼就天天望

你真的是自恋仔!从发型就懂了!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为何有假期功课的??
剪报关于什么的??

HansonLi said...

- 阿don :
我怕高的啊
现在天天都看
叹气
我哪儿有自恋??
如何从发型看得出??

Pik Ling said...

all about the "shi shi ping lun" one loh~~
haiz~~that still nevermind, but...i hate maths~~:(

秋天 said...

哇~~
很大个洞也~~
一定很痛~~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我也是不太喜欢数学
你要加油哦
呵呵

- mei wan :
嘻嘻
还好啦
不是说很痛

迷迭香 said...

你哥也很疼你啊...
你在KL那里啊? :P

HansonLi said...

- 迷迭香 :
我知道我哥是疼我的
呵呵
我住在damansara

Anonymous said...

那你英文一定也不赖了~
我那天帮忙打扫除也弄了一个伤口
不过我没理它
所以过了两天还会痛 >.<

AZ said...

哈哈,
我也是刚回乡来,
那里的空气很清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