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延迟

[ 咬牙切齿中。 ]

照片已经全部到手了。依照常理,本来这篇应该是我巴厘岛之旅的post。怎知,照片就是不能顺顺利利的贴上。

每当我贴了一张后,第二张就再也贴不上了。就算勉强让我贴上了,字体和照片就会不听话的左跌右摔,次序完全颠倒。

所以,看来巴厘岛的照片大家要等到我回到关丹后才能看了。

28 comments:

Unknown said...

okok,
期待你的照片~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慢慢来吧,不用酱急

期待你的照片哦!!

翊菱 said...

我們會耐心地等你的..

期待ing

AZ said...

不要生气,
等你回到关丹在和我们分享吧,
我们会耐心等待的了呢~

晴天 said...

一樣期待你的照片哦。。

Pik Ling said...

不急不急,我们会等的~~
有时候就是那样的,很讨厌!常害我update不到blog~

HansonLi said...

- ah_man :
抱歉哦
呵呵

- 静雯 :
嘻嘻
希望那些照片不让你失望

- Eileen :
我也是希望快快让大家看到
哈哈

shet yan said...

很期待哦~
呵呵

HansonLi said...

- tchuen :
我还不知道即使回到关丹呢?
叹气..

- 晴天 :
希望你不会期待到不耐烦
嘻嘻

- pikulingu :
是咯
我也是很讨厌啊
grrrr

Mitch Tay said...

期待期待!!!
但这篇至少有得看你帅帅的脸。。
好吧~就等你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还是在等待着你的照片哦!!!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是真的吗??
呵呵

Unknown said...

网速不习惯吧

慢慢来

HansonLi said...

- kimichii :
我帅帅的脸??
我一点也不帅
你比较帅啦
嘻嘻

- akira :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不不
不是网速的问题
我能很快贴上照片
但次序全乱
怎样排也排不到

xiao E said...

是line的问题?

好好好,
坐在你家等~~:)

小杰 said...

那我就等着看你的照片咯

paper said...

慢慢来吧。。。。
大家都会愿意等的。。。
哈哈。。。

Vivien said...

OHMYGOD
BLOG IN ENGLISH DAMNIT
T_T

爱的主(璇)律 said...

有时候我也会遇到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形情呢...

阿Don said...

你这个自恋仔!
哈哈
快点POST上来其他自恋照
哈哈哈

Unknown said...

那就等待你的照片咯!!!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我的旅遊日記也是到現在都還沒貼

電腦要修理了
等修理好才貼

HansonLi said...

- 西瓜 :
应该不是
照片现在是可以贴上
但次序乱糟糟

- 小杰 :
抱歉要你等了
呵呵

- 伊塔 :
谢谢大家了
我会尽快的

HansonLi said...

- ? :
hehe
yaya
i'm suck in english
how about you go learn chinese
my little cousin

- 爱的主璇律 :
我也不晓得
T_____T
叹气...

- 阿Don :
你就那么喜欢看我的自恋照??
我会尽快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嘻嘻

- 十六夜真人 :
呵呵
我是要等到会关丹
看来我们都是慢慢一族

Kway said...

期待你的巴厘游的更新
我檳城到現在的照片還沒弄好=。=

HansonLi said...

- kway :
我也期待你的槟城游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