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电影日

[ 偷偷拍照。 ]

昨天,本来答应了妈妈要打扫房间,但最后还是出去和朋友逛街了。妈,对不起哦。

我约好了几位朋友一同出去寻乐,因为SPM已完结,大家即将分道扬镳了。

预定的行程 :
*大伙儿到East Coast Mall吃午餐与闲逛。
*接下来,到Megamall去看电影。
*最后,到海边吹吹海风,喝喝茶跟谈谈天。

殊不知,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还是场长命雨呢。我们只好把去海边的计划作罢,另作打算。

结果,我们就观看了两部电影。而且,我们进的都是同一间电影房,好巧呢。

第一部电影是动物卡通。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什么电影吧。对,就是Madagascar。这部电影真的令我捧腹大笑。我非常欣赏电影内的企鹅们,它们真的是很聪明。它们的智慧令我五体投地。河马和长颈鹿的感情戏还蛮浪漫的。不过,我略嫌这部电影的舞动部分有点少,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有动感。我到最后还是觉得很迷惑,为何猴子们要产假呢?

在下来就是James Bond的电影,The Quantum Of Solace。从开头到结尾,我都在屏着气观看,一连串的刺激打斗场面令我倍感紧张。这部电影让我大喊过瘾。虽然我朋友说打斗场面不及上一集,但我已久没看类似的电影,我已经觉得心满意足了。而且,我觉得这一集邦电影的感情戏拿捏得不错。我们都称james bond为bond bond。呵呵。

在购物中心内,买了书,喝了茶,吃了Mc Dong Dong,看了戏,心中有一股充实的感觉。事后,丽云的爸爸载我回家。谢谢叔叔了。

回到家,感觉累极了。原本打算po关于这一次的逛街记,但始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太累了。昨晚8TV播了最新一季的One Tree Hill。开心。虽然很累,身为忠实粉丝的我还是有收看,眼睛有好几次差点要合上了。

刚考完试的昨天就是这样的渡过。



后记 :
今天的我有依照妈妈的吩咐打扫房间哦。明天就po打扫房间的post。呵呵。还有,明天会换上有圣诞节气氛的Banner了。虽然不是很美,大家请期待吧。

24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你还是好孩子呢,
期待你的新banner~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假期的感觉是很棒的呢!!!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当然是啦
呵呵
明天就看得到了

- akira :
对对
期待很久了呢
咔咔咔

paper said...

哈哈。。。
很乖哦。。。
还记得妈妈吩咐的事情。。。
给我大多数认识的男生而言。。。应该是忘的一干二净了。。。
一连看两部戏。。。我想除非中间有休息。。。不然我一定不能坐这么久。。。
哈哈。。。

Pik Ling said...

咦?one tree hill重播了?
几时做的??

HansonLi said...

- 伊塔 :
我很孝顺的哦
呵呵
我们有稍休息才看另一部
不然真的会累死

- pikulingu :
不是重播
而是新的一季
星期二晚上10.30咯
呵呵

shet yan said...

很好玩哦~
明天到我疯了~

哈哈

小杰 said...

啊!
不孝子!

Jing said...

哈哈!明天又会不会走去玩不打扫了?哈哈哈!
嗯……期待你的新banner!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明天好好享受哦
呵呵

- 小杰 :
什么不孝子??
那是昨天的我
今天的我已经打扫了哦
哪像你
嘻嘻

- jing :
我已经打扫了啦
呵呵
不美的
不要太期待哦

〤Ecl!5oNz™〤 said...

你不要再晒了... T-T








期待你的新banner... XD
我的还在制作中...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好好好
我不再晒了
明天是关于打扫房间的
那我们一起加油弄吧
呵呵

Anonymous said...

bibubibu~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hahas
tis girl come kacau again
welcome

wayne said...

期待圣诞节的感觉哦。。

HansonLi said...

- wayne :
虽然我是佛教的
但仍然期待圣诞节
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呵呵

Unknown said...

第一次來這裡,感覺你是乖乖的人,好樣啦!

Unknown said...

本来想去哪里的海边啊?
KL有海边么?

HansonLi said...

- 凡人馆长 :
我真的是乖乖的小子
呵呵
谢谢你来咯

- ah_man :
吓!!
我何时变成了KL人??
我是关丹人咧
KL我下星期就会去
过后还会常长住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酱爽可以出去逛街看戏。。。好久没这样做了。。。

十六 Keaton said...

我還以為你住kl的
原來你住東海岸==

我沒有試過一天看两部戲

看完一部戲我都已經很累了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可是你有可去看fashion show
我没得去咧
嘻嘻

- 十六夜真人 :
呵呵
我是东海岸人来的
我看完了也觉得很累
但蛮爽的
呵呵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是看了madagascar !!
哈哈。。笑死我。。那个企鹅真的很聪明咯!
哈哈。。还要那个阿婆。。笑死我。。
james bond我还没看。。不过我比较期待twilight

Anonymous said...

看来在戏院观赏的却比较享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