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报告

昨天,我换上了新的Banner和家的颜色。今天,我有再次换了家的颜色。在此,要谢谢伊塔Kway。因为他们的建议,所以我才会换上另一个色调。

接下来,昨天在12时前留言的朋友们都可以得到我亲手自制的圣诞贺卡。恭喜哦。以下便是得奖的朋友们。

tchuen
ET女子
Ecl!5oNz
CHloe
小杰
伊塔
Eileen
Pikulingu
凡人馆长
董百勤
Akira
Tom
杨宝贝
天篷元寿

请你们把自己的住家地址send到我的email,Hann91@live.com.my。我已经收到好几个朋友的email了。至于其他尚未send的赶快哦。

在这儿,我想对大家说声抱歉。因为得到原先贺卡的只有最前留言的三位。这都是拜材料不足的原因所赐。但其他朋友也别伤心,我还是会做较小的贺卡送给你们。请大家多多见谅了。

[ tchuen的小白。 ]

[ ET女子的阿木。 ]

[ Ecl!5oNz的红爷。 ]

另一些得奖的朋友们会得到小小的阿木哦。

阿木的制作是最辛苦的,因为有很多尖角必须剪,但也是圣诞节的最佳代表。所以,我就不辞劳累制作送给大家。



后记 :
明天,我就会回到妈妈的故乡-森美兰的老港。星期日,我还会到吉隆坡。所以,我可能会有好几天不能上网更新我的家。抱歉。在此也麻烦大家帮我看家哦。谢谢,呵呵。

18 comments:

:': sweeney珊 :': said...

saya tak ada la???
yor....
部落人气飙高过我了叻!!!

你很得空hor........
这几天我都不得空写部落。。。
=。=

HansonLi said...

- sweeney :
你没能在12点前留言嘛
还有下一次的
我部落人气高过你??
没有可能啦
还是你的高
我是怎样忙都好还是会daily update的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对大家都很有心呢...

Unknown said...

红爷好可爱哦!!!

Jing said...

噢~我好像来完了呢!=(
不过还是先祝你圣诞快乐,假期愉快!^^

近来已开始上班了,所以上网的时间会很少……若有上网还是会上来帮你看家!嘻嘻

ET女子 said...

啊~~~~阿木阿木~~~我的阿木~^^
好可爱~~~
谢谢你哦~~真开心!!

HansonLi said...

- akira :
呵呵
还好啦
我自己也喜欢手工啊

- 天篷元寿 :
那我做个小红爷给你吧
嘻嘻

- jing :
下次还有机会的
谢谢你咯
希望你工作愉快哦

HansonLi said...

- ET女子 :
你喜欢就好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红爷!!!!
超级可爱啊!!!!!
谢谢你哦阿翰... XD
好贴切的名字(对我来说)... XD

CHloe said...

什么是住家地址?
是家里的地址吗?

呵呵~
.......你用寄的啊?

AZ said...

哇~!
好可爱的小白,
超高兴的说,
谢谢你哦^^

小杰 said...

呵呵
期待这你的礼物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不用客气
你就尽管叫我阿翰吧
呵呵

- CHloe :
是的
就是家里地址
我是用寄的
嘻嘻

- tchuen :
高兴就好
呵呵
好好照顾小白哦

HansonLi said...

- 小杰 :
手工粗糙请多多见谅哦
呵呵

CY 希外 said...

很想要啊~
怎么做的?很好看!

shet yan said...

I got ma?
heeee...

paper said...

谢谢你咯。。。
你是用画的吗??

Kway said...

哇!看到我名字paiseh下
設計很好看哦=)雖然沒拿到,但看看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