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败家

[ 7件衣服,一顶fedora帽子和一副蓝黄框的眼镜。 ]

败家!败家!败家!败家!我真的败家!

我在巴厘岛的最后三天内就一直在逛街。逛逛就买了7件衣服,一顶fedora帽子和一副蓝黄框的眼镜。其实我还看上好几件衣服,但因为带的钱不多,所以只好克制自己的欲望。

从前,我都没试过一次过购买那么多的衣服,这次还真吓坏了我自己。但我算还好了,因为我的干姐(干妈的另一个干女儿),干妹(表妹)与其他公司员工消费比我还多上好几倍呢。

巴厘岛路边摊或店铺的衣服都是以女生服饰居多,男生的只有款式大同的Tee。我买的衣服大多是有品牌的,这并不是因为我富有,而是那儿的有品牌的衣服比起马来西亚的便宜许多。我当然是不错过这样的机会。

那顶fedora帽子是我的表弟,william送给我的。当时,我在店铺内看中了那顶fedora,便把它往头上戴,在镜子前左看右看的。William就知道我心想拥有那顶帽子,便买了两顶,一顶我的一顶他的。虽然william不会华语,但我还是要在blog谢谢他。Thanks,william。

我的表妹,vivien(William的妹妹)购买的东西更是多,多得需要寄放于我的行李内。除此以外,她也进购了许多服饰在网上售卖。Vivien在网上有个售卖服饰的部落格,任何有兴趣的女生都可以到bibabot去看看。记得去看看哦。

上一篇post说了会有3位幸运儿将得到纪念品,而这3位幸运儿是第2(我喜欢的号码),5(生日日期)和8(生日月份)位留言的朋友。那就是

tchuen和小杰的地址我已经有了,所以不需要。Paul Lee,我需要你的地址,请send到hann91@live.com.my。我要先说明那纪念品和巴厘岛无关,但马来西亚却没看见有(不确定),所以我买来送你们。

由于照片还没整理好,所以大家请再稍等哦。抱歉。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是买了很多也...
我还没尝试过呢...

AZ said...

哇,
我最近好事连连呢,
真的很谢谢你^^
哈哈,
我没试过买这么多衣服呢,
那顶帽子戴在你头上很好看呢~
有一件还印有aids的字~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很难克制的...
所以不敢带多多钱出街... XD

7u1 said...

哇!
不过看来花的钱是值得的,
呵呵。。
都很好看哦!
呵呵。。

paul lee said...

够力。。中奖。。
明天要去云顶。。
希望也能中奖!!
谢谢咯!

shet yan said...

买得开心就好~
呵呵~

thomas said...

哦,買了好真的不少呢。。。
還有那件印有AIDS字的衣服,很特別。。。

paper said...

哈哈。。。
偶尔败家美关系的啦。。。
自己喜欢。。高兴就好啦。。。
我也有试过。。。。不过是姐姐付钱。。。哈哈。。。

Pik Ling said...

你就好啦~有得去旅行~
我假期都闷在家里闷到发霉了!!!

Kway said...

哇!掃貨程度果然不是蓋的XD
我輸了=P 看來要好好和你拜師了

Jing said...

好多收获~
久久一次,不怕啦!哈哈哈

Unknown said...

羡慕死人了~

xiao E said...

近日很多人疯狂购物哦!~~:)

你没写花的总数~~

吓吓我们~~?

Unknown said...

你的品味还不错嘛!!!买的衣服件件都觉得蛮好看下。。。如果是我去也会买很多咯!!!

Anonymous said...

男生懂得买几件衣服给自己就很好了~
我身边的男生朋友都不舍得 XD

秋天 said...

哇~~好多衣服哦~~
偶尔无所谓啦~~

小杰 said...

看来你玩得蛮开心的嘛
好期待你的纪念品哦

HansonLi said...

- tchuen :
你是继akira后的另一个沙发王了 ^^

- akira :
如果不是带的钱不多和克制自己
我应该会买更多
呵呵

- tchuen :
不客气
谢谢你说好看哦
我是还想再买的
嘻嘻
我就是看它特别而买的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呵呵
我就是因为没钱了而停止
早知道带多些钱

- 7u1 :
真的吗??
谢谢哦
嘻嘻

- paul lee :
不用客气
希望你好运一直来
中奖中不完
哈哈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呵呵
对咯对咯
我只是帮补巴厘岛的经济增长
你之前也是买了不少哦

- tom :
对呀对呀
我就是这个原因而买下的
嘻嘻

- 伊塔 :
这次败家的很开心
嘻嘻
我用的也不是自己的钱
是舅舅给的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找朋友一次出去玩吧
我快要会关丹了
也是要找朋友了
呵呵

- kway :
拜师??
不不不
你应该去我的表妹的部落格看看
就知道什么才是劲

- jing :
呵呵
我也是这样觉得
所以买了这样多

HansonLi said...

- ah_man :
别羡慕
现在又year end sale和mega sale
赶快去shopping吧
呵呵

- 西瓜 :
年尾嘛
季节病症来的
其实用的钱不多啦
我是有算着来买的
嘻嘻

- 天蓬元寿 :
谢谢哦
我还以为自己的品位不好
你也赶快去买吧
哈哈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反正钱再多不用也没用处
不如买衣服穿
让心情变得愉快
呵呵

- meiwan :
确实偶尔没关系
我平时鲜少买衣服的
这次破例
哈哈

HansonLi said...

- 小杰 :
真的很开心
嘻嘻
别太期待啦
只是小小的纪念品而已

Anonymous said...

damn ur 'brother' so nice !
rawr!!!!! giv me ur william !!!
btw how much for the hat?
it doesnt make u looks like jj but the uncle in the monopoly with a stick 1 =D

HansonLi said...

the fedora cost rm60++
is branded
bilabong
i know i look like the uncle
hehe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終於找到買東西跟我一樣恐怖的男生了
有時候
那個癮一來
真的很難控制
只好出門的時候
帶少錢咯~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哇,羡慕咯
那些衣服很不错
你好象比较喜欢白色hor

阿Don said...

还好意思说自己败家!
而且还川我..!
太羡慕你了!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呵呵
看来我们志同道合呢
是咯是咯
那个瘾真的停不了

- 阿Don :
嘻嘻
是事实嘛
我没川你啦
我好久没和朋友出去了

HansonLi said...

- 静雯 :
谢谢哦
呵呵
我真的是很喜欢白色

xiow yin said...

waa... really very baii gahh...
no eye see u..

hey, su ann backed!!

HansonLi said...

- xiowyin :
ish ish
dun let me noe u spent more than me
haha
i noe ahh
bt i oso cant make back 2 ktn
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