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拜托

多几个小时我就要出城到森美兰的老港去了。而星期日会到吉隆坡。然后,我就会在吉隆坡长住一段时间。

刚才,我已经把行李收拾好了。

[ 到吉隆坡常住当然带多些东西啦。 ]

在收拾衣服时,我发觉了原来我拥有的衣服还蛮多的。我已经把很多衣服塞进行李了,衣柜内却还悬吊着许许多多的衣服。但,全部都是便宜货的,我可不是个败家的小子。

[ 一大叠的衣服,猜猜看有几件。 ]

同时间,我也发觉我的衣服都以白色偏多据说,穿白色的衣服会令一个人看起来比较胖。原来我时常被人说胖的原因所在之处就是因为我爱穿白色的衣服。千年奇谜终于水落石出了。

过后的好几天,我应该是上不了网,也更新不了我的家。在此希望也拜托大家帮我把家看好哦。谢谢你们。


P/S : 奖品我会迟些领,tag也会迟些做,真的很抱歉。

27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歡迎你來kl哦
我的衣服都以黑色為主
黑色看起來會比較瘦
哈哈

♥ Jια said...

穿白色的衣服还真容易看到人比较肥呢!
我很认同!
emm..
有12件衣服...=)
对么???

Unknown said...

哈哈!最近我较偏买黑色的衣服。。。遮丑吧!!!我会帮你好好的照顾你的家的。。。玩得开心点哦!

Jing said...

我倒觉得穿红色的衣服看起来比较胖><
愿你愉快!^^

AZ said...

哈哈,
玩得开心点,
虽然不知道你去那里做什么。

我下个星期一也要“离家出走”了~

•●小佑●•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訪!
在此留下腳印咯!
你放心出遊罷!
部落友們會幫你看著你的傢,
絕對不會讓它被小偷盜竊的!
:)

Akira 思胜 said...

在那边要玩得开心点哦!!!
等你回来呢!

Unknown said...

可是我个人还蛮喜欢白色的衣服~

Unknown said...

可是我个人还蛮喜欢白色的衣服~

zzhen said...

離家出走啦??
假期愉快噢

到隆玩麼??

Bunz said...

虽然说我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日子都很安全,可是你离家出走……?或是……来玩?还是……来做工……?都千万要小心!!

小杰 said...

带着愉快的心情去kl吧!

Unknown said...

我会帮你顾家的


其实看照片你根本一点都不胖==
可是你整天说自己胖==

祝你玩得开心

Mitch Tay said...

哈!要出游咯~
享受哦!!你的行李还真多~

wayne said...

有需要扛那么多行李吗?
祝旅途愉快

CY 希外 said...

玩得开心点!^^

CHloe said...

我会想你的!kL吃多一点哦~

〤Ecl!5oNz™〤 said...

我会帮你捡化石的... XD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那我下次就买黑色衣服吧
呵呵

- Jiamin3 :
嘻嘻
怪不得我被人说胖啦
是有15件的
拍得不太清楚

- 天蓬元寿 :
你不丑
何来遮丑呢?
谢谢你咯

HansonLi said...

- jing :
我挺少穿红色的衣服
呵呵
谢谢哦

- tchuen :
回森美兰探亲
去吉隆坡寄人篱下
呵呵
你又去哪儿?

- steveang :
谢谢你来
对呀
我超放心的
有他们在
绝对安全

HansonLi said...

- akira :
蛮开心的
现在回来啦
呵呵

- ah_man :
嘻嘻
我也是喜欢白色的衣服
我们志同道合呢

- 龙猫 :
很愉快呢
我到吉隆坡长住

HansonLi said...

- bunz :
我离家没出走
我玩
我做工
呵呵

我会小心的

- 小杰 :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到KL了
呵呵

- 杨宝贝 :
嘻嘻
谢谢你哦
我很胖啦
肚腩大大个

HansonLi said...

- kimichii :
谢谢你
当然多啊
我到吉隆坡长住嘛
呵呵

- wayne :
长住哦
行李需要多咯
我会愉快的
谢谢

- cy :
我会开心的
已经在开心了
嘻嘻

HansonLi said...

- CHloe :
我也想你哦
我今天在吉隆坡吃好多
呵呵

- Ecl!5oNz :
嘻嘻
谢谢你哦
但化石请给回我
我要卖

Anonymous said...

去kl常住哦
肯定能逍遥过活一阵子了~

♥ Jια said...

wa..
15 @.@
我眼花了xD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逍遥??
需要工作的
呵呵

- JiaMin3 :
是15件
嘻嘻
不是你眼花
是我拍得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