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归来

[ 在巴厘岛机场,离境前拍张照。 ]

我回来了!我终于从巴厘岛回来了。大家是否有想念我?还是想念纪念品呢?

刚才00.16am我乘坐的飞机安全地抵达于吉隆坡LCCT机场。回到了家,御下背包,放下行李,便打开电脑上网了。刚刚都在去拜访大家的家,但因为疲累而没留言。现在,自己po篇来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现在已经是03.40am,我去洗个澡便入睡了。过多几个小时可能会和表弟表妹去看电影。

大家请留言吧。我手上有3份小小的纪念品要送出去,真的是小小而已。因为自己败家用完钱了,抱歉。未必是前3位留言者就有纪念品,得不得到就看大家的运气了。只有3位幸运儿哦。

谢谢有帮我顾家的朋友们,谢谢。
P/S :
viven-你试试看google,我用的不是中文之星,而且不是我自己下载的。歹势,帮不了你。

31 comments:

翊菱 said...

沙發..

歡迎歸來噢^^
有沒有拍到許多美麗的照片和我們分享吖??

AZ said...

哈哈,
你回来了呢,
欢迎^^
你的帽子很可爱~

CHloe said...

那顶帽子,。。。
现在,蛮流行的涅!

哈哈哈哈,我也回来了!

Pik Ling said...

哇~那么晚你还记得上来报到!
欢迎你回来哦!!!
好玩吗?

paul lee said...

这装扮。。。很卡通一下。。哈哈

Unknown said...

欢迎回来哦!!!老爷,小人已把你家打扫了干干净净了。。。哈哈!你照片造型不错。。。不过那雨伞就。。。破坏了!!!哈哈!

7u1 said...

welcome back!

小杰 said...

欢迎回来
有没有想念我?

xiow yin said...

apalah?!!! so early sms me?!!!
hehhee....
so,,, long time no see u...miss u much,, & miss ur souvenir muchh...
^^ hahhaa xD

Akira 思胜 said...

欢迎你回来哦!!!
在那边玩得开心吗?

Anonymous said...

jj geh hat !!!!!
rawr!!!!
btw. he's coming into town !!!!!
souvenir souvenir souvenir ~~~~~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欢迎回来!
想你当儿又想着纪念品咯,哈哈

秋天 said...

我两样都想~~XD
欢迎回来哦~~

xiao E said...

我想要看照片!~~

昏~

嘻嘻~~

不要打我~~

迷迭香 said...

欢迎回来!
记得报告下....^_^

Unknown said...

原来你已经回来了

>< 哈哈哈哈
一定玩得很开心吧

Mitch Tay said...

wa~~一定很累~但一定很高兴对吧?嘻嘻!

HansonLi said...

- Eileen :
呵呵
当然是有拍照
但美不美就你们决定吧

- tchuen :
谢谢你哦
我也是很喜欢那顶帽子
嘻嘻

- chloe :
是吗??
我不太懂流行的
呵呵
也欢迎你回来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因为太想念大家了
嘻嘻
很好玩啊

- paul lee :
呵呵
我正是长不大的小孩
卡通是我的标志

- 天蓬元寿 :
不敢当不敢当
我怎能当你是阿四呢
谢谢帮我打扫家哦
雨伞当作跳舞棒吧
咔咔咔

HansonLi said...

- 7u1 :
thanks a lot
finally i'm back
hehe

- 小杰 :
我有哦
你呢?
想念我还是纪念品?

- dwarf xiowyin :
because I didnt reply u in bali marr
when came back marr reply u lorr
u gt souvenir larr
hehe
i wont forgot urs

HansonLi said...

- akira :
玩的很开心呢
呵呵

- ahtheng :
jj coming to town??
when??
i sure remember ur souvenir larr
kakaka

- 静雯 :
二物皆想
一心二用
小心身心疲惫啊
嘻嘻

HansonLi said...

- meiwan :
哈哈
你这贪心的小妞

- 西瓜 :
别担心
我不会打你
我也会放上照片的
嘻嘻

- 迷迭香 :
谢谢
报告还在准备中
需要稍等待哦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对呀
我回来了
真的很开心
呵呵 ^^

- kimichii :
嘻嘻
很累是真的
但却很高兴
这趟旅行好好玩

wayne said...

好想念阳光与海滩啊。。
-19C的冬天不好受

〤Ecl!5oNz™〤 said...

好年轻的装扮...
离我很远... T.T

照片照片!! :P

HansonLi said...

- wayne :
赶快回到故乡吧
那就可以享受了
记得多穿几件衣哦
别着凉乐

- Ecl!5oNz :
年轻??
离你很远??
你还很年轻啊
为何这样说??
照片稍等=P

Anonymous said...

not urr town is my town liao =P
ktn ktn ktn parade tis sun.
i watched too many 'miss no good' liao now say tis will repeat 3 times . ahahahahasss.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cheh
ktn stil my hometown
miss no good???

阿Don said...

你这个自恋仔..!
竟然这装扮回来!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阿DOn :
哈哈
什么这装扮?
自恋仔仿佛已是我的代号
呵呵

zzhen said...

這張自拍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