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改头换面

[ 圣诞节贺卡。 ]

噔噔噔噔~

我家的颜色和Banner都换了啦。

我猜大家一定以为我的新Banner是用电脑弄的,但错了。小弟本人是一位电脑白痴。Illustrator或Paint啥的,我通通一概不会用。

于是,我就做了一张圣诞贺卡,拍张照,就变成了我的新Banner了。请大家别见笑。

我现在正在制作圣诞贺卡,留言的人都有得到的可能性哦。这就要看你们幸不幸运了。

28 comments:

AZ said...

我家也打算来个大装修,
但是还没成功,
呵呵~

卡片里的小雪人很可爱^^

ET女子 said...

迎接圣诞节的来临哦~不错。跟随着节日的脚步~

〤Ecl!5oNz™〤 said...

朝可爱的!!!
你的画工是可爱风哦... XD

CHloe said...

yerrrr~
我要!

小杰 said...

来迎接圣诞杰啦!

paper said...

你的圣诞卡很美哦。。。
开始以为是买的。。。
不错哦。。。
只是背景颜色好像没有圣诞气氛。。。(纯粹个人意见,请别介意)

翊菱 said...

卡里的雪人好可爱哦^^
kawaii呐^^

Pik Ling said...

小雪人很可爱也~如果眼睛加上一两粒白色的圈圈(让眼睛看来有光泽)会更可爱!
送我的吗?哈哈~~

Unknown said...

還不錯看呢!

Anonymous said...

card card lai ~~~~~ xD

董百勤 said...

好啦,来看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的BANNER哦!!!
你蛮有创意的嘛...

thomas said...

好可愛。。。。
我們那會笑你。。。
圣誕節快樂

Unknown said...

我来了~~ =)


好漂亮的圣诞卡哦

Unknown said...

我要手工圣诞卡。。。我要。。。我要。。。

HansonLi said...

时间到!!!
以上所有人都有圣诞贺卡
呵呵
现在请你们把你们家地址send去我的email
hann91@live.com.my

Anonymous said...

ooo my house.
u drive here then put inside mar can liao lur .......
mwahahahahs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谢谢你哦...

AZ said...

哇,
谢谢帅哥^^

Unknown said...

yeah ~~!! >< 谢谢你
开心!!!

小杰 said...

哈哈,谢啦!

Unknown said...

T.T 其实我本来弄了小小张的卡片
想送给博友的(也弄了你的份)

后来看到这帖子T.T 我发现我好差劲T.T

所以不敢送了~~呜呜

十六 Keaton said...

哇!親手做
好有誠意哦~

Kway said...

我倒覺得banner方面簡單就是美
不過背景的顏色可以更好,可能白色或其它顏色會更好
卡片弄得好美啊^3^

翊菱 said...

呵呵,
有心了,
那你也把你的address e-mail給我吧^^
eline_eelin@hotmail.
記得噢^^

DoNuT LayC said...

哟 酱我不是错过了咯
好可爱 的雪人哦
做么你的雪人酱CUTE的

CHloe said...

WOW~!so lucky~~~^^
thanks!

迷迭香 said...

好可爱哦...
还有大大的眼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