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巴厘岛的第一天

早上四时半便从暖暖的被窝起身梳洗了。在另出门前,我做了行李最后的检查,一面漏了些啥的。

[ 全体人都穿公司的制服。 ]
[ 我准备好时已经是5.40am了。 ]

一切就绪后,我们在6时便出发到LCCT机场。

[ 我是express boarder,可以先上飞机。 ]

我们的航机是9.30am出发。航行需要大约3个小时,我到达巴厘岛时已经是差不多1.00pm了。

坐上旅游团巴士,司机就在大巷小道上行驶,穿梭许多的店铺。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许许多多与各种格式的石像,甚至是一整条街道都在制作和售卖石像。不只是石像,还有的是油画。

除此以外,我也看见了许多人家的大门都有图中这类式的雕刻石柱。

这是我们到的第一间的纪念品商店。门口也是各个角落显而易见的石雕刻。大家如果有到巴厘岛,先别心急购买纪念品,因为路边的小店会有更为便宜的货品。

小贴士 : 在巴厘岛的街边小店铺购物,记得要减价,价钱最好先减去60%-70%。然后可稍微提高10%,如果商家不妥协,请假假一走了之,他们会拉你回来依照你的价钱售卖给你的。

逛了几件小店和一个类似夜市的市场后,巴士就开往我们第一天居住的酒店。我在巴士上昏昏地进入了梦想,任由巴士把我载送到位于山上的Lakeview Hotel。

酒店房间内都是木制品,床上还有花卉装饰。冲凉房有一个大大的空洞,毫无玻璃镜片,无遮掩可言。幸亏还有有缝隙的木窗可拉上(还是会春光乍泄)。我和表弟同房,所以没关系。

从房外的露台望出去,能看到耸高如云的山和白白厚厚的云层,山脚下更是绿油油一片的。山上的温度偏低,说话和吐气时可看到缕缕的白色蒸汽,仿佛身处冷天国度。

Lakeview Hotel是属于观光的酒店,通常旅客与早上或中午到达那儿拍照、观看山顶雄伟的美景与想用餐点便会下山离去。但我们选择在那儿留宿,晚餐享用晚餐时,餐厅内也只有我们大伙儿。餐厅内与其说孤独寂寞,应该是更为显得恐怖阴深。

享用完晚餐后,大家便各自回到了房去休息,因为隔天将会到山脚下去泡温泉。


后记 :
从一下飞机到酒店,到处都可见到苍蝇环绕着我们欢迎着我们到达巴厘岛,因此我为它们起了新的名字为"欢蝇(迎)"。冷~

3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哦!!!

Akira 思胜 said...

才第一天哦, 我已经感受到你的喜悦了呢!

AZ said...

哇,
很羡慕呢,
我还没试过出国~
继续期待^^

Unknown said...

瓦老,那个云好厚好美

HansonLi said...

- akira :
久违的沙发王终于回来了
呵呵
对呀对呀
好开心的说

- tchuen :
以后会有机会的
有机会时去一去哦
明天就贴上第二天了
呵呵

- 杨宝贝 :

我看到的时候也是很雀跃
还有可以吐出白色蒸汽时
也是很开心
嘻嘻

zzhen said...

你是去公司旅遊嗎

明天起共六天,我會很少待在家,在中馬遊來遊去… 得空來掃地啊,明天有好東西嗌你,記得來我家噢

HansonLi said...

- 龙猫 :
是呀
我干爹每年都会带公司员工去旅行
只是小小一间的acc firm
我已经跟了3年
我一定会去你家的
嘻嘻

小杰 said...

你就好啦
可以出国

〤Ecl!5oNz™〤 said...

我超想去的地方... T-T

翊菱 said...

我最喜欢那个山峰被云包围的风景..

好梦幻呢,犹如身在仙境^^

Unknown said...

原来你是跟团去的???
酒店房不错嘛!!!期待你的第二天。。。

HansonLi said...

- 小杰 :
你也会有这样的机会的
说不定就是明年
嘻嘻

- Ecl!5oNz :
那以后就一定要去哦
去了和我分享
呵呵

- eileen :
我看到是也是叹为观止
好喜欢
那时候真的好像身处仙境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我是跟团
但最后3天自己走的
呵呵
不错是不错
但很寂静很恐怖

Willim said...

yo han.you now post Bali trip kah.hehe.me too.chck it later when u free.

Unknown said...

看起來你住在不錯的酒店.
期待接下來的遊記.

爱的主(璇)律 said...

第一天就去了那么多地方了。..阿哈哈
哪里好多美景:)

14 said...

很不错咯。。。加油!

HansonLi said...

- willim :
haha
yup
i sure will go and check

- 凡人馆长 :
不错是不错的
但嫌它太过冷清
呵呵

- 爱的主(璇)律 :
跟团是这样的
要赶赶赶
嘻嘻
美景真的有蛮多

HansonLi said...

- The World记忆力的空间of memory :
巴厘岛切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

Unknown said...

第一天都很爽哦?
印尼也~

Mitch Tay said...

原来是工作团啊?
你的工作是什么哦?

thomas said...

哈哈,我的passport已經要過期了。不知道要不要更新,最近就是沒錢,沒時間出國。。。

~珊姑娘~ said...

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喔!!!link你了^^

7u1 said...

呵呵。。。
好好、
很美吧!

zzhen said...

謝謝打掃
我會放心去玩^^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看到照片超想立刻飞过去玩咯,哈哈
但是不可能的啦

Unknown said...

我没去过耶,真好。记得拍多多照片哦!

HansonLi said...

- ah_man :
第一天又爽又累
巴厘岛是印尼
呵呵

- kimichii :
确实是工作团
但没有工作
嘻嘻
是我干爹的公司

- tom :
那就等要出国才换咯
哈哈

HansonLi said...

- 珊姑娘 :
不用客气
我也是连接你了
呵呵

- 7u1 :

有很多美美的地方

- 龙猫 :
快快带些美美的照片回来哦
嘻嘻

HansonLi said...

- 静雯 :
把巴厘岛列入想去的地方咯
有机会就去吧
嘻嘻

- sora :
我回来了的
照片已经带回来啦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好玩酱~

xiow yin said...

the hotel like very nice...

HansonLi said...

- oms :
是真的很好玩
呵呵

- xiowyin :
nice larr
but on hill
so creepy
hehe

Kway said...

地方感覺很有特色,建筑物都帶出當地的特色
氣氛看似好像都冷冷的@3@

迷迭香 said...

什么是 express boarder? =.="

HansonLi said...

- kway :
那里的建筑物和我们的大有不同
很富有当地的风味
因为在山上
所以都冷冷的
呵呵

- 迷迭香 :
air asia有个制度叫做Xpress boarding
可以xpress boarding的就是xpress boarder
就是说可以比其他人快些上到飞机
不必排队人挤人
顺道帮自己人占霸位子
(其实不可以的,但人人都这样)
嘻嘻

小薰妈 said...

1.原来是公司请你们去的啊?真爽!=)
2.看来每个地方/国家的买卖摊位都需要‘假假走开’这一招哦!我们上次去上海和泰国也是一招打天下!呵呵~
3.你们住的这间酒店应该是设计给蜜月的小夫妻住的吧!哈哈哈~
4.讲话还会口吐白沫....啊~不是!是口吐白气??巴厘岛那里有酱冷的咩??上次去上海就有经历过口吐白气。但是当时是1度而已哦!!

HansonLi said...

- niger1437 :
1.因为是我干爹的公司旅行,所以带我一同去。呵呵
2.是咯是咯,我那时去海南岛和香港也是。很好用呢
3.我也是这样觉得。
4.因为是在山上的关系,而且又碰上下雨天,所以才有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