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通告

再多几个小时,我即将启程到吉隆坡的LCCT机场了。然后便会乘上飞机出走,离开马来西亚。

地点 : 蔚蓝海水白阔天空的巴厘岛。
时间 : 10日至16日。

一星期后,我便会带着古铜色的肌肤和大包小包的纪念品回来。

这段时间内就拜托大家帮我照顾家了。小弟在此感谢大家。家里没有啥可招待大家,请见谅。

我去稍息了,再见与晚安。

22 comments:

Pik Ling said...

我来咯~~~
第一次坐沙发~~hohoho.
祝你旅程愉快咯!!
记得买手信...给我...
哈哈.

Unknown said...

放心的去玩吧!!!你家我们会跟你捣乱的。。。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我要礼物!!!
哈哈。。。
你不要带个巴厘妹回来就好。。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你去玩得开心点哦!!!
我也是要去准备生活营了呢...

DoNuT LayC said...

一路顺风。。
记得买手信给我啊!
哇哈哈
古铜色的皮肤 哇 那你不是变古天乐

shet yan said...

it is so nice ya...
having a nice trip...
:)

xiao E said...

我收拾好行李了!!!

带我去!!!

翊菱 said...

我会帮你扫灰尘的啦。。
放心去玩吧。。
拜~

Anonymous said...

巴厘岛哦~
12月了好多部落人去度假的说
羡慕ing 

7u1 said...

have a nice trip!
呵呵。。。

Anonymous said...

you now d 古铜色....
come back wif dark dark skin.

小杰 said...

好!
你放心去吧!

Unknown said...

小杰
你说到人家要死酱

Anonymous said...

快回来听我唱歌

Mitch Tay said...

你去是古铜色
我去就变黑炭色咯~
玩得开心哦!

AZ said...

要拍美美的照片哦~
帮你看家~

阿Don said...

拍多点照回来..
不会说你自恋的rfrf
哈哈

wayne said...

我也很想念阳光与海滩,
可惜白雪冷风无情刺骨。

路途愉快

Kway said...

哇!巴厘島勒
就想到陽光和沙灘了~3~
記得帶手心回來XDD

十六 Keaton said...

這麼快就去bali了
哈哈
期待你的旅程日記

Unknown said...

enjoy your trip~^^

Jonathan said...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