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1月1日

今早,平时不睡到日晒三竿(1点多)都不罢休的我竟然8点多就醒来了。睡醒时还带着心不甘情不愿的心去梳洗,谁那时惹着我真的是衰三世,祖宗十八代都应该可以被骂得气炸从棺材跳出来(这句是幻觉,我不是这样厉害咒骂的人)。

为何这样早就醒来?还不是为了学驾车。

今天是我第一堂驾驶课,为时两个钟,很累的说。Uncle在约定好的时间来接我,其实是把车交给我,我负责把车驾驶到学车中心。一路上,旁边都一直有车飞疾而过,令到我心直跳汗直流。因为没在公路上驾驶过,毫无经验我一直保持在40km/h,但是uncle一直说:“ 踩油,再踩油,踩。 ”我犯贱的脚其实一开始就很想大大力踩下油门,但理智的心一直说不,所以我才没做出此举动。在uncle的怂恿下,我才驾到了50km/h。我真的是不想第一堂课变成最后一堂课。

到了学车中心,uncle就只是叫我兜圈和泊车,还有一个three不知什么的,我也只照做了。过后,uncle就下车了,吩咐我自己把所有的指定动作完成。我一直重复又重复,也没出什么差错的。当我来到第三个泊车位(那中心有三个,我一直都只在第一和第二练习)时,泊车完成就转弯去做那个three什么的。正当我往空位前进时,突然有一把高分贝的尖叫声传进我不能负荷刺激的耳膜内。我被这突来的惊吓一吓,把clutch放得太快,又乱乱煞车,车就这样死火了。我从来没有死过火,这一来我就慌了,就算再次启动了车,心还是慌。嗙,车头碰到棍了,眼看着棍子摇摇欲坠,心盼望着棍子不会跌,但它还是跌了。

Uncle就劝我要慢慢来,不要心急,不能急躁。我也明白其中的道理,毕竟万里长城也不是一日内建成的。当然,我不会怪那位马来姑娘因为撞着了棍而疯狂式尖叫然后令到我也同样撞到棍才怪(请忽视被删割的字)。其实,每不过半分钟我就可以听“美妙”的叫喊声,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吧。

因为撞着棍的缘故,uncle要求我练习多几次,我就心甘亲愿地照办(请再忽视被删割的字)。不过这一次在没有音乐旁奏下,我是顺利和快速完成了。然后,我有驾驶回家了。

去到学车中心的当儿,天下起雨来,对于我这才上第一堂课的小子来说可是一项苦差。回程时,太阳公公毫不吝啬用爱的光辉照耀大地,我感到幸福得差点张不开眼睛。再加上我之前提过我有上车即可入睡症,驾驶时脑中就一直浮现鼓吹我盖上沉重的眼皮入睡的念头。所幸的是,我还是平安地坐在电脑前写贴。

今天的结论,我非常极度十足喜欢驾驶(这次请务必注意被删割的字)。

然后,如往年一般,今天一定是家里大扫除的日子。不多说,两个字,好累。

最后,正当我差点完成这贴时,突如其来的出现了蓝荧幕(pc error)。顿时,心,凉了。还好blogspot是有save的,让我在今天得到了小小的欣慰。

2009年1月1日,一点都不美好的说。

42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kira 思胜 said...

那个叫做three point turn哦!!!
呵呵, 驾车也会累哦?
我曾经驾车去柔佛呢, 也是累一点点而已啦...
你要习惯呢!

AZ said...

哇,原来要立刻就驾车回到那里呢,
我都不知道><
我连先start enjin还是踩clutch县都不懂><
怕怕><
很怕那个要把车轮停在黄线里面的。。。(形容得超烂)

教车的说幸好那里是新开的,
都没有tiang,
所以可以偷鸡><
祝你(我)好运^^

雅雅 said...

原来驾车,是那么累的。
XD...

突然好像驾驾车。

Pik Ling said...

我才听了KPP,而且有一段时间我在睡觉,老师有提到一点点这些东西,但我半睡不醒,听不进去~哈~
我还蛮怕的,希望我可以一次就考到lesen啦~
虽然现在连undang都还没考~

xin said...

学车哦~
可是你驾40会不会太少了?
考车是考官也会叫你采油的~
60才正常~
所以敢敢踩吧,
太快的话旁边的uncle会踩brek的,
话说我的车子只要一停下来然后要走就会死火
我也是死火过很多次的,
撞tiang这种事情我真的是没试过,
我都来得及停下来~

thomas said...

那是three point turn,belok tiga
我以前學車也是死火很多次,還氣道那個教車uncle搖搖頭。

paul lee said...

跟你说个秘密。。
学会驾车后。。
你的粗话会骂得更顺!
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上面那个讲得很好笑XD
我还没考驾驶,不知道那种心情是怎样的..

幸福王子 said...

我记得parking有formula的。
祝你快点学到车。
驾车的感觉真的很爽的。

十六 Keaton said...

呵呵
我到現在連undang都還沒有考
=="

Unknown said...

哦!!!学驾车咯!!!不过我一到16岁就被爸爸逼着去学摩多了。。。
到17岁就去学车。。。
由于P牌只需要两年,不过我的是一次过算埋摩多的,所以我的车牌只有P一年罢了。哈哈!
到时学了车记得载我出门哦!!!

Dandioy said...

我的2009/1/1也是没有那么美好的说,被妈咪骂得很惨呀!

Mitch Tay said...

哇~1月1日的节目竟然是学车
应该不怎么好心情吧??
嘻嘻!祝你新年快乐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讓我想起第一次學車時差點撞樹的情景了~~XD

翊菱 said...

呵呵,原來駕車不是件容易的差事,辛苦你了,
不過還真搞笑呢^^

Jonathan said...

Ha¬so interesting!
Wait until next year,I will learn.

星蘅。珊特思 said...

学车哦!哈哈!不知我现在还记得吗?你算幸运啦!我那时更死,我的那个uncle啊,算是全芙蓉最凶的咯!一千我的表堂哥姐都是给他教的,都很讨厌他!因为他超会骂人的!可是因为他是我姑的朋友,所以给他教咯。哇赛!还是臭脾气一幅!“死火”跟“撞棍子”是必经之路啦!不要灰心!我还给他骂到猪头酱。后来他还看衰我,考不到的!好彩,天助我也!我顺利通过!可能因为考官不是他的关系,所以没有压力!唔使惊!“blogspot”在大厅!哈哈(如果你有看家好月圆,你应该明白的!因为你可以写部落格发泄嘛!还有我们支持你!)加油!

7u1 said...

呵呵。。。
我还有两年才需要受这种折磨。。。
呵呵。。。
辛苦你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试过出超多error很多次了...
还好有autosave的功能... XD

parking的formula出来后用不着... XD

Joel,约珥 said...

要享受过程

paper said...

哈哈。。。
你的学车记还算ok咯。。。
至少你的上车即可入睡症没有发作。。。
哈哈。。。
祝你好运咯。。。

六月思人间 said...

halo 你好啊,我的家新开张哦~欢迎来看看 http://sirenjian.blogspot.com 你的光临,感激不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对咯
还好blogspot是会自动save的
不然打的文章全部就会消失掉~

Unknown said...

哈哈,慢慢来啦

总有一天你会驾着大车看别人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哈哈哈,那个马来姑娘给你形容到很好笑
“美妙的叫喊声 疯狂式尖叫”

第一堂变成最后一堂?choi~~~

小杰 said...

刚开始学驾车是这样的咯

驾惯了下次还可以漂移 XD

Jing said...

那么快学车啦?
我才刚刚读law罢了~=.=

加油哦!^^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又是你??
我要为你鼓掌了
呵呵

- akira :
因为我不喜欢驾车
哈哈
我会尽量习惯的
尽量啦
嘻嘻

- tchuen :
教法是因人而异的
那车轮停在黄线里面的是上山
呵呵
有tiang才好的说
因为背formula就可
容易容易
祝你(我)好运^^

HansonLi said...

- 雅雅 :
不不
应该只有我觉得累
哈哈
因为我不大喜欢驾车
你应该会喜欢吧

- pikulingu :
呵呵
我也是睡觉的说
我也是在怕
快快去考undang吧
你一定pass的

- xin :
第一次驾车未免会怕的呀
驾多一两次应该就熟了
我那时前进时死火又来不及brek
哈哈
就撞着棍了

HansonLi said...

- tom :
呵呵
但你现在还是考到了吧

- paul lee :
谢谢你和我分享这个秘密
嘻嘻
但是
你说了出来不就变成了不是秘密吗??
可以吗??

- 爱的主(璇)律 :
对呀
很好笑
呵呵
心情应该是又兴奋又紧张的

HansonLi said...

- 幸福王子 :
是有的
我也会了
我比较喜欢被人载送
呵呵
但还是要谢谢你的祝福

- 十六夜真人 :
你要加油了
赶快把
哈哈

- 天蓬元寿 :
我这一辈子是不会学摩多的
我爸妈也是在逼
但懒懒的我还是一拖再拖
呵呵
好呀
我去载你

HansonLi said...

- 祈颖 :
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就会美好了
期待期待

- kimichii :
是咯
心情确实没怎么好
但没关系啦
我也祝你黑皮牛耳
嘻嘻

- 蜜蜂王子 :
撞树??
真的吗??
有很搞笑
哈哈

HansonLi said...

- eileen :
是我觉得幸苦而已啦
呵呵
你觉得好笑就好
可以娱乐大家

- johnhoon :
haha
will be your turn
remember to write out your experience yaa
can't stand until that day

- 星蘅子珊特思 :
哈哈
还好你没衰给他看
我没看家好月圆
没时间呀
那时是考着spm的说
谢谢你的支持哦

HansonLi said...

- 7u1 :
两年很快的说
哈哈
那是你要加油哦
不要像我这样没出息

- Ecl!5oNz :
超讨厌error出现
很庆幸有autosave
是咯
外面都没有tiang
怎样用??
呵呵

- joel :
好的
我一定会的
嘻嘻

HansonLi said...

- 伊塔 :
差点发生的说
幸亏我还支持得到
不然....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 六月思人间 :

我一定会去看看的

- oms :
如果没有autosave
这篇贴应该没有了
我会懒得再打的说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呵呵
我就如你所说慢慢来吧
我比较想请到司机驾我的大车给人看
哈哈哈哈

- 静雯 :
是真的呀
你没在场而已
不然你也会被惊吓到
是咯是咯
choi,touch wood

- 小杰 :
真的可以吗?
你有尝试过??

HansonLi said...

- jing :
不快不行了
爸妈都在念了
beh tahan
你也要加油哦
呵呵

梁曉翔 said...

第一次来坐!
祝福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哦。。。
记得来我的部落格坐坐!呵呵
http://lovevincentever.blogspot.com/

迷迭香 said...

blogspot是有save的...
除非你中像我一样的笨蛋 word verification 就没酱的好处了 >.<"

HansonLi said...

- vincent :
欢迎你来
我也祝福你
我一定会去的
嘻嘻

- 迷迭香 :
幸亏有
不然我会哭死
希望你那word verification快快消失

Kway said...

我以前學車如果是早上場不到六點就要起身了T^T
40好像有點慢@——@不過我剛開始學也是差不多醬啦
那個belok tiga和Parking你可以根據你教駕車的uncle給你秘訣
每個駕駛訓練學院都有自己學Parking的口訣=D
不難只要你背起來,常練習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