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December 1, 2008

自己拿来衰

天啊!为何这种惨绝人寰的事情要发生在我身上呢?

想必大家现在一定是很迷惘,思考着到底什么事情发生了。

那就是我不会做我的account考试纸。

今天的account考试纸竟然比起平时的难,甚至比他州的trial考试纸难上百倍千倍。

“Dokumen和Penyata pendapatan应该是必做题,你们会了。”
“我教你们Realisasi。”
“然后再来是Penyata penyesuaian bank,Buku tunai runcit和Belanjawan tunai,因为每年三个其中一个会出的。除非你们是'黑仔'到没有人有。”
“这样你们就有五题其中四题在手,稳稳拿分,可以A了的。”
“你们应该没有这样'黑仔'的啦。”
这是我补习老师考试前对我们说的。

结果,我们的霉运是史无前例地超强,真的是'黑仔'得没有人有。

考卷内的题目尽是些我不熟悉的题目。不过这是因为我懒惰,没做覆盖全部的复习。怨人怨天,最终还是怨回自己吧。

考完了,朋友们都在说是我们自找来的,为何要多拿一科account呢。我们就这样多了那么一科B。

我也是说:“我们自己拿来衰啦。”

不过,我倒开心可能拿B。因为这样就可以劝说我爸妈让我读art。呵呵。可是,有A成绩比较好看喔。我真的是很矛盾。



后记 :
今天是我考完SPM的一天,也是我穿校服的最后一天。心中难免有不舍。我从考完试回到家到现在我都还没把校服换掉,就连blog都穿着这蓝色的校服。呵呵。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啦...
考完了哦!!! 哈哈!!!
假期开始了!!!

shet yan said...

赞成啊!
还以为a/k yuran不会出,没想到......
气死~
penyata pendapatan哦~每一位老师都说会出~
ceh~又是骗人!
很讨厌哦~可是我的老师说有可能60分就能A了~
不懂哦~

小杰 said...

其实拿B也不错啦
然后再恭喜你终于form 5毕业咯!
大个仔了

Unknown said...

=( 哇,好羡慕哦。
>< 至少都有b

haha
恭喜你长大了

翊菱 said...

恭喜你吖..

終于考完了..

可以輕松去玩了..^^

HansonLi said...

- akira :
对呀
考完了
没去想了
在这儿说了就算
上星期已开始在玩了
呵呵

- shetyan :
ak yuran出没关系
但出个这样难的
晕~
希望咯

- 小杰 :
拿了B可以争取读art的机会
呵呵
是咯
大个仔了

7u1 said...

呵呵。。。
又听说这次的很难咯。。。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可是我平时A的喔
哈哈
不用紧啦
B也不错
我不想长大咧

- eileen :
这样就考完了
开心
上星期已在放松玩了
咔咔咔

HansonLi said...

- 7u1 :
因为这次真的很难
呜呜呜
都不知道为何要这样难
叹气

paper said...

没关系拉。。。拿B也不错啦。。。至少没有不及格就好啦。。。
假期咯。。。
要尽情玩咯。。。

HansonLi said...

- 伊塔 :
好的好的
我会尽情
已经有一连串的计划了
呵呵

Kway said...

今天去考試時難怪還看到中五的同學考試
原來是是拿account的科目的考生(本身STPM)

畢業愉快,假期萬歲
祝你拿到成績時目瞪口呆XDD (好過頭嚇到)

十六 Keaton said...

realisation這個我最拿手的
哈哈

考account不錯啊
不過我不喜歡那科就是了

:': sweeney珊 :': said...

哪里有人希望拿B的 ??? =。=
我这科也是等死。。。唉。。。至少空了10分。。完全没有头绪。。
真的气死人。。唉。。。。。。。。。。。。。。。。。。。。。。。没有了。。。。浪费了。。。竟然浪费800块来拿个B!!

HansonLi said...

- kway :
谢谢你
呵呵
也希望你拿成绩是目瞪口呆(当然是好成绩啦)

- 十六夜真人 :
realisasi我也是很拿手
但是没出啊
叹气..
算了吧
嘻嘻

- sweeney :
拿了B可以吵去读art嘛
咔咔咔
这些不就是自己拿来衰咯
呵呵

Unknown said...

我之前也是拿Account的。。。刚开始还蛮有兴趣的。。。不过久了就。。。结果考了一课fail回来。。。伤心!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呵呵
我也是啊
平时A的
现在B
咔咔咔

Pik Ling said...

看来我当初放弃account是对的,不然就不是多一个B,而是C或D~
你想读art哦?
你的理科那么厉害,不会可惜吗?还是你的兴趣不在此?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哦不
我的理科一点都不厉害
我想读的是art或acc
读理科班是为了朋友

DoNuT LayC said...

对啦
今年的AKAUN比去年的SPM还难
希望 及格率下降啦 酱就有机会拿APPLE咯

HansonLi said...

- mishiko :
真的很难
我拿到考卷纸时呆掉了
不知如何是好
希望如此咯
呵呵

Unknown said...

好啦,过了就算了~
毕业了,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加油咯~

幸福王子 said...

告诉你。
account很难拿B的。

相信我。
你一定A。

CHloe said...

Yeah! holiday jor...
hanson can relax!!

HansonLi said...

- ah_man :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呵呵

- 幸福王子 :
真的吗??
好!!
那我相信你 ^^

- CHloe :
ya lorr ya lorr
so relieved now
need to enjoy the holiday
hehe

paul lee said...

你你你你。。
算了。。
enjoy你的假期吧。。
考完试再找你算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hat a coincident to find a blogger from SMTP like me. You are wearing blue shirt uniform...err..librarian?

HansonLi said...

- paul :
呵呵
我会enjoy的
你考试加油
我等你

- chin weng :
yup
i am a librarian
hehe
you also student of smtp??
graduated in which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