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2月19日

今天,我和表弟无所事事便把家里的地上扫了扫,再抹干净。由于上星期去巴厘岛旅行,家里的地上都积了许多灰尘,扫得我只打喷嚏。我表弟亦抹得满身大汗,还不小心扭到了颈,阴功(广东话)。

刚才,干爸干妈回来后便带我们到旁边才开张的Tropicana Mall吃晚餐,真的只是在家旁边,走两步路就到了。

Tropicana Mall内已经有许多店铺开启做生意了。但仍然有许多地方还未清理干净,更有重重的漆味和灰尘弄得我鼻塞。

接下来就看看照片吧。

[ 中心部,有棵奇怪的圣诞树,我喜欢那蓝蓝的星星。 ]
[ 顶部有会一直转变颜色的灯。 ]
[ 有个可以拿去礼物的接待处,接待员看我高高举起电话拍照,以为有上面有东西而仰头望。 ]
[ 我们到了新开张的水晶店消费,我们也是第一个用开光盆的顾客。 ]
[ 我带上在接待处拿到的圣诞帽,要消费一定数目才可得到的。 ]
[ 我在家大厦的Lobby拍的,用圣诞树装饰反射拍照。 ]

Yeah,我应该可以在明天或后天乘坐小型飞机回到关丹。希望真的可以回到家,星期日就是冬至了,我想回到家和家人庆祝。

34 comments:

shet yan said...

那棵圣诞树真得有点很怪哦~
呵呵~

Unknown said...

穿埋圣诞装嘛!哈哈

AZ said...

哈哈,
那个人被你写得很滑稽,lolzz~

预祝你冬至快乐,
吃过汤圆又要大一岁了~

Unknown said...

快点回到家吧!!!怎样都是家里的感觉最好!!!

Akira 思胜 said...

那间是很新的MALL哦!!!
我去KL时才过去咯...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是咯是咯
很奇怪啊
可能是艺术
我们看不惯
呵呵

- 杨宝贝 :
都还没到圣诞节
而且我也没有圣诞装
再者我没那个胆子
嘻嘻

- tchuen :
哈哈
可怜的接待员
你也一样啊
我也祝福你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绝对赞同你所说的
我也希望快快回到家
想念想念

- akira :
是最新的mall
还有很多店铺为开张
来KL当然是什么mall都逛啦
哈哈

thomas said...

Tropicana Mall在kl哪里的?你買了什么的水晶??對了,順變更你說,我連接你了

雅雅 said...

在你拍的照片里,看到那个什么mall好像很少人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那酱普通的圣诞帽还要消费到一定数量才能有哦,嘻嘻

丁丁 said...

呵呵
原来你也爱自拍的
~~

小杰 said...

粉红的圣诞树好美,第一次看到。

HansonLi said...

- tom :
tropicana mall在damansara
是我和干妈、表弟表妹一起卖给干爸的生日礼物
琉璃大象一对
谢谢哦

- 雅雅 :
是tropicana mall
呵呵
是新开张的
而且在远远的damansara
所以很少人

- 静雯 :
呵呵
还要视品质不好的
刚好有消费所以拿了

HansonLi said...

- 丁丁 :
嘻嘻
其实是无聊得空而拿起相机拍照
(心虚中..)

- 小杰 :
哈哈
其实不是粉红色
我cacat手机的相机拍到粉红色而已
不好意思

7u1 said...

呵呵。
圣诞树真美真特别!

〤Ecl!5oNz™〤 said...

还差圣诞衣服没有穿上去罢了... XD
呵呵...
tropicana mall...
我没有听过... Orz

wayne said...

冬至了。我也想回家。。。

想家哦

Unknown said...

快点回家吃汤圆吧。
家是一个圆~

paper said...

没听过。。。离我家太远了。。。爸爸应该不会带我去的。。。。
不过那边的圣诞节布置好像很简单。。。。
哈哈。。。
要穿上圣诞老人的衣服才衬哦。。。。

Kway said...

哇!我也想买个圣诞帽来戴=3=

Jing said...

蓝色的星星点缀了整个圣诞树,看起来好特别呢!^^

祝冬至快乐哦!

Pik Ling said...

被禁上网两天...我回来咯~~

Unknown said...

聖誕節快樂

xiao E said...

在哪里哦?

又是新开张的?!

Jonathan said...

WIsh you have a great X'mas

zzhen said...

去峇厘島這麼好噢

HansonLi said...

- 7u1 :
我只是喜欢那蓝色的星星
呵呵

- Ecl!5oNz :
我没有圣诞装
就算有也要到圣诞节才穿
呵呵
tropicana mall在damansara
远!!

- wayne :
你身处异乡
给我我也是会想家
何况是在冬至
加油吧

HansonLi said...

- ah_man :
我回到家了
呵呵
对对
家确实一个圆

- 伊塔 :
真的很远呐
装饰也很简单
我没衣服
呜呜

- kway :
等什么
快去买吧
呵呵

翊菱 said...

对吖,冬至要和家人一起度过才有意思的^^
冬至快乐哦^^

HansonLi said...

- jing :
是咯是咯
我也是喜欢那个蓝色的星星
呵呵
你也冬至快乐哦

- pikulingu :
可怜可怜
但你现在回来啦
欢迎回来
呵呵

- 凡人馆长 :
好没到哦
呵呵
但谢谢你的预祝

HansonLi said...

- 西瓜 :
是新开张的
在远远的damansara
真的很远

- johnhoon :
same to you
hehe

- 龙猫 :
是的
嘻嘻
你也去过不少地方啊

HansonLi said...

- eileen :

绝对认同
我现在在家了
呵呵

迷迭香 said...

你在 CASA 的?
还是 KEN 的? :P

HansonLi said...

我住的是casa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