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Amali

[ 打扫后大伤风。 ]

“Words keep fallin’ out of my pocket.....”
电话传来David Archuleta的Running。

“哈漏。”
“阿翰,明天听amali啊。明早8时15分准备好哦,记得带照片。”
“哦,拜拜。”
电话另一端传来我学车uncle的声音我叮咛着我说。

糟糕,原来我明天要去听amali了。过了明天我就是L牌驾驶者咯。

其实我是一个很懒惰的人。我不喜欢驾车,倒是很享受让人载的感觉。之前一直有机会让我学车,但我都没把握,慵懒地躺着眼睁睁看它们飞走。

而且,我患有一个奇怪的病症那就是“上车即可入睡症”。我只要上了车,不消片刻便能像宝宝般入睡,享受与周公的约会。

长大了,始终摆脱不了需要驾驶的宿命,我只好认命乖乖去考个驾驶执照回来吧。不过,我以后会赚大钱聘请司机来载送我。呵呵。

有谁以后要当我的司机吗?现在尚有空缺,赶快预定吧。我会考虑让你有优先权的。

啊!我来不及抢十六夜真人沙发或板凳了。看来礼物落空了。



P/S : 看来圣诞banner和打扫的post要延迟噜。

2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發現好多人都在這個月考車~~

Akira 思胜 said...

对咯, 考到车了可以载美眉了哦!!!

小杰 said...

放心吧,驾车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难。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我連車牌都還沒有去考
這個月肯定會去報名就是了
=="

禮物罷了~
拿不到不用那麼傷心啦!!

HansonLi said...

- jeff :
因为是假期了
大家都空闲没事做
呵呵

- akira :
没有美眉要坐我的车啦
嘻嘻

- 小杰 :
我知道开车并不难
因为我已经会开了(不熟)
只是一直都没去考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呵呵
那我们一起考到驾驶执照吧
我没有很伤心啦
这些都是随缘的
不是我的我是拿不到的
嘻嘻

〤Ecl!5oNz™〤 said...

加油吧...
真的很简单的... :)

翊菱 said...

呵呵,
我本身比較喜歡坐車...
駕車不懂什么感覺的叻??^^

Unknown said...

哈哈!那你要努力的賺大錢了.

shet yan said...

被人载真的很爽阿~
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迷迭香 said...

竟然喜欢在车上睡觉....
我来载你....











去卖!! 哈哈....

AZ said...

哈哈,
要恭喜你啦,
好快,
我还在家发梦。。。

Pik Ling said...

我还没有去考undang...唉...做不了你的司机~好遗憾哦.哈.

秋天 said...

哈哈。。。
好好加油吧~~

聘请司机哦?
我也想呢~~(长大后,有机会,一定会~~XD)

CHloe said...

yea,考到车了,remember fetch me ah!hehehe>.<"

CHloe said...

yea,考到车了,remember fetch me ah!hehehe>.<"

paper said...

哇。。。一上车就睡。。。
那驾车的话不就。。。。。。
不敢看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kursus了。
Mwahahahsss...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不知为何我一直出线
呵呵

- Eileen :
驾车啊

不知怎样形容

- 凡人馆长 :
嘻嘻
我一定会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对呀对呀
就是讲咯
我也是喜欢被载的感觉

- 迷迭香 :
呵呵
我妈都是这样讲
但始终没卖掉我

- tchuen :
我明年读书需要自己驾车
所以要快快拿到驾驶执照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哎哟
快些去考吧
我留位子给你
嘻嘻

- meiwan :
我有加油
谢谢
呵呵
赚了大钱就可以啊

- ChLoe :
you have bought insurans??
hehe

HansonLi said...

- 伊塔 :
呵呵
我已紧张到没有路了
没有睡意了

- ahtheng :
what kursus is that??

Anonymous said...

listen undang norhsss =D
something like tis...
for wad every beginner does =D
sorta sorta.

Kway said...

學車uncle的話令我想起學車那一段日子
無聊就去看看=3=
學車1
http://kwaykuih.blogspot.com/2007/11/part-1.html
學車2
http://kwaykuih.blogspot.com/2007/12/part.html
考車前天
http://kwaykuih.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6.html
考車記
http://kwaykuih.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20.html

我雖然拿到牌了,但沒什么機會駕車
祝你學車順利=D

Anonymous said...

男生很容易的啦
很少看男子不pandai驾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