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心头好

上两个post都提过我在大众书局买了一本书,可是却在朋友手上,所以一直都没让它上来给大家看看。今天它终于重投主人的怀抱了。

[ 看达人玩创意2。 ]

而在这之前,我当然是有购买第一集。

[ 看达人玩创意1。 ]

这两本[看达人玩创意]都是在介绍中国内地和台湾的出名或拥有高超创意力的设计师。

[ 封面合影。 ]

[ 内侧合影。 ]

书中介绍和述说这设计师们的创作和作品。他们的作品分成视觉(平面,插画,摄影)和手工(手作,饰品)两个类别。

正如封面上所说,它们确确实实激发了我骨子内的生活创意。我有许多作品都从中得到灵感,从而诞生。

若有谁对设计有兴趣的,不妨购买来看看。想要做手工的也可以在里面找到可爱的范本。

----------------------------------------------分隔线-------------------------------------------

昨晚,我与朋友去了诗盈家。主旨是要帮她庆祝生日,也顺便让同学们在临分开前再聚一聚。

[ 大伙儿合影,但还有些没入镜。 ]

我们在那儿又喝又吃,还要K歌,非常开心。我对于干扰到她家人和邻居清静深感到抱歉。过后,重头戏当然是和诗盈庆生。我们大家高唱华文,国文,英文和广东话的生日歌。诗盈,我不会忘记你的,你放心吧。

庆祝后,又是我们[六只金刚三只老鼠一只大象]的聚会。但,这一次少了三只老鼠和一只大象,倒加入了美女倩仪 aka Mika Girl

在OLDTOWN,我们就饮着咖啡畅谈,趣事说了一回又一回,快乐时光在我们不知情下偷偷地溜走。

我的买书计划要暂时延后了,因为资金稍不足。昨晚就出了蛋糕钱,礼物钱和请大家喝茶。不过,我倒是觉得值得的。因为用少少的钱,就可以拥有快乐的时光,不灭的回忆。

现在的我正期待下星期二可和[六只金刚三只老鼠一只大象]的党员们去海边。希望可以实现这期待。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看来你将快成为达人一族呢!!!

Anonymous said...

设计达人来临咯~
加油哦

HansonLi said...

- akira :
我不能啦
创意和能力都不及他人
呵呵
父母也不赞成我修art
明年我就读account噜

- 双子星IX :
我不是啦
担当不起呢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account也不错嘛...
呵呵...

HansonLi said...

- akira :
对对
我本身还蛮喜欢的
还好出了art以外还有喜欢的科目
不然就不知要读什么了
呵呵

CHloe said...

你比较喜欢设计什么?
平面?多媒体?...

我以前很喜欢设计的,但是父母反对。
不知后来他们就支持我玩设计了!

有时我到popular看设计书,都超贵的!

shet yan said...

你以后要做设计师啊?
我也是~
可是是室内设计哦~
呵呵~
paiseh~

小杰 said...

哈哈,手工创意对我只是三分钟热度。

ET女子 said...

不错的设计书,价钱一定不便宜~
是平面设计?

Evonneyee said...

本人要借书!
(*^__^*) 嘻嘻……
可以吗?

Unknown said...

原来是这样的书。。。这我就有兴趣。。。只要不太多字的我都可能有兴趣。

HansonLi said...

- chloe :
我很喜欢插画和手工
呵呵
我与设计无缘的啦
那些书确实不便宜

- shetyan :
没有啦
想是有想过
但不可能啦
呵呵

- 小杰 :
嘻嘻
手工好好玩呀
我超爱的

HansonLi said...

- ET女子 :

有一点点贵啦
对我没经济能力来说
有平面,插画和手工

- girl :
来我家咯
呵呵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
收钱啊

- 天篷元寿 :
呵呵
我倒觉得文字有股吸引我的魔力

shet yan said...

为什么不可能啊?

7u1 said...

你真的很喜欢美术哦。。。呵呵。。

7u1 said...

呵呵。。。
我也好喜欢九把刀的书哦!
不过我喜欢的杀手是
月,和欧阳盆栽。。。呵呵。。。
小恩的也不错。。。
都很感人!!!

HansonLi said...

- shetyan :
爸妈都不给嘛
哈哈

- 7u1 :
确实很喜欢美术
我会去买九把刀的书来看
但要工作先

丁丁 said...

那书很棒也~
多少钱哦??
1定很贵的...

Unknown said...

设计路很广哦,
加油~
我以前也是读设计的~

HansonLi said...

- 丁丁 :
对对
我也是这样觉得
RM20++咯

- ah_man :
我没能读设计啦
呵呵
以前??
那现在呢??

-YgHui- said...

我27号就考完了~哈哈
在那之前,也是和朋友聚会==结果把咖啡店的桌子都排成一列==

幸福王子 said...

我昨天也是到MPH看到一本设计书。
蛮不错下的咯。但是很可惜。
我不是看书之人。

祝福你朋友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