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Bearlim特别篇

大家正在庆祝新年之际,二月份也静悄悄的到来。二月份不就是有天下情侣都会普庆的情人节。 Bearlim就为了这个甜蜜的节日特别设计情侣装,好让情侣们能一起拥有。

以下便是情侣装的照片 :


数量:300件
尺码:(男)M/L/XL ;(女)S/M/L/XL
特价:RM30/一件(包邮费);RM50/一对(包一次邮费) ;
当然,若国外的朋友有意购买,价钱便须商妥。
交易方式:PosLaju
賣點:♥ 首150件訂購者將免費獲得可愛扣針一個

欲想订购限量版T-shirt的朋友,请將汇款证明,连同以下资料电邮至 bearlim.design@gmail.com
姓名: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邮: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尺码:_________
你所转账至那個戶口?RHB / Maybank
购买前须知:
1)货物出门恕不退还.
2)所有T-shirt将使用POS Laju送货服务。如在运送途中不见,而无法抵达购买者家,恕不负责赔偿。




匯款詳情:
Maybank2u
1014 6824 1262 - Lim Wen Huey
RHB Bank
1010 2600 7977 20 - Lim Wen Huey

请大家在转账后把转账证明 (银行转帐者可scan转账单或为转账单拍照) 电邮給小熊-bearlim.design@gmail.com
小熊会回邮给你以表示已收到所汇的款项。
**请大家尽量不要到银行柜台转账,因为那样银行会另外收RM5的手续费。
**大家除了网上转账之外,可到RHB或MayBank的提款机进行转账服务。

这篇是引用了龙猫之前的帖,再加以极之少许少许少许的改变。

我写这篇除了为情侣装打广告之外,我也在这儿祝贺 Bearlim29日生日快乐。希望 Bearlim在新的一年内心想事成,万事顺利。

20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呢,
所以文章会和原本我定了的时间一样,
二月一号><

BearLim,
生日快乐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她的特别生日礼物哦!!!
嘻嘻... 她看到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呢!


大家都要支持她哦!!!

thomas said...

在akira那邊看到她的生日通告,沒現年感到在這邊也看到。。。
新年快樂
BearLim,happy bday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Aiks. 我在外国。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谢谢你了...

Anonymous said...

Ohho 打廣告
我聽過Bearlim的名字
啊哈 其實這T設計簡單大方 =)

bearlim said...

谢谢你!:)
这个礼物我收下了,很开心~
谢谢你 :)

Unknown said...

很美下。。。我想要的。。。不过就是没有另一半。。。

Dandioy said...

bearlim真的是很有创意的说!:)

Chi Leong said...

我会去祝贺她的

paper said...

bearlim的设计不错的说。。。
可惜我还派不上用场。。。要不然就会买了。。。

顺道祝bearlim生日快乐。。。。。。

CHloe said...

她真得很棒哦~!

PB. Lim said...

有心有心!
嘻嘻....

xiao E said...

我很喜欢她的设计~~

很漂亮哦~~

小虫 said...

hoho~小虫也帮她‘庆祝呢~!! XD

zzhen said...

還以為抄了什麼呢

fufu said...

她蠻有創意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她生日快乐! ^^

wayne said...

很可爱哦。。

我是指模特儿。。哈哈。。。

Jonathan said...

WOw,quite interesting.
Yah,Valentine Day just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