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January 6, 2009

Mr.Factus

[ 迷惑吗? ]

对于未知数的未来路程,除了彷徨及迷惑,我会还会满怀期待与坚强的面对。谢谢Tom昨晚和我谈了很多,也让我理清了许多,真的是万分的感谢。现在的我,应该是先等那该死的成绩,然后乘有时间到不同的学院去询问得到资料。至于驾驶执照,就顺其自然,慌也不是办法。这样一来就没什么好烦恼了,正好可以继续慵懒下去。呵呵。

啊。还有Case 3的工作呢?当然,那个问题也解决了。

缎带、针、扣环、绳线,样样齐全具备。但,这都是些缝纫的用具,到底要拿来做什么呢?

嗒哒,就是用来做娃娃的。这是我做的皮革仙人掌娃娃。看他那一脸惊吓的样子,很好笑,头上还有一朵小红花。

噢,原来他的小屁屁也有另一朵小红花盛开,令人家看到了怪不好意思的。

别以为他是小小只的仙人掌,他的体积蛮大的说。他的名字是Mr.Factus(frightened+cactus),请大家多多指教,不用担心被他刺伤,他身上不长刺的。

皮革娃娃和我工作有什么关系呢?正是有,现在我开始生产多只皮革娃娃,好让我的表妹能在网上售卖。售卖的钱有90%是我能得到的,这样一来我就能同时间消耗时间与赚钱。我记得之前有说如果有多生产就送Ecl!5oNz一只Zoro,这约定我是会兑现的,Ecl!5oNz你期待吧。

不过,我倒是担心我制作的皮革娃娃卖不出。

新年要到了,我打算做些应节的皮革娃娃,大家想要吗?如果是想要的话,记得常来我的家。呵呵。

VIVIEN TAN,I POST AS I PROMISED.SATISFIED?

4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对啊, 你要拿时间去拿资料哦!!!
要好好想清楚自己想走的是什么路哦...

Unknown said...

一定要好好想一些自己要怎樣的未來

zzhen said...

還挺有天份嘛

Unknown said...

還有,我很喜歡你的手工仙人掌,
讓我想起以前玩Final Fantasy時的仙人掌.

AZ said...

对了,
你说对dasein的课程有兴趣,
今天我看报纸看到美术系的学生会举办画展,
从明天开始到十一号,
在吉隆坡的中央艺术坊。

哈哈,
那个皮革仙人掌很不错看哦,
可以考虑增加几种颜色~
加油~!

Jing said...

你做的手工都好精致叻……羡慕~
不像我……做什么都搞砸掉!呵呵

小薰妈 said...

你是我看过手最巧的男生哦!!
几时也送一个给我啊??哈哈哈哈~
加油咯!!

~珊姑娘~ said...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作品!!!!这么棒的作品!!!你这男生太厉害了吧!!!

啪啪啪啪啪啪!!!姑娘拍手给你了!!!

其实。。。。。。

我要啦!!好可爱喔^^

Junson Chuah said...

现在你要想清楚你要什么哦!!
不懂就要问人。
不要学我乱乱拿科系。
希望时间能倒流~
哈哈哈哈~

如果你要dasein的资料的话,
我可以帮你问我的朋友!!

手工很精致!!
好可爱哦!!
加油!!

Mitch Tay said...

哇!看起来很专业哦!!
你没讲还以为是大师的作品呢~
原来是你亲手缝制的~特别有感情!哈!

KazkiBear said...

可爱可爱呢!!!
后面加了花的屁股真的很可爱,我想要一个···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肯定愛上你的咯﹐手工那麼好~~肯定可以常常給你女朋友驚喜﹐哈哈

丁丁 said...

好强哦~
赫赫
很可爱的说
发现到你很不简单!!!
懂得东西很多


还有~
我也要的也~
对可爱的东西没办法的

ET女子 said...

Mr.Factus好可爱啊~~~~~
一定大卖的~
在哪里卖?

Unknown said...

好美哦!!!谁说没有人买。。。只要不酱贵的话一定会有人买的。。。还蛮欣赏会做手工的人叻!!!因为自己做的不是很美。。。

小陈 said...

那你打算一个卖多少钱??

thomas said...

很想digimon里的仙人掌怪獸。。。哈哈。。。
你的手工還不錯嘛。。。哈哈
得空切磋切磋一下

小杰 said...

哇!
扁扁的仙人掌!XD

幸福王子 said...

你DIY的功力很好。

幸福王子 said...

如果你要问关于学业的问题,也可以add我msn。
我们可以聊天。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你也很厉害做手工嘛~很可爱^^
你觉得你比较喜欢什么就读什么咯,要不然读了没兴趣的就很浪费...
有想过读the one academy??XD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不可以给我那个售卖成品的网址?

〤Ecl!5oNz™〤 said...

超帅的!!!!
欣赏你的手艺...
根本就是外面卖的咯...
还漂亮过c..na做的... XD
先感谢你咯... :P

Unknown said...

wah..DIY oh~

Dandioy said...

真的吗?你要做皮革娃娃哦?很少见男生会做DIY的东西呢!

wayne said...

很不错的名字。 fractus. haha

迷迭香 said...

很可爱哦! ^_^
屁股还有一朵遮羞花...哈哈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好厉害哦!
加油加油哦!

Unknown said...

很可爱很可爱哦!!

而且名字也很可爱。哈哈

Unknown said...

很可爱很可爱哦!!

而且名字也很可爱。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娃娃這麼可愛
不用擔心
一定賣得出的

:': sweeney珊 :': said...

你做收工还是有一定的功夫叻!!哈哈
我也是。。等成绩出。。再打算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为什么这么可爱?!!我这一辈子最不能抗拒的就是可爱的东西!!皮革会不会很硬,很难缝?

Yunhan said...

你很厉害做这东东啦~

HansonLi said...

- akira :
我拿了
我会好好想清楚的
谢谢哦

- 凡人馆长 :
对的
不然就会后悔

- 龙猫 :
歹势
天份还好吧了
嘻嘻

HansonLi said...

- 凡人馆长 :
你这么一说
我还真的觉得很像呢
哈哈

- tchuen :
我没的去那个展览
但没关系啦
我过后可能会加多一个颜色

- jing :
我在还未熟能生巧之前
也是搞砸过的
多做就会的
嘻嘻

HansonLi said...

- niger1437 :
过奖了
呵呵
你过后有参加有奖游戏就有可能得到了
谢谢

- 珊姑娘 :
嘻嘻嘻
弄得我不好意思了
其实还有很多男生都很厉害的
你要??
参加过后的有奖游戏吧

- jos~h chuah :
dasein的资料我得到了
谢谢你愿意帮我
呵呵
还是要说万分谢谢

HansonLi said...

- kimichii :
呵呵
只是看起来很专业而已
怎能和那些专业的比

- kazkibear :
那个花花我也是觉得很可爱
嘻嘻嘻
参加过后的有奖游戏吧

- 蜜蜂王子 :
哈哈
我没有女朋友咧
都没有女生喜欢我

PlingChee said...

我要那个仙人掌!!!

给我~~~~~~~~

Anonymous said...

ok ur dolls will get high popularity than u =P
c i told ya.
ur cousin is right . ^^
she's helping u a !!!!!!!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我也等成绩哦,呵呵
你的手艺很好咧,如果有你一半就好咯,哈哈

星蘅。珊特思 said...

有7个字适合你-“我的未来不是梦!”哈哈!加油!

Kway said...

我會比較喜歡沒有花的點綴的仙人掌XD
娃娃身上的線縫得很用心也很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