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anuary 9, 2009

有奖游戏

这一次的有奖游戏就是让大家猜谜,最先猜对的两位幸运儿将得到我亲手制作的皮革娃娃一只。因为制作艰辛,所以我也只能送出两只,大家是可以怪我懒惰的。

一座很大的森林内,有着一条小河,小河内住着一只大鳄鱼。
大鳄鱼生性凶猛,嗜血食肉,无肉不欢,就算是一只小小的老鼠它都不放过。
而且,小河又没有任何的通道可过,所以冒险尝试游过河的都被鳄鱼吃了。
话说有一天,一只可爱的粉红猪想过河。
在没办法下,粉红猪只好游泳过河了。
天晓得,粉红猪竟然能安全游过河,这是为什么呢?

大家赶快回答吧。记得要往另类的答案想。

23 comments:

thomas said...

沙發先。。。

Akira 思胜 said...

我想, 是不是那猪是它的老婆啊?
还是体型太大了, 吃不下?


哈哈, 我不大会回答这样的问题咯...

7号街隐士 said...

粉红猪太过肥

小陈 said...

因为鳄鱼是回教徒
哈哈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因为鳄鱼吃了小老鼠饱了,所以粉红猪它不要吃了,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因为鳄鱼去了动物园~

silentz_sy said...


我好像已經看到答案了

不過還是隨便說一個好了
粉紅豬對鱷魚說“你吃了我,我就殺你全家rf”

答案應該是小陳說的 :shy:

Unknown said...

因为那只鳄鱼是信回教的。。。
所以猪是non halal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因为粉红猪太肥了。太油腻。

Junson Chuah said...

鳄鱼是信回教的。
Allah~~~
hahahahaha~

键轩惠娘 said...

鳄鱼看到粉红猪的猪样就想作呕。

小薰妈 said...

我也觉得那只鳄鱼是回教徒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因為鳄鱼是回教徒吧~

堅持無豬產品﹗﹗﹗

〤Ecl!5oNz™〤 said...

lol
看来我不需要回答了...
好多人猜对... @@
因为Non-halal的它不吃... XD

zzhen said...

小陈第一个答对
答案很搞笑啊

迷迭香 said...

应该是天蓬元寿答对了吧...^_^

AZ said...

唉呀,
我迟了。。。

xin said...

太晚了~已经有人答对了~
这问题我会地说。。。

Unknown said...

已经有人答对了

我就不多说了,哈哈。

Unknown said...

i know the answer...hhee~

雅雅 said...

呃……
不好玩的……
感觉好像已经有很多人答对了……
orz...

Kway said...

答案那么快揭曉的>_<
應該放多幾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