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完成

今天已经是廿八了,很快的,就正式地踏入金牛年。

昨天,我就一直在帮妈妈烘焙年饼,好让来拜年的客人都能享用。

忙了一整天,终于都把所有饼干烘好。今年年饼的数量比往年少,但种类却是多了些。今年的年饼就有黄梨饼、青豆饼、花生饼、麦片饼、杏仁饼(先把杏仁磨成粉)、巧克力杏仁饼(直接用面团包着杏仁再裹巧克力衣)以及cereal饼。当然,新年也少不了炸芽菇和腰豆。

这几天,又烘又煮的,现在我可是油光满面,还发亮的。看来接下来的几天我是必须好好保养了,不然,就真的没脸见人了,男生也是可以爱美的,但我这只是注重形象而已

* edited *
现在是2.31am,我看到了我最怕的蜘蛛(心中的那股恐惧是无法用语言所能形容的),吓得我赶紧从椅子跳开。眼瞄四方,无防身之物,只好用装自发粉的盒子快快拍了下去。阿弥陀佛,今天的我杀生了,罪过罪过。

41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
你就好咯,
新年可以一直吃了呢,
我也要吃,
我要吃胖自己~

新年快乐哦~

Evonneyee said...

yummy yummy^^
真好吃~
我要!!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像擁有全部~~哈哈

SIMMY said...

哈哈,我今年家里不懂有什么东西吃呢!

小虫 said...

小虫比你更少呢~
*家里好像看不到那些年饼咯!

谢谢你的到访~
小虫连接你咯!

Unknown said...

还真的很多下。。。我们就没这样的精神了。。。全部都是买的。。。

PB. Lim said...

你家的饼好多哦!我这样算一算都有差不多28罐!

分一桶给我吃好吗?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要做你的邻居了啦...
这样你就会拿一箱给我了呢, 哈哈...

thomas said...

好多。。。
等我回家先,到時就吃吃吃。。。
哈哈

動 Orson said...

嘩…
你要不要過來我家
弄幾罐…
哈…

Unknown said...

要不要请我吃啊?~

幸福王子 said...

我刚才看到老鼠。
帕帕。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你可以念佛号, 帮它们超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好多种类喔~好像好好吃喔~

Chi Leong said...

Akira 说的对,你搬去左边,我搬去右边
哈哈
到时候过年又可以剩一大笔了

Yean Foong said...

Spider???!!!我也是非常害怕的~!T_T

歪歪 aka Kay said...

男生愛美我絕對贊成!
不喜歡男生不修邊幅的樣子~

Jing said...

哇~完成了!
比前几天多了好多罐哦~

迷迭香 said...

今年初十才立春哦...
有排才是金牛年哦...


恭喜发财!! ^_^

zzhen said...

乖仔
哈哈

KazkiBear said...

我也要~怎么还没寄过来啊~
我也很怕蜘蛛的!

AnNelf said...

看到那些饼还我想去你家过年!哈哈!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Joel,约珥 said...

我也想去你家拜年,好吃好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多哦! ^^

梁曉翔 said...

好像好好吃!我也要吃~
哈哈!这次新年一定肥死!

爱的主(璇)律 said...

哈哈,我的妈妈也有烘这些年饼之类的。。。(不过没有那样多)
你的妈妈很厉害:)

Unknown said...

== 我怕蟑螂。

前几天杀了两只

Mitch Tay said...

好多饼干哦!!
我们的hanson做的一定很好吃!!

Jonathan said...

Few more days will be the Lunar New Year,hope you will enjoy i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留些给我吃,我就快回关丹了。

CHloe said...

Happy COW year~
HAhahaxx...^^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是很多咧!!!哈哈,你家会有很多人来拜年的?

Jocelyn Jshin said...

蟑螂?我怕死了~

Jamie Wong said...

woa~ i want to visit your house~
yum yum XD

Ruby said...

烘饼哦,真乖~

祝你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哇!
好多饼干哦!
呵呵
新年快乐!

我也很怕蜘蛛=.=

阿Don said...

你又会做饼又会做wawa
佩服佩服

怕spider
我也是
哈哈

The Moderation-ist said...

aa
我想吃 :P

fufu said...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Unknown said...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羊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

呀呼~!

天 春

增 满

岁 乾

月 坤

人 福

增 满

寿 门

, !

旺 啊 ~ !

发 啊 ~ !

爽 啊 ~ !

o(∩_∩)o...哈哈~!

你笑了~

过新年~

开心就好~!

Happy 牛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