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Red Butty

今天完成一只没有手的兔子,一只红色的兔子。她一副看起来无辜的样子,难道不惹你们怜爱吗?她头上也有一个小小的白色蝴蝶结。她的名字是Red Butty。咦,为什么不是Bunny而是Butty呢?

当当当,这就是为何她叫Red Butty。她把小屁屁都露出来,羞羞。而且,右边的屁屁还有一个较深红色心型呢。

对于之前的学业问题大概都解决了,我决定了到Dasein去就读。我首先会报读2月尾的Trial Class,先适应与学习一些基本功。今天下午,我已经致电到学院,基于我不能亲自去到报名。他们将把Trial Class的表格邮寄给我。新年过后,我和朋友就会到吉隆坡,Dasein附近去找寻出租的房子。如果一切顺利,那就没什么好烦恼了。接下来,我只盼望SPM能拿到至少9A,这样就可以尝试申请全奖学金。

美术美术,我终于能读到你了。

明天将会有有奖游戏,猜对者可以得到我亲手制作的皮革娃娃一只。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可爱的小兔子
第一次看兔子酱大方露屁屁的哦!!

Anonymous said...

你的设计都好棒哦
拿出去买应该很畅销哦~

我也想和你买一只的说^^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天啊﹐我的心被你俘虜了啦~~T.T

PB. Lim said...

我喜欢他后面屁屁的心。。。。哈哈,既然还有纹身!~butty pretty!~嘻嘻

xin said...

你的兔子很开放哦~
欧美来的吗?

小杰 said...

哈哈
怎么我看到的很像是把双手举起来的红猴子啊

AZ said...

哈哈,
恭喜你把问题解决了呢,
看来我也是时候为自己做打算咯~

Unknown said...

我也想幫你買,可以在我部落格告知價格.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恭喜你可以读到你渴望的科系了哦!!!
也希望你可以得到好成绩呢!!!

丁丁 said...

hehe~
也偷走了我的心了
dasein噢
我朋友也在那的也
那间不错的
对了
你要读什么设计?

〤Ecl!5oNz™〤 said...

你打算攻读美术的哪一部分呢?

Unknown said...

Kawaii Desu...那公仔。 你会来Dasein读书啊???就在我住那区罢了。。。要我帮忙找房间吗???Setapak对吗???如果有什么需要就MSN我啦!!!

小陈 said...

那明天的问题别出到太难
我要赢奖的
呵呵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解决了就好了,我还在犹豫着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可爱的小兔子。
你很幸运,能读自己想读的。要好好珍惜。

迷迭香 said...

很像我家的 My Melody ~ ^_^

Kway said...

感覺很像死神里頭那個三只人造魂娃娃其中一個粉紅色的娃娃 =D
一樣都很可愛

KazkiBear said...

好可爱~~
唉呀~我有event要做,所以不能参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