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空白

老天爷这几天仍为冬天的季杪浇上春雨,懒这含毒的蔷薇也随着梅花的步伐,盛开于我心中。

现在的日子对我来说是空白的,因为我都没在做任何事,好想这个假期与冬天的最后一道冷风离去。

我还是那么的懒,请原谅我。

我感觉到很累,心灵上的疲累,无所事事的劳累,闷到累。

3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啦?
为何这么懒哦?

雅雅 said...

真的没东西做吗?
帮我看家吧!
或者……
帮我做功课也可以!
XDXD

SIMMY said...

我也是很懒惰的,没有做多余的事情,但是一定会把份内的事情做完。

PB. Lim said...

新年后就别懒啦!我现在也很懒

KazkiBear said...

懒惰是人的本性啦
懂得分配时间就好了~
晚安~我要睡觉了

阿Don said...

懒人!
之前看你写的冲劲去哪了!!

才一下子沒上来
之前明明说要找份工的冲劲
一下子就变成说自己懒人 = =

不过很好呢
羡慕你
哈哈

Kway said...

我比你更懶惰
花時間在無營養的線上游戲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懒。。。来了半年penang
每天都嫌不够睡 T.T

Unknown said...

要打起十二份精神了,不能懶了.

董百勤 said...

我的礼物,你绝对不可以懒,哈哈哈哈!

Yean Foong said...

我都很懒阿~
说要找part time,失业三个星期了,都没有去找~
懒懒懒~

-天空之城- said...

我也很懒~
gv me 5~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很懶惰
有點後悔這麼早去找工
唉~~

好想念我的床...

thomas said...

我想懶都不能。。。羨慕你。。。

Bell Ng said...

中文程度有高到~~
哈哈~~
等待新年吧~~

AZ said...

赠你四个字——“我比你懒”~

牛奶 Milk said...

我倒觉得。。。空白是好的。。。起码,你可以心安定下来。。。先别想太多

Unknown said...

偷得浮生半日闲~赫赫~

Unknown said...

别再懒下去了。。。要振作起来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我也很懒,哈哈
享受可以懒惰的日子吧,开学后不能懒了,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有时候懒得太久的话会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勤劳回,要小心喔~

Chi Leong said...

过了年就不可那么懒惰了

迷迭香 said...

冬眠过后懒虫们都醒来了哦...呵呵

7u1 said...

呵呵。。。
休息下是好的。。。
哈哈。。

3ugene said...

我也是懒懒一族;)

fufu said...

我這一陣子也很懶惰~~
墮落ing

The Moderation-ist said...

想偷懒都不行啊~

lock said...

懶是人的天性...繼續懶惰吧....haha

Jing said...

支持懒人!
我无时无刻都很懒。xp

幸福王子 said...

给自己一个懒惰的理由,
是为了让自己休息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