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January 18, 2009

Elfin WaWa 工作坊

我在前几天就开了新一个部落格。新部落格的名字是Elfin WaWa 工作坊,里面都是在介绍我缝出来的皮革娃娃。

若大家不介意,我希望大家也link了这个部落,也可以让大家了解了解皮革娃娃们背后的故事。

我先向大家说声谢谢。

请点击 :
Elfin WaWa 工作坊


P/S : 我正在准备思胜哥拜托的东西和龙猫的赢奖游戏。

22 comments:

Pik Ling said...

你的手工很不错的说,几时送我一个?: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打算开生意了哦!!!

SIMMY said...

哈哈,是咯,几时要给我一个呢?

Unknown said...

哇!!!当然不介意link一些美好的东西啦!!!不过要等迟些。。。因为最近还蛮忙的。

fufu said...

wow 男生缝皮革娃娃 cool man

小杰 said...

恭喜新的部落开张啦!

said...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人哦..

快点赞我.. ^o^

Kway said...

恭喜新開張,有機會一定幫親你的=)

記得做更多好作品來跟大家分享(每一件作品背后都有故事,獨一無二的)

wayne said...

好可爱,好精致,
我也要预定一个!

Unknown said...

我也要。。。

Dandioy said...

我会支持滴!!!

thomas said...

你幾時送我一個?等著你送我。。。哈哈

splashmilk said...

不错, 不错。有空我会去visit...

十六 Keaton said...

哇!!開始做生意了哦
不錯哦~
小子
哈哈

迷迭香 said...

祝生意兴隆咯~ ^_^

Chi Leong said...

我会去支持下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祝你賺到第一桶金~~

seazpark said...

一定很可爱!

Unknown said...

呵呵呵呵,我会时不时去看得

Unknown said...

呵呵呵呵,我会时不时去看得

Anonymous said...

刚看了跑回过来~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

Chylin said...

恭喜新店开张!

祝你生意兴隆!嘻嘻嘻。

你做的很漂亮哦!好像外面卖的一样。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