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anuary 16, 2009

懒惰的我,前几天都东懒懒,西也懒懒的。

然后,朋友皮革娃娃的订单星期日要交货了,但我都还未完成。

前天、昨天和今天,我就在忙着剪、贴、缝的工作,手指有少许的疼痛起来了。

还好,明天就能完成所有订单了。

皮革娃娃是一针一针缝成的,对十分极之非常懒惰的我来说,要诞生一只真的不容易。

我缝纫的时候都会不理会旁边任何的事物的,给的反应都只是会嗯、呀或哦。所以,这个时候和我说话会很自讨没趣。

啊!UHU 万能胶用完了!糟糕!

没有心情做另一只了,收工吧。

31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PB. Lim said...

慢工出细货啊!重质不重量。。。好师傅!

AZ said...

哈哈,
今天又抢到你的沙发了><

还剩很多没做?
加油哦,
还有一天~

Akira 思胜 said...

也是要让自己休息一下的呢...

爱的主(璇)律 said...

好好放松心情贝.....
一针一线制作出来的皮革娃娃戴在别人的身上你会感到很满足的:)
加油^^

小杰 said...

万能胶用完了就再买咯
休息一下也是好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要累坏了,也不要太懒惰喔。

董百勤 said...

期待你的作品!!艺术家!

thomas said...

不要累壞自己。。。

Chylin said...

男生会有耐心做这些东西,已经很好很难得了咯!

当你完成的时候,你的心是有满满的成就感的!加油哦!

Unknown said...

尽人事咯~

Yean Foong said...

呵呵~加油~!

silentz_sy said...

用心做,真的很不容易。
加油了啊 hanson!

SIMMY said...

哈哈,你要加油哦!

牛奶 Milk said...

要加油。。。也得多休息哦。。。

Kway said...

皮革娃娃因為你用心的一針一線而珍貴起來
要保持這股熱忱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明天再繼續吧

Unknown said...

哈哈!!!慢慢来吧!!!酱才有心意嘛!!!我还没有给你我的地址呢!!!

雅雅 said...

嗯呀哦……
好敷衍哦~
XDD

勤劳点吧!

KazkiBear said...

慢慢来吧~
好心情就可以做出很好看的娃娃了
让自己的心情好些先~

Joel,约珥 said...

慢慢来啦,迟点交没关系

〤Ecl!5oNz™〤 said...

积极和懒惰不是相冲的咩? = w =
除非是积极地懒惰... XD
慢慢来...
take it easy... :)

Chi Leong said...

有我的份吗?
哈哈

Jonathan said...

Get patient...

zzhen said...

加油加油
快點做完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加油啊!!!^^

vcwanyi said...

慢慢来吧~
不要把身体累跨~

The Moderation-ist said...

加油加油啊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paper said...

觉得累时或者没有心情时。。。
就休息一下咯。。。
放松放松自己哦。。。
加油。。。。

迷迭香 said...

下次买大只的比较耐用啊....^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時也是覺得自己很懶惰下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懒惰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