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歸來

事隔多日,如今,我終于回來了。之前,我都在懶懶地過活當中,很抱歉沒到大家的家看看,也很抱歉沒有理會留言信箱里的留言。

新年期間,我就無非就是在吃喝玩樂,把我這個部落都荒擱在一邊。

我趁著新年就和許多朋友聚了聚、會一會,說些有的沒的,再來就是小賭怡情一下

這一次新年的拜年和逛街活動還蠻難以實行,因為都遷就不了大家的檔期,能所有人齊聚一堂。到最后,我都是分開幾次才會到了很多朋友。

話說以前,新年前我們一定會來個高峰會議,擬定百無疏漏的計劃、行程和時間,好讓拜年不受任何事情阻擋。然后,我們還會在班上唱起新年歌,有時也會在走去實驗室途中唱,其他學生就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現在,我真的好懷念以前呀。

姑姑一家人每年一定會從新加坡回來和我們一起過新年,媽媽也會煮很多很多的佳肴。這樣一來,我還真增重了3-4公斤!看來,我是時候運動運動了。

*新年忙著談天說地、吃吃喝喝、拿紅包與怡情,照片啥的都沒拍到。

之前,都一直沒有機會進貨,感覺上自己好似墨水都干了。所以,最近有機會就買了好幾本書,來補一補肚里的墨水。

首先,在初一就在和朋友出去喝茶時,購買了兩本書-'宮部美雪'的[龍眠]與我第一本'九把刀'的書,集合了九篇中短篇小說的[綠色的馬]。這兩本書令到我在初一和初二這兩天都閱讀到凌晨4點多才入睡,吸引人得非把它們看完不可。

接下來,這本是我在等待表弟表妹到Tropicana Mall的紗籠理發時,無聊逛逛得到的收獲-'梁文國'的[異想世界]漫畫。這本漫畫有說不出的詭異,但是很棒。

昨 天,我和表弟表妹到了One Utama一趟。看完電影后,我吵著要到大眾書局去。結果,我就買了這四本書-'九把刀'的[拼命去死]、'John Boyne'的[The Boy in the Striped Pyjamas,穿條文衣服的男孩]、'Michael Gates Gill'的[How Starbucks Saved My Life,星巴克救了我一命]與'Jeannette Walls'的[The Glass Castle,玻璃城堡]。

現在的我,身處于吉隆坡,這兩三天內也看了幾部電影。最近的生活和電影,明天待續。


P/S : 我現在使用的電腦是干媽家的,不知為何,有些博友的家留言不到,懊惱中。

3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How Starbucks Saved My Life? 好特别的书名哦!!! 是说什么的哦?

阿Don said...


新年我有去看戏

书店就不进了!
因为不想“输”光光!rfrf

7号街隐士 said...

等我回来,
我一定会去买这些书回来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呵呵呵,红包钱应该够 cover 这些书吧。九把刀的书,我有翻来看看过,好像有点露骨喔~

vcwanyi said...

哇,你的新年。。。
都在煲书本哦~~~

SIMMY said...

新年就是应该吃吃喝喝的。

SIMM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牛奶 Milk said...

我也有想買點書看看的念頭。。。因為自己的中文程度真的很有限也。你的那些書,我略有見過。呵呵。又怕很多東西要做沒時間讀,但不讀有好像不能好好的讓自己的中文進步。

啊~尖叫~好矛盾!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赢钱请吃~~

十六 Keaton said...

哇!!看來你快成為第2個百勤了
買這麼多書

曾幾何時
我也是那麼愛書的
現在的我~
唉...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哦,在吉隆坡过新年?怪不得在关丹没看到你,嘻嘻~说笑的啦,我的新年就是在家里生大病。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新年我是不碰書的羅
哈哈

thomas said...

玻璃城堡,借我看
starbuck,die harder我都看過了
剩下的,沒看過。。。

Unknown said...

我很喜欢梁文國的书,但是太贵了,
买不下手~

said...

我的墨水已经升华变墨云了.. :P

zzhen said...

看書很快嘛
我看雜誌都看很久才看完一本

KazkiBear said...

回来啦~
慢慢那留言吧~
其实我也想买书的,可是学校的课本已经杀死我了~

AZ said...

哈哈,
过得很充实嘛,
突然好像看书><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_^




新年看书....好咩? :P

Unknown said...

=) 我爱上了书本。

秋天 said...

哇!好多书哦!我不能看那些跟PMR不关的书耶! >.<" 呜呜呜~过了PMR再看!!

Nate River said...

好多书噢

很养神的说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新年期间想去看戏都看不到哦
因为戏票早已卖完了 ==

董百勤 said...

玻璃城堡

我这里找不到

很想买!!!!


呜呜

欢迎你回来!

Mitch Tay said...

好多书~真佩服~

丁丁 said...

恩咯
我也变懒很多了
赫赫

小虫 said...

wahseh~吃一下就肥酱多!!

o.o!!
梁文國的異想世界漫画!!好看吗?!
要买到最后没买 -.-
很特别的风格的叻!

7u1 said...

九把刀的都很好看哦!
呵呵。。。
绿色的马我还没看。。
拼命去死看了。。。不错看!
呵呵。。。

Dandioy said...

九把刀!我爱!^^

Unknown said...

我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料。。。所以没什么去看书。。。除了课本以外。。。哈哈!!!

3ugene said...

好多好多书, 我也很爱看书
但是只是漫画书...^^

Anonymous said...

看好多书哦难怪墨水这么好~
我很懒惰看书的...爱情小说就很快
漫画更快,哈哈~

Anonymous said...

星巴克救了我一名我看過
整個印象很深刻啊哈

綠色的馬買了N年都還沒碰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