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又一次

* Edited after requested by jerome , hehe~ *

新年要到了,买好了新衣之外,当然是要理个头发。而我在新年前,又再一次剪了这个傻瓜头。这一次,其实和上一次是有少许的分别,但只有见过小弟真人的才知道。我和朋友们都才刚毕业,必定会有些人会把头发留长或染发,我这样剪,就确保和他们不一样了,我城府很深呢

刚才都在帮妈妈做年饼,已经完成了绿豆饼、杏仁饼和腰豆。接下来还剩下的是花生饼、黄梨饼、cereal饼和另一种杏仁饼。其中一罐的绿豆饼已经被我吃了一些,其余的就用玻璃胶纸封了起来。一来,防止被我偷吃完;二来,防止‘漏风’;三来,是因为祖传的习俗,到了大年初一才开。

新年就快要到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36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
我也想剪短了,
头发长很难梳理><

好多年饼呢,
请我吃~
我还要做最后一轮的冲刺~

thomas said...

我也是不染頭發的。。。
那樣頭發會壞。。。

Pik Ling said...

Hanson是怪小孩呢~哈哈.
我也没有染头发,染过了发质就不好了.
你前面的头发很直耶...剪得很平...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重要剪得有特色﹗﹗哈哈~~

SIMMY said...

哈哈,做了很多东西,几时给我吃?

said...

你家开饼铺吗?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哇,做酱多饼哦。
有请我们吃吗?哈哈

PB. Lim said...

cool......眼镜配发型,一级棒啊!有个性。。。我喜欢。。。我不是断背的

小杰 said...

哈哈
怎么又剪“啊旺”的头发?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建议你换给新发型哦...
不要这么水母型的啦...

silentz_sy said...

呵呵
這個發型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啦
我嘛,就還好~ 呵呵

新年餅干還home made哦?
我家已經沒有了~
現在都是買的luh

Unknow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你这个傻瓜头。。。显得你很可爱><"。哈哈!!!
我自己的准备是做好了啦!!!等下就会家乡去帮妈妈准备咯!!!新年快乐哦!!!

7号街隐士 said...

我要看绿豆饼、杏仁饼和腰豆的照片!

Kway said...

哇!真的很有特色啊!
欣賞你喜歡與眾不同的想法 XD

我家里也進了不少年貨,都是那些類似小吃的一大堆

董百勤 said...

你是不是要和我比阿旺头?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我要吃!!
yerr,弄到我现在新年的mood越来越强liao~
还是那样帅气。

还是你要继续走这个路线?

Anonymous said...

i love ur shirt ==''
CHECKERED !!!!!!!!!!!!!!!!!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已经吃我家的年饼吃到喉咙痛 lor。

Chi Leong said...

盧廣仲的感觉很浓厚
哈哈

vcwanyi said...

我家的...
还没有开年就被我弟弟吃剩半桶~哈哈

迷迭香 said...

我只爱黄梨饼....^_^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多年餅喔,流口水~

以前媽媽身體很健康,會一直做,
而且還做到半夜,沒睡覺;

現在身體不大好,而且年年都有剩余,很浪費,
所以等人送,或則出街買一些;
可是她永遠都喜歡自己烤腰豆,
因為她喜歡在烤過程,散發的那種香氣,哈哈^^

zzhen said...

我已開來吃了噢

雅雅 said...

阿旺!
XDD

安啦!比阿旺还要帅!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最糟的是我新年衣还没买……
orz

Yean Foong said...

呵呵~我也剪头发了~
新年快乐~!

xin said...

心机有重哦~
毕业后朋友都去染头发什么的,
就你一个黑的~

CHloe said...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哇。。。做了好多年餅咧。。有拿去賣的嗎?
價錢如何? 我要買!!!hahaha

Evonneyee said...

不打算染发吗?
嘻嘻
待我发薪后才换造型
呵呵O(∩_∩)O~

RORO said...

哇~不错嘛~可以请我吃吗?呵~

Anonymous said...

我家向来只作那个muruku的,卷卷的印度饼。
然后其他年餠就是和别人交换回来的咯~~

KazkiBear said...

真孝顺啊,好吧,初一记得请我吃咯~

Jing said...

我也是去剪头发准备过年了呢!嘻!^^
哇……你们做好多年饼哦~给我一点来尝尝嘛!^o^

Anonymous said...

今年新年头发没怎么设定的说
不过你来个不一样的也好啊~

特别让人吸引哦!

lock said...

你們的媽媽都很會做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