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提心吊胆

大人总觉得自己家的孩子是最好的,所以他们也准备了自认最好的决定。

这几天的日子真的是过的提心吊胆的,妈妈总是时不时就提起以后升学的事情。我真的累了,连回应都懒了,就只是在听。既然我已经表明我的立场了,也没什么好说了。

表面上,妈妈是答应了,但还是会一直说三道四的。所以,我的未来路还是充满了变数,下一分钟的决定都不知道是啥。

我也懒得在我的部落提及升学的事了,等有了最后的决定才告诉大家。

道听途说和多嘴,你们这两个死妖精,给我滚得远远去,最好是到撒哈拉大沙漠去高唱热情的沙漠,不要再回来。

---------------------------------------------------------------------------------------------------------------------------------------------

2009年的一月,我就已经收到了两位博友的礼物,分别是Ecl!5oNz龙猫Ecl!5oNz送了我一支长长的玻璃管,里面还有他亲手写和画的寄语,至于他写了什么画了什么,我.不.告.诉.你.们.,嘻嘻。龙猫则送了我一小瓶的星星壳,这可是她在台湾购买的。星星壳?星星壳就是有着星星五角外形的壳,应该是这样说吧,龙猫也不知怎么解释。这两样礼物我都好喜欢,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们两位。

话说,其实我很喜欢这些小瓶子类似的饰品的,但是是必须透明无色玻璃,而且没有任何字印刻在上面的。在上一次龙猫的有奖游戏中,我最想要的是那个玻璃小猪,但得不到也是一种缘分。所以,任何博友家里有这类似的小瓶子可以邮寄给我,或是想送礼物给我的也可以送这些小瓶子。

36 comments:

AZ said...

沙发,我来了~!
^^

AZ said...

哈哈,
下次去旅行又看到特别的一定买给你^^

我还没收到龙猫的礼物呢,
也许明天就会收到了^^

SIMMY said...

哈哈,下次如果我看到,那么我会更你讲的。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这两位朋友的, 我也是收到了呢!
嘻嘻... 真好呢!!!

PB. Lim said...

道听途说和多嘴不会来了!我帮你打小人去了!

silentz_sy said...

那個叫 星沙 rfrf
這里好像比較難找呢

丁丁 said...

哈哈~在暗示别人送你礼物哦??
假假的~

-天空之城- said...

我没有小猪瓶子,类似你的就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懂為何。。你最後一段刪除後真的看不到了。。哇啊哈﹗﹗

thomas said...

哦,升學問題,你媽媽還有追問你。當初我早早就表明立場,所以沒人亂我,就自己plan自己的未來。。。
自己在網絡找資料,去問學長,到college去問,問輔導老師,問大眾,做市場工業需求調查,預測以后行業的去向等。。。。

幸福王子 said...

小小声告诉我,他画了somok。 rfrf

幸福王子 said...

小小声告诉我,他画了somok。 rfrf

Unknown said...

祝你可以如愿的读到你想的科系咯!!!(帮你祈祷中。。。)

迷迭香 said...

了解你的郁闷...

祝: 顺利 ~ ^_^

vcwanyi said...

很有心思的小礼物哦~
能够拥有它们是很幸福的~

Dandioy said...

感觉很细心的礼物呢!

Jocelyn Jshin said...

你收到礼物哦?
好羡慕你哟~

Chi Leong said...

决定了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倒是我的话我
会告诉父母
你们经常叫我洗碗,洗厕所,
我以后去读就可以了。。。

Yunhan said...

那么好哇..

安琪拉♥ said...

真好,有礼物

Yean Foong said...

我的部落格叫道听涂说呢~我以为你叫我滚远远去~
呜呜呜呜~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他画了什么酱神密哦,哈哈

zzhen said...

哈哈
那隻豬飛去……

你這種把字刪掉是怎樣弄的
我不會

KazkiBear said...

呵呵~很好啊,有博友送东西,下次再交换地址,我送礼物给你咯~~

梁曉翔 said...

几时到你送我?哈哈哈哈

小杰 said...


恭喜收到礼物啦!

動 Orson said...

那個edison竟然送你東西…我要去A了…哈
(收拾行李,去他家門口等)

有一點可以作的是…
不管什麼機構(私人/政府)
均拿張申請回家填
從資料當中去決定

考量:成績,喜好,課程,家中經濟狀況

好自為之…哈

Jing said...

我现在也正担心我的前途呢……
不过还是别理,拿了成绩再说。呵呵!

xin said...

收到礼物很高兴吧~

爱的主(璇)律 said...

我也想收到哦XD

为什么你放2.2号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特别哦!

我没有收集瓶子的习惯~

Pik Ling said...

伊塔上次有买,叫她送你:P

paper said...

我买的是空罐。。。谁要???xD
PikuLingu也有买哦。。。
而且她也很喜欢哦。。。。哈哈。。。

LoOnG Er 龙儿 said...

孩子总是最好的,但孩子的决定总是不好的...
这就是父母亲的想法....

雅雅 said...

neh……
说了那么多,原来你是在暗示我们送礼物给你!!
哈哈哈~
XDD

Kway said...

兩個禮物都很特別下~_~
很想8下里頭的內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