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anuary 2, 2009

Times Of Your Life

今天已是2009年的第二天,时间仍然依照常理和规律,一秒一分地逝去。

1月2日,我去了剪头发。如果大家以为我是要以新的发型过新的一年的话,那就实在是大错特错了。我只是稍微修薄了两旁的头发,因为打算把头发留长一点。

中午时分,突然很念旧,把满是灰尘的PS1拿了出来玩。我玩了身为农夫的游戏-Harvest Moon,相信有一部分的朋友都接触过。

一日就这样无所事事的过了。

其实这贴并不是要述说我的生活,而是要介绍那么一首好歌,这首歌是王若琳的"Times Of Your Life"。

王若琳,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知晓。如果没有错的话,很多人都是听了"我在垦丁*天气晴"的片头曲-"有你的快乐"而开始注意她。而我是从电台那儿发现这么一号人物,一个非凡的人物。

比起王若琳的华文歌曲,我更为喜欢她的英文歌曲,比如"有你的快乐"的英文版本-"Lost In Paradise"。至于"As Love Begins To Mend"和"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更是我最喜爱的歌曲。

这首"Times Of Your Life"是王若琳翻唱加拿大当年当红歌手-Paul Anka的歌,这首歌也是Bill Lane与Roger Nichols的创作。在王若琳独特的嗓声和唱腔,慵懒得来不失诗意,整首歌都呈现得极好。显然的,我是较喜欢王若琳唱的"Times Of Your Life"。

现在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拥有王若琳的新专辑了。

若大家不介意,可到这儿听这首歌。然后,喜欢她的,请支持这么一位有实力的歌手;不喜欢的,也请你们别讨厌她。我知道音乐的喜好最终是因人而异的。

28 comments:

AZ said...

沙发~!

AZ said...

哈哈,
我也几年没动我的ps1了,
我也有玩harvest moon,
不过还有一个小孩式赛车游戏叫CTR(crash team racing)也蛮好玩的^^

这首歌看来不错,
待会去听听^^

我也要去剪头发了,
不然被网友看到以为是傻子,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去听听Il Divo的Times of our lives... 呵呵, 更加好听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最近都聽着老歌~~老了~~

Pik Ling said...

王若琳常听到她名字,但我没有听过她的歌呢...

7u1 said...

惨咯。。。
我连林若琳是谁都不懂。。。
不好意思。。。
下次有机会回去听听。。。

幸福王子 said...

你不可以酱讲的。
因为我不知道是谁。
调查ing。

Unknown said...

我也有玩过Harvest Moon。。。
好玩。。。不过每次我玩都没有得SAVE。。。
就酱一天所玩的就这样的被洗掉了。

thomas said...

HARVEST MOON我也是有玩過。。。想起來,我好像很久沒玩game 了。。。

paper said...

这首歌不错。。。
喜欢。。。
哈哈。。。

星蘅。珊特思 said...

Joanna 王若琳!我懂她!的确是一名非凡人物!单是她老爸,就很厉害了!她爸爸可是台湾响当当的音乐人-王治平咧!有看《超级星光大道》的人,应该都看过她爸~她的音乐天分应该也是遗传她爸的!

不过,她的声音的确是近来乐坛难得一见啊!但我没有很正式的听过她的音乐。谢谢你的推介!等下去下载来听听!

小杰 said...


我连ps1都没有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原来王治平是王若琳的爸爸哦
我有看过她其中一首歌的MV (忘了是什么歌)
感觉好像妈妈那时代的MV哦,哈哈

Jonathan said...

I like that song~
but that a little different

Mitch Tay said...

em。。不认识的一个歌手!可是她的声音真的很有魅力下!

zzhen said...

這首歌好聽

你好小噢

Anonymous said...

他声音真的很特别噢!!!电台常客。。。哈。。。实力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噢!
王若琳
有听过她的歌
真的是英文歌比较好听!

Unknown said...

你的可爱刘海还在吗?

希望还在,因为很可爱咯

HansonLi said...

- tchuen :
又是你??
无聊就拿出来玩玩了
那个我也是有玩
好听啊
要去听
狮子的毛发不是都长长的吗??

- akira :
来踩场的家伙
呵呵
开玩笑而已
好歌不嫌多的

- 蜜蜂王子 :
不是你老了
而是会开始欣赏旧的事物
不老不老
你一点都不老
嘻嘻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现在快去听咯
呵呵

- 7u1 :
现在有机会了啦
只要按一按就能听了
嘻嘻

- 幸福王子 :
调查到如何了??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harvest moon很好玩
为何不save??
要玩完一天还蛮久的

- tom :
找空闲的一天
坐下来
然后再玩一玩吧
呵呵

- 伊塔 :
yeah
终于有人喜欢了
很好听吧

HansonLi said...

- 星蘅子珊特思 :

你知道得很清楚呢
是呀
她真的很有实力
值得留意

- 小杰 :
以后你就会ps3的
呵呵

- 静雯 :
是呀
王治平就是王若琳的爸爸
我只是听歌而已的
呵呵
不知道你说的是那首歌

HansonLi said...

- johnhoon :
yaa
there is difference between these 2 songs
but i like joanna version more
hehe

- kimichii :
对对对
她的歌声就是那么有魅力
好听~

- 龙猫 :
就是很好听的一首歌
我是很小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世庆 :
对呀
她是实力歌手
唱功一流

- oms :
嘻嘻
赞成
英文歌确实比较好听

- 杨宝贝 :
刘海还在
但很长了
没有那么可爱了
没有修

迷迭香 said...

我的头发弄了又弄....XD

HansonLi said...

- 迷迭香 :
我看了你的头发照片
还蛮美的呀
但有点贵

Kway said...

之前用電腦重玩過harvest moon
除了男生版我還看我哥玩過女生版哦

謝謝你的介紹,我去下載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