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January 5, 2009

再见脑细胞

Case 1 :
今天驾驶预试,未开始前,心情很紧张。坐着等了好久,很巧地朋友和我一起预试,谈天平复心情,但脑子其实有一直在想驾驶的步骤。预试开始,上山,顺利过关,泊车三步转弯,顺利过关,走街,勉强过关。走街时,我一直在想要做些什么,步骤没忘,倒是速度不够。预试考官一直说:“ Cepat sikit,tekan minyak,yekan saje ”。到了有berhenti的红牌时,预试考官阻止我停下,说:“ Tak payah berhenti sekarang larr,bila ujian baru henti,jalan saje,tekan minyak ”。我也不知道到底听了多少次tekan minyak。12号就正式考了,在没把握下,我加了RM100包走街。唉~

Case 2 :
表弟去了Segi和KDU校舍参观,也看了很多course,发现那儿的accountant course有所不同,要读好多东西。表弟也因此想打退堂鼓,转去读Bussiness,而且不打算等SPM成绩了。这根本和之前的计划完全不同,他现在还一直催我赶快下决定。天呀,一时之间怎样答复你?妈妈在前几天也丢了一句:“ 你想要读什么你自己决定吧。 ”给我,让本来打消拿美术念头的我开始慌了。到底现在是要怎样的,Damansara离那些美术学院很远,又没有宿舍,租房间又要另一笔费用。美术课程也不是很便宜,SPM成绩不知有没有好到可以拿奖学金或贷学金。唉~

Case 3 :
找工和赚钱,这不多说了。唉~



思考这些东西真的让我的脑细胞们都壮烈牺牲了。勇士们,永别,安息吧。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想找什么样的工作呢?

thomas said...

哦,升學煩惱。。。我不知道開導過幾多人關于升學的東西了。。。唉。。。有時就問我吧。。。

Unknown said...

我問題就問我們這些已經在社會打滾的人吧!
一定會幫你的.

AZ said...

我也不知怎么办好,
父母也是这样说,
结果我就拖到等成绩出。。。

你想去the one或lim kw?
我看了他们的价钱,
diploma要大约40k-50k。。。
很贵,所以打消了念头。。。

我觉得最重要还是兴趣还有自己的能力,
毕竟我们将来的工作是要做上二三十年的,
如果不喜欢的话倒是一定会后悔,
所以我都不敢乱作决定。。。

岂是金钱方面应该不会是大问题,
因为可以申请ptptn,
虽然有规则要遵守。。。
钱可以赚回来。

对了,
你spm有没有拿美术?

丁丁 said...

damansara??
我也住那也
坚持自己想要的哦
还有以后的出路要想好好
不能急的
以我是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
真的
不然根我1样后悔就不好了

paul lee said...

the one读美术不错下的!
以前我也想过要读美术。。
不过打消这念头了。。

小杰 said...

我在外面读书都是租房子的

阿Don said...

哈哈哈
加油吧小孩!

你做的就像两年前我做的!

:': sweeney珊 :': said...

以你的成绩。。讲学金是一定拿到的。。
看你要拿什么而已。。

你那么快学完考车的 =.=
预试我都还没考。。

Unknown said...

Case 1:
别那么紧张啦!!!就慢慢的驾驶吧!!!
要加油咯!!!好好的考了一个车牌回来咯!

Case 2:
个人觉得最好找些自己喜欢的来读咯!!!这样比较容易读因为有兴趣吧!!!你的设计不错就别埋没了自己的天份咯!

Case 3:
心里有较理想的工作吗???不如就去做那些Event的。。。最多做拜五,六及日罢了。。。工钱又不错。。。应该一天有80块以上吧!

无论如何样样事情都要加油咯!!!Gambatte!!!

〤Ecl!5oNz™〤 said...

有时候他叫你tekan...
可能只是故意陷害你的...
要小心... :D

小陈 said...

怎么去包走街呢?
走街是最简单的

幸福王子 said...

akaun的话可以考虑读tarc。很出名。
SPM 8个A就可以奖学金了。

Unknown said...

要考虑清楚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现在我只好等成绩了
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哦

zzhen said...

還有預考這回事啊

Mitch Tay said...

考车加油!也祝你找工顺利!

迷迭香 said...

不容易的决定哦
确定了就不可以后悔了...
最好是能找到这一方面有经验的人聊一聊 ~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的我也是很煩
選擇自己的未來
真的不容易

Anonymous said...

哇,原来靠完spm要烦的真的很多horr。。。加油吧,尽力就好^^

星蘅。珊特思 said...

哈箩!我回来了!唉!是酱的啦!我以前也是想爆头。。可以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其实很幸福了!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不过,我的建议是,还是等SPM的成绩先吧,至少先确定下,到底你是否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加油!

Kway said...

其實你算蠻幸福了哦
我家庭狀況的關系沒得選擇去學院申請美術或攝影課程
只好聽媽媽的話進中六(省錢),不知不覺現在已經畢業了
我相信只要我有那個熱忱!不用上學院我也可以學到攝影,只是假以時日的問題=P

加油!自己的未來要為自己做好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