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Little Eleflant

家里之前得到的皮革也被用去七七八八了,今天一大早就麻烦了爸爸带我到包沙发的小工坊去买皮革。这一次就拿了比较亮一点的颜色,但还是有一些心想的颜色得不到,因为没有人会要有黄色或紫色的沙发。

[ My name is Little Eleflant. ]

今天完成这只小象象还蛮辛苦的,也不知为何线一直打结的,但没关系,到最后始终是完成了。现在,一天就完成一只,有时候偷懒,到新年时大概就能有15只皮革娃娃售卖了。

之前,从报账得知睡觉前就好避免读书或上网,因为这些活动都会让大脑接受新资讯新消息,这样一来刺激到大脑就不易入睡了。我昨晚就不避嫌地翻阅了设计的绘本,然后脑中就一直浮现新的娃娃的设计,结果到了4点多都还未能入睡。唉~看来今晚都是不要阅读了。

36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小象很可爱^^
哈哈,
我也是看漫画到半夜才睡><

Akira 思胜 said...

Eleflant? 哈哈, 读起来怪怪的呢...

Jing said...

哇!好快,今天小象诞生了!^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呵呵﹐小象象好可愛﹐比你可愛~~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大象的出生!

Unknown said...

手工很精緻呢!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你很有心思去缝哦,哈哈

thomas said...

噢,不錯。。。
我每次都是讀書讀到睡去的。。。

小杰 said...

厉害哦
我都不会做呢

Evonne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vonneyee said...

我要小象~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Kawaii ner eleflant.

Mitch Tay said...

真的很可爱!怎样订购哦?

:': sweeney珊 :': said...

的确。。睡前知道新的东西头脑就会一直想一直想。。所以最好空着头脑睡觉。。

〤Ecl!5oNz™〤 said...

Eleflant
喜欢读那个flant... XD
哈哈哈哈...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XD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4點睡還好啦
我每天都是早上6點才睡
這個才是糟糕

ET女子 said...

你真的有天份呢~~

Junson Chuah said...

*thumb up*
cute desu ne!!!

xin said...

超赞哦~
小象很可爱。。你很厉害!
话说如果照你说的话,睡觉前也不可以做很难的数学题,因为会一直想到底要怎么做。。
有道理吧~

Unknown said...

被你的手工吸引了。。。看来我要向你看齐。。。自己试一试做些手工。。。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可爱可爱~
咦,谁前没有看书我反而很难睡 ler。

董百勤 said...

上次没收到你的卡片,就这个Eleflant补偿,呵呵~~

PB. Lim said...

很精制呀!~

Anonymous said...

你的作品有点傻呼呼,不错哦。。。会打算在部落格售卖吗?

小陈 said...

我还以为只能做仙人掌
原来还可以做小象的
好可爱

Dandioy said...

好可爱!

Yunhan said...

很可爱丫~ 你做来卖的啊?? 做莫要卖这东东的??

KazkiBear said...

我也要买~!!
我要熊的有吗?

zzhen said...

對囉
千萬別在睡前思考

Anonymous said...

rawr clothessssssssssssssssssss.....
usually how much geh?
im dropping acc lur......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但我还是喜欢仙人掌^^

7u1 said...

呵呵。。
很可爱哦。。。
呵呵。。。
我自己做的很难看。。
呵呵。。
没你的好。。。
残~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爱哦!^^

迷迭香 said...

没紫色的...>.<"



这只静悄悄的送给我吧...:P

星蘅。珊特思 said...

哇赛!你真得很利害啊!有天份!加油!哦!对了,为什么不做小猪?哈哈!

Kway said...

那么多娃娃我最喜歡就是這個大象的娃娃XD可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