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尝试


Polaroid,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

之前,在kwaysilentz-sy都介绍了一个软件,一个让大家可以把照片polaroid化的软件。

基于他们都介绍了,我也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到他们的家看一看。

其实,我现在想说的是大家有了这个软件后,可以尝试到setting那儿调换,出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

首先,点击那部polaroid相机上面的蓝色圈点,进入setting,在点入post-processing。那边会有stripes,stripes有photo或paper的,选择了其中一个,那么出来的相片就会有岁月的痕迹以及一些指纹,效果很不错。

接下来,stripes下面就有vignetting。vignetting分成lite与strong,选择不同,效果自然也不同。我尝试了先调成lite,在影像浮现靠近完毕时,我换成了strong,效果有不同了。

所以,其实大家可以多多尝试,得到的可能会是意想不到的。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也是要谢谢他们俩的介绍呢, 不然我真的不懂咯...

SIMMY said...

哈哈,这种东西我是没有什么天份的。

雅雅 said...

neh...
要下载的……

Pik Ling said...

你说得很复杂的说...:P

PB. Lim said...

我也试试。。。

動 Orson said...

樓上的都好聰明
我看不明白…
是老了嗎
哈…

thomas said...

慘,我也是看不懂,怎么辦?
看來要跟默坐在一起了。。。

十六 Keaton said...

看來我要試用那個軟件
我才知道你說什麼
哈哈

牛奶 Milk said...

看來。。。POLAROID的時代,又卷土重來了!

〤Ecl!5oNz™〤 said...

哦哦哦...
视觉上做些调整...
慢复古的感觉...
虽然不是我的菜... >.<

Unknown said...

看来很多人玩这个东东咯!!!
也很像很好玩下。。。一定要尝试下。。。
不过最近有点忙。。。迟些才可以玩咯!!!

董百勤 said...

我明白你的意思,因为我是聪明人,呵呵,这个我也有玩。

Kway said...

~3~大家試著下載來玩玩就會明白了

setting方面調試會出現不同的效果=D

Jonathan said...

Wow,it look nice.I will try it .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嗯,我也看不懂是什么
我去尝试玩下,呵呵

Yean Foong said...

呵呵~不错~我去玩玩~!

ET女子 said...

不错的介绍~~

vcwanyi said...

是PS图片的吗?
我去看看

said...

昨天下来玩玩..
还不错.. :P

Unknown said...

真的要尝试一下~

zzhen said...

不太明白耶

paper said...

哈哈。。。
笨笨得我有点不明白的xD。。。
不过你的图片很cute...

paul lee said...

自从会用ps后。。
其他软件都没什么动了。。
玩photoshop!!不错玩的。。哈哈

KazkiBear said...

是edit照片的吗?
我用ellie介绍的picasa了
很好用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虾米东东?

7u1 said...

呵呵。。。
下次有空要试试看了。。

Unknown said...

谢谢介绍咯。

我去看了那个工作坊网站

帖子中的那两只小可爱,原来还有一段美丽的故事咧,哈哈

迷迭香 said...

谢谢分享...^_^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錯的介紹~~

Anonymous said...

有空去玩下咯~谢了!

Evonneyee said...

很酷…^^
会去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