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January 4, 2009

三个多小时

昨天,今天,我都驾了三个多小时的车。

时间,足以到达吉隆坡,但是速度就不能了。

天,还要无情地下起大雨,能见度低,驾得我心惊胆跳。

明天,驾驶预试了。

我要快快拿到车牌的说。





别怀疑,是还在慵懒中的我写的,就此搁笔。

3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加油噢﹗﹗﹗

Unknown said...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AZ said...

哈哈,
你那里最后还是下了雨呢,
明天祝你顺利哦^^

对了,那个马路驾驶和那些parking都要考的?

十六 Keaton said...

那到p lesen就駕來kl吧!!

幸福王子 said...

希望你快点拿到车牌哦。
考车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下雨驾车要很小心咯, 我在HIGHWAY都不敢开太快咯...

小杰 said...

考到了就可以驾车到处留咯!

董百勤 said...

我连车子都没驾过,你竟然晒命,我的天!!!

Unknown said...

加油咯!!!拿了车牌就可以载我到处去走走咯!!!

thomas said...

學車就是那樣,加油了。。。

〤Ecl!5oNz™〤 said...

怎么样了? XD

Ruby said...

祝你考牌成功,顺顺利利~
加油!耶!

小陈 said...

多训练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加油哦

Dandioy said...

=.=我对车子不是很明白的说。^^

zzhen said...

加油

迷迭香 said...

应该是问题不大啦...^_^

xin said...

good luck~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现在靠side parking需要把镜子调低的吗?如果需要那下雨时就淋到?听新闻报道关丹下大雨,希望不要有严重的水灾。

丁丁 said...

哇~
感觉很拼
呵呵
幺过哦
加油~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加油加油!

Mitch Tay said...

祝福你哦!还记得第一次考的时候~一直死火,还被考官载回来的~真糗!

CHloe said...

一定行的,你只要说行!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加油~~~ 别死火吖!

Unknown said...

考成功后架我去兜風,哈哈

7u1 said...

看得出。。。
平时你写很长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jeff :
谢谢你
我会的

- 凡人馆长 :
我会的
无尽的感谢

- tchuen :
我的预感对了
呵呵
谢谢
对呀
全部都要考完

HansonLi said...

- 十六夜真人 :

我没有这样敢啦
很恐怖咧

- 幸福王子 :
谢谢你哦
我一定会快快拿到的
嘻嘻

- boey :
thanks for your wish

HansonLi said...

- akira :

我会的
下雨天驾车很紧张咯
哈哈

- 小杰 :
是咯
要这边那边溜了
呵呵

- 董百勤 :
我不是晒命
我也不是很喜欢驾车的
是因为爸妈都在催
所以就去考了

HansonLi said...

- 天蓬元寿 :
你敢坐吗??
我驾车很危险的哦
哈哈

- tom :

我会加油的

- Ecl!5oNz :
驾车不好玩的
你骗我

HansonLi said...

- 鲁比 :

你来看我
我一定会加油的
一定会拿到车牌的


- 小陈 :
应该吧
希望顺顺利利的

- 祈颖 :
我也是
我不是很喜欢驾车的说

HansonLi said...

- 龙猫 :
谢谢你 ^^

- 迷迭香 :
希望如此
我走街不稳的
呵呵

- xin :
thanks yaa

HansonLi said...

- chinweng :
如果没有下雨就需要
下雨就不用
对呀
都有些地方淹水了


- 丁丁 :
要拼呀
不想重考
呵呵

- 静雯 :
谢谢哦
嘻嘻

HansonLi said...

- kimichii :
谢谢
哈哈
很好笑咧
希望我可以顺利拿到牌

- chloe :
我一定行!!!(大大声)
呵呵
谢谢你哦

- 杨宝贝 :
如果你赏面的话
一定会
嘻嘻

HansonLi said...

- 7u1 :
是咯
现在还蛮懒的
呵呵

Kway said...

考車加油哦!表緊張就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