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Monday, January 19, 2009

再苦也要去旅行

“老师,我想要到世界各地去旅行,我要环游世界。”

这句话在许多人的小时候都说过,也是许多人从小的抱负,但是,又有多少个人做到呢。

现在的人就像笼中鸟,都活在生活需要的枷锁下,安安稳稳的活在稳固的笼内。可是,心,其实是多么的渴望能飞翔到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与文化,开拓自己的视野。

话说如此,又有谁能真正跨过艰难的栏槛,离开舒适又能遮风挡雨的屋檐,拿了个背包就只身踏上旅途。

结果,就有这么一位小妞办到了,她,就是黄爱琳。

这就是她在走遍了半个地球后,用心写出的书,和大家分享她的旅程。大家可以到这儿阅读作者的笔述,了解作者的艰辛,还有拥有这本书的价值。


书的内页除了作者笔下的旅程周遭事物,也都附上了许许多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旁边更还有可爱的漫画。

不要犹豫了,赶快拥有这本书。好让自己可以用手,一页一页见证作者旅行的过程,用心,一遍一遍聆听作者旅行的心声。

详情 :
書名:再苦也要去旅行
作者:黃愛琳
出版社:國際運通地圖社
電話:+607.333 2762

订购 : ================> 这儿





那个笼中鸟是我自己做的,娃娃是我抽奖抽到的,哈哈~
P/S : 还是要记得看会上一篇关于我自己的作品的帖,谢谢。 =D

2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最近很多人介绍这本书
我看我下次可以考虑去买一本来看

迷迭香 said...

到你放了啊...^_^

Unknown said...

看来很不错,有兴趣

SIMMY said...

哈哈,那里有的买哦?

thomas said...

哦,龍貓那邊的有獎游戲

zzhen said...

記得一定要POST文章一天24小時,不能在24小時內post上其他文章,才附資格。

董百勤 said...

很有创意咯。嘿嘿~

(面色一百八十度改变)

你好野,写得那么好!!!

Anonymous said...

go working holiday lur. =D
i wanted to go when i reach 18 .
if my dad allow to ==''

xin said...

真得很好看吗?
popular买不买得到?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详细的介绍哦...

:': sweeney珊 :': said...

几时借给我看??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笼中鸟只怎么做的?很可爱也很可怜。

said...

我小学的志愿是要环游世界..
可是到现在我都没出过国..

懊恼ing...

丁丁 said...

多少钱??
恨多人在介绍~
书局有?

小杰 said...

环游世界也是我的梦想也

Unknown said...

看来很多人都在看这本书哦!!!看来得空去买一本来看哦!!!

Yean Foong said...

哦~有机会买一本看看~!

Unknown said...

popular got sell?

Chylin said...

有心哦!自己写得nie!
写得很不错!=]

祝你中将成功!^^

Kway said...

籠中鳥的畫面將都給你想象出來,厲害!

那書包里的娃娃超可愛的*^~^*什么比賽抽到的獎?

fufu said...

hohoho 我就再窮也要去旅行 lol

Jonathan said...

I like travel too.Almost every year I will go to a country.

〤Ecl!5oNz™〤 said...

超多人介绍的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