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January 9, 2009

得奖者+Big Bear

上回的有奖游戏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的,谜底就是 :

因为那只鳄鱼是回教徒,不能吃猪的。

首先,本来小陈是答对了,但基于他放弃了得奖机会让给其他人,所以就是接下来的两位幸运儿得到。

然后,又本来silentz-sy知道真正的答案,但他选择回答另一个答案,这样一来又是接下来的两位幸运儿得到。

难道我的皮革娃娃那么不受欢迎吗?

所以,可以得到我亲手制作的皮革娃娃的两位幸运儿是

噔噔噔

就是天蓬元寿josh。恭喜恭喜。Josh,请把你的地址email到hann91@live.com.my,好让我把礼物邮寄到你家。两位也可以从我已做的4个娃娃中选择出你们想要哪一款。

今天,我又有另一个新作了,它是Big Bear。刚好上一篇KazkiBear就询问了有没有做熊熊的,所以我今天就做了一只熊熊。Big Bear看起来是比较普通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呢?我妈,比较传统派的人,就很喜欢Big Bear,她嫌我其他的作品太过奇怪了。

Big Bear背后竟然会有一撮白色的尾毛,真的是奇怪呢。大家又听说过除了北极熊,还有其他的熊熊有白色的尾巴吗?有,就是Big Bear。

过后的几天,我都会在深夜才上来了。因为我必须加快手步,尽量做多一些皮革娃娃,我现在的眼睛已变成了$$。

25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恭喜得奖者哦^^

你很有创意呢,
而且也有一双巧手,
¥$$¥
加油~

Unknown said...

bear bear 很美!!

Anonymous said...

cuter than mine lo.

十六 Keaton said...

哎呀~
我又錯過一個有獎遊戲了
傷心~

小杰 said...

呵呵,恭喜得奖者!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的最愛沒了~~唉~~

希望你下一次的~~哈哈

董百勤 said...

不管了,这个bear我要!!!!!

Bell Ng said...

我必须承认,你很厉害~
我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回教啊! 怎么我没想到啊, 可悲呢...

恭喜那些得奖的朋友哦!!!

PlingChee said...

我也要啦!!!!!!!!!!!!!!!

thomas said...

恭喜那些得獎者。。。還真的是沒想到。。。

3ugene said...

回教徒=.=...那个bear 是你亲手制作的吗?很可爱^^

silentz_sy said...

反正你說了會給我一個
所以我就不用爭了 :shy:
哈哈哈

其實因為我看到答案才想起應該是這個答案了
所以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答案
不應該舉手才對

Junson Chuah said...

其实很多参赛者都懂的。>.<
有点不好意思。

最后还是谢谢你~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还以为没机会了呢!!!不过还是拿到了。。。很高兴。。。如果可以都想拥有全部。。。哈哈!!!不过我个人就比较喜欢Mr.Factus咯!!!谢咯!!!

小陈 said...

haha,其实你做的真的是很美
我也很喜欢
*这是真心话

只是我是之前就知道的,这样对其他的很不公平
所以就牺牲一下咯

Junson Chuah said...

I want Eleflant.~~~~hahahaah

〤Ecl!5oNz™〤 said...

超可惜的... T-T

雅雅 said...

yerr...
我要!
你可以做一个恐龙的给我吗?
XDD

[脸皮好厚~]
orz...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恭喜得奖者呢!

〤Ecl!5oNz™〤 said...

不是贪心...
只是你的作品太吸引我了... XD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哇~什么时候还会有有奖游戏?

草莓GiRL``Tiffany° said...

很厉害耶!!!
佩服佩服~

Kway said...

來不及參加~_~算了下次有機會才參加

那熊的尾巴不是粉紅色嗎?呵呵

KazkiBear said...

谢谢你~你又做出可爱的东东了~~~
可是我可以要求你做过一次熊熊吗?
我真的很喜欢~我也第一次看到别人亲手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