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包包日

今天就是我考车的日子,吉日一天。这个考试我都包了,无疑是一定pass的。

这个决定,我是昨晚临事作出的,以免有任何差错害到我必须在新年后重考。

我今天就巧遇了几位同校的朋友,还有我小学的朋友。不知是不是因多时不见,说的话特别多。

等了好久,终于开始测试了,我从上山开始。我本来还以为会不过(就是因为这个才打算包完的),但没想到轻轻松松就过了。

过后又等了一会儿,考官才叫了我的名字,我便上车了。这轮是考走街,我还未开车前都在猜想到底会走那个路线。怎知道,考官只是叫我转几个弯,走一小段路,都还未出大马路就完了。

再等了不知几十分钟,才轮到我去做泊车考。我上了车就后悔了,因为我选的那辆车很烂很旧,clucth也被调得很奇怪。我在还未进到泊车的位子前,竟然一直死火,吓死我了。平时uncle的车只要放clutch就会前进的,这部车不会,我只好硬硬踩油(踩油就会变很快,很怕会撞到棍),这样才可以完成。

反正我都有包的,其实就算我完成不了,我还是可以得到P牌的。

大家不要问我包多少钱,不要这样calculator-厉害算,我拿到P牌就好了。

最后,今天会被我称为包包日是因为今天考试的人大多数都是包的。

43 comments:

小杰 said...

沙发哦

呵呵,你放clutch放得太快了。

paper said...

就快可以驾车咯。。。
恭喜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想当年。。我考了两次才 pass,因为上山那道难关 lor。考到了要多练习。

AZ said...

哈哈,
我都不知道给他包什么,
好像是fail了再考不用再给钱的。。。
去拿lesen的时候要问清楚了。。。

splashmilk said...

你该不会是打算以后只驾auto不驾manual的吧?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看不懂耶
呵呵
我不懂驾车的东东的
嘿嘿

SIMMY said...

哈哈,有过关就好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以後真正駕車時要小心噢~~由其一開始不大熟的時候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驾车要小心了哦!!!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新年载朋友拜年去咯,哈哈

3ugene said...

我考车只是包大路..里面的也可以包吗?
真是遗憾当初不包完全部 (T.T)

小薰妈 said...

我是几年前考的!、但是没有包包...
也是一次pass的!不用怕的啦!!

:': sweeney珊 :': said...

我也发觉到了。。其实。。。。。大多数人都要包。。因为不包很难通过!!

安琪拉♥ said...

怪不得马来西亚的车祸率一直逐年上升 XD

Unknown said...

lolz, ^^ 包了就好咯。
一定拿到的啦

PB. Lim said...

拿到车牌就好了!恭喜恭喜贺喜

Pik Ling said...

你竟然是包的?不诚实哦~:p
我很想包,怕不pass...

Unknown said...

我考的时候竟然走错路线。。。还好可以过!!!上山的时候不小心踩太多油,还被那死云吞婆考官骂呢!

Yean Foong said...

呵呵~我想起我考P牌的时候了~
呵呵~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老了~

zzhen said...

那你到底全底pass了沒

KazkiBear said...

你也变成驾车一族啦,我永远支持飞车族(单车,呵呵)
那以后就得小心咯,下次再我!!!

silentz_sy said...

=.=
包pass~~~~

不是很容易的meh
還要這樣哦

雅雅 said...

neh...
clucth是虾米来的?
感觉上……驾车好复杂哦!
万一,不小心,我撞死人了就够力咯!
XD

梁曉翔 said...

路人还有其他车辆在你开始驾车时变得有生命危险了!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那时候也有包
不过只包走街而已的哦
做么你的全包 XD

Anonymous said...

waaa dun dare to sit ur car d ==''.
but CNY bring me go bai nian a!

Evonneyee said...

O(∩_∩)O哈哈~
等你载我去喝茶咯!!
因为我家没车子
【慎重声明:我考车可没包的呢!】

Jing said...

你包会不会很贵哦?
要是不贵的话我也要包了。嘿嘿……

Chi Leong said...

我还没去考
哈哈
因为我不想考

丁丁 said...

恩?!
kl人考车好像都是包的呢

The Moderation-ist said...

一点都不了解~
呵呵~
@@

fufu said...

考车都可以包?天啊
我是沒有包的 =)

paul lee said...

我只有走街的是用包的。。其他都靠自己。。
现在要去秋名山送豆腐花!拜拜!

LoOnG Er 龙儿 said...

拿了lesen后,记得要小心驾驶哦!
安全第一!

迷迭香 said...

考试顺利通过了
在路上要更小心哦....

wayne said...

还是认为手排不是普通人驾的。。考车通过后,就再也不敢动手排了

宿影 said...

哈哈~我都还没去学车呢,惭愧~
我觉得我也会包吧~我的驾车技术应该是差的。

Unknown said...

终于是驾车人士咯...

秋天 said...

什么是包??? ==

秋天 said...

Haha~原来如此~~

時空串連 said...

邀請您使用我們開發免費的google map邊欄貼件
讓您的blog擁有專屬的網誌地圖`留下您的人生行腳喔
^^
時空插件

lock said...

哈哈, 我喜歡你的"包包日"這個暗語!

Kway said...

真的一句話
practise make perfect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有信心點=)
我之前也是熬過來的,我相信你也是可以的
(對科目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