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扭蛋Giroro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

因为我终于有Giroro伍长的扭蛋玩具了!!

开心开心。嘻嘻。

[ Giroro伍长 : 射死你!! ]

这只Giroro伍长的扭蛋玩具实在是太可爱了。Giroro伍长手握着一把枪,眼睛还可转换模式。

我用Kururu曹长和凯丽换真的是很值得。

Giroro伍长,我爱死你了。

谢谢凯丽哦。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又是这个哦...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军曹呢!!!

Anonymous said...

考试还要玩玩具
可恶~~~~
听说那天林宇中去关丹
是真的吗?

:': sweeney珊 :': said...

=.=
真的那么爱keroro哦。。

还上网写blog。。不怕死啊??哈哈

HansonLi said...

- akira :
对对对!!
上瘾了~
嘻嘻

- 樱戈子 :
考试也需要放松的呀
你的中中是9日来。

- sweeney :
爱死它了!!
你也得空来我家??
还不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