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死期

Cells in the body are continuously dividing, growing and dying. Dead cells needs to be replaced with new cells. All organisms grow and change through cell division. New cells are produced from existing cells,through a process known as...............

-----------------------------------------------------------------------------------------------------------------------------------------

看到以上烦人的则理就知道我现在是读着BIOLOGY。

今天,早上拜祭外公,中午睡觉,傍晚看电视,完全没在读书。现在才翻开书草草读一遍。

明天,早上paper 1,正午paper 2,下午paper 3,过后回家晕倒。我要吩咐妈准备柔软的枕头在先。

Biology是我这两年内完全没去碰触的一科。我一直一来都是以D或C的成绩混过去,有时还会差一点fai呢l。

明天真是我的死期啊!!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不要兜在这里了啦... 快去读书!!!
明天考试顺利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以前也是沒及格過得~~可是SPM拿C﹐好彩~~XD

加油啦﹗﹗

7u1 said...

呵呵。。。
加油!
去读书吧!

Pik Ling said...

加油加油啊!
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因为就算我代你去考成绩也不会很好的,哈哈.我也不行的~~XD
快去读书咯!祝你好运!!

小杰 said...

放心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CHloe said...

你行哒~!
我说你行,你就行!
哈哈哈~加油!

Unknown said...

别那么快下定论吧!你肯定可以过关的。。。相信我!!!我这里为你在发功。。。维旺旺。。。维旺旺。。。哈哈!加油咯!

Jing said...

你有拿C已经算很好了,如果我有拿bio……肯定每次fail~XD
加油哦!!!

shet yan said...

把好运都给你~加油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一切顺利哦~^__^

〤Ecl!5oNz™〤 said...

以我的经验...
大考一向来会比平时的简单...
加油!!!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eJO0kajDs&feature=related
dunno whether u c tis b4 or not. but u will =) after u c tis =D

HansonLi said...

- akira :
有读有读
但下场如何今晚post会讲

- jeff :
呵呵
希望我也可以以C混过去
希望希望

- 7u1 :
谢谢咯
嘻嘻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谢谢你的好运咯
不客气地接收了
呵呵

- 小杰 :

真的很直
那条通往C的路真的很直

- chloe :

你说我行,我一定行
哈哈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旺旺唯..旺旺唯..我一定行..我一定行..
天篷元寿的法力可不是盖的

- jing ;
别小看自己呀
可能你可以拿很好的成绩呢
我要C~我要C~

- ShetYan :
----接收好运过程进行中----
----接收完毕----
----谢谢传送----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呵呵
看来大家给我的运气不足
我的考卷还蛮难的
对我来说

- AhTHeng :
hahas
i watched it
he is so marvelous
thumb up for him
bravo
and also very funny
especially when he sing:你爸爸lerr?

Unknown said...

=)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为何这样开心呀??
笑得那么可爱

Anonymous said...

his new album oso not bad a.
very special.
多留意他吧!他是卢广仲 。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我知道他是卢广仲啊
因为我被朋友说有点像他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