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改改改

即将考完试然后蹋入人生中的另一章,心情和心境上难免都会有些改变。

借着这改变,我这俗称心房小暗角的部落格也来个变化。不过,也只是颜色上有少许的改变。

得空没事做,就自拍咯。(其实是偷懒没读书。嘻嘻。)

[ 无聊哦。 ]

自拍技术是没有美女博客Sweeney那么厉害啦。

头发剪成了东菇型,映射出不想长大的心声。

虽然百般不想长大,但仍然是努力达到手持的自制卡片中所写的爱与梦。

为了打造属于与适合自己飞翔的天空,一片辽阔蔚蓝的天空,在成长中。嘻嘻。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没事做去自拍啊?

:': sweeney珊 :': said...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哈哈哈

Unknown said...

好。。。。。

== 好可爱。。

小杰 said...

哈哈,有像“望夫成龙”的那个男主角的发型。

HansonLi said...

- akira :
偷懒中
然后学学sweeney
呵呵

- sweeney :
快快边唱边录
然后po上你的blog吧
让大家有耳福

- 杨宝贝 :
你是说可爱的反义词吧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爱
嘻嘻

- 小杰 :
我没学他啦
哈哈
那照片有像
但我用了点wax弄弄就不像了
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愛東菇頭~~XD

HansonLi said...

嘻嘻
好笑的成分比较高啦

動 Orson said...

自拍減壓啊?
哈…

HansonLi said...

- 默 :
哈哈
其实这次的考试还蛮轻松的
啥压力都没有
因为已知道成绩不会很好
应该自拍留念吧
以后可以看回好笑的自己
呵呵

董百勤 said...

我的天,你竟然小我一岁,幸好我看起来年轻过你!



哈哈哈哈哈

HansonLi said...

对呀对呀
当初我看到你的照片是都在猜你应该不是十八
实在太像小孩了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至少比我可爱啊... T-T

HansonLi said...

- Ecl!5oNz :
但是你帅啊
帅总比可爱好多了
而且你有才华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