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考试第一周

第一个考试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考题尽是些我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就似路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互不认识,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想要知道我这星期内的'过客'的话,请看这份周全的考试报告

虽然不应该,但我对这些过客有一肚子的怨言。嘻嘻。

过客1,国语1 :
我对这张考卷原先蛮有信心的,因为平时的分数都不赖。当我看到budi bahasa的作文题目时,有一股冲动想写,因为脑里已浮现许多诗句,名句和点子。但很快的,冲动换化冷淡。原因是题目很限制发挥空间。于是,选了penyakit demam denggi来写。交卷后,心里暗叫不好,因为作文好像偏题了。算了,都米已成炊,无话好说。

过客2,国语2 :
开心!这一张考卷是我有史以来做过最容易的国语2。有好多的送分题哦。现在只希望我没犯下许多无谓的错误,那就谢天谢地了。

过客3,历史1 :
我不会做,因此我坏坏。嘻嘻。感谢天让我坐在全级第一名的隔壁。基于良心过不去,我让自己错12题。然后,我也大发慈悲,抄了小小纸去厕所给大只明。这时候发生了小小事件。正当大只明要赴与我的厕所之约时,尽然让另一位学生捷足先登。原来那同学也与他人有厕所之约。呵呵。最后,小小纸还是有惊无险地交到大只明手上。

过客4,历史2 :
翻阅这考卷时,真令我pissed off(怒得华语也说不好了)!拜千年修炼所赐,才没在当场骂句 : “MOTHER'S!”。预测题都没出。我可是背得好辛苦啊。我在这儿奉劝大家请不要相信 '就发发' 数字电台那一只安德鲁猪的贴士,要不然是会发生惨不忍睹的悲剧。在这儿我要感谢几位虽然在家休息但愿意为我翻书的朋友。因为你们,我的历史顺利过关。我只求个B4,决不贪心。

过客5,英语1 :
我的英语一直都是马马虎虎。考着试时,我都在幻想着我的未来无敌究级完美好内人。别误会,因为我选的题目是My future perfect wife。嘻嘻。

过客6,英语2 :
这张考卷也是不难不难。因为做起来还算得心应手。但成绩是啥就不得而知了。写下最后一个字后,才惊觉原来还有一个半小时的事件。交卷时,老师看起来很担心我没完成,还帮我检查。真贴心的老师呢。谢谢咯。

过客7,摩登数学1 :
我竟然会忘了带计算机。幸亏朋友有两部,我因此得救了。因为前一晚都在看电视,有六七题不会做,所以又再次坏坏。但也因此帮了我的好邻居哦。

过客8,摩登数学2 :
同样的有几题不会做,原因与过客7相同。不过,整体来说都还好。所以说,就算我放弃那几分都好,成绩应该都还是会不俗。抱歉,有稍微自大了点。呵呵。

第一周就这样过去了。心中的大石也有好几块御下了。下星期是高级数学,化学和道德。为了不让补习老师失望,拼了!!

后记 : 考着摩登数学时,鼻涕直流,喷嚏直打,好辛苦啊。精神状态都是在幌神中。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还剩下几科而已哦...
还是要继续加油呢!!!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take care also ar^ ^

:': sweeney珊 :': said...

wahaha~u oso write my perfect future wife ar~

my english =.= die liao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考試加油噢~

Ruby said...

你病着上场考试啊?真可怜,记得好好照顾自己,温习之余记得也要休息喝水。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HansonLi said...

- akira :
算一算
还有8颗咯
拼啊拼

- junhau :
will de will de
try 2 nt sick again

- sweeney :
no no no
u n me write de nt same
urs is future perfect HUSBAND
mine is future perfect WIFE
hehe
wont die so easy de larr
v die den those dun eat pork de hw??

- jeff :
尽力当中!!!!

- 鲁比 :
对呀
病了还是要上考场
我喝水都比别人多的
但不知为何仍然生病
嘻嘻
谢谢祝福我
我一定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