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November 7, 2008

最后一天

11月7日,今天乃是在考试前去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了。

一大清早我便迫不及待地准备好一切,兴致勃勃到学校去。

[ 早晨来张照。 ]

到了学校,同学们在高谈阔论,为直逼近的SPM感到兴奋。在高昂气氛的熏染下,大家都暂时把肩上所背负的压力放下。

突然,学长进来把我们都赶去了礼堂。因为我们将有在学校里最后一次的典礼。那就是Restu Ilmu。

Restu Ilmu这个典礼就是让指定的老师和家教协会的代表致词以及说些有的没的。闷毙了!!

典礼进行到一半时,睡迟的大只明才像大牌明星般旋风式出现。只差旁边没有一些纸碎和鸽子衬托。他也只好口哼 '鸽子' 这首歌。

接下来,就是我们学生上台与老师们握手环节,以得到老师的祝福。我们华裔男生上了台,巫裔老师都把手藏起来了。仿佛他们的手都镀上了金,深怕我们会污染到金。我们也不稀罕呐。

当我走到了sejarah老师面前是,她竟然以高分贝高声量说 :
“Hah!! Ingat jangan tiru lagi ah~ ”

哇!!顿时令到我恨不得找个洞洞躲起来。这都是因为半年考sejarah科作弊让老师逮个正着。

不过,旁边的老师倒是停错了。她对我说 :
“Tidur?? Ohh~ Jangan tidur ya~ Hehe. ”

那时候的情景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轮到女生时,典礼行程都开始慢了下来。女生天生就比男生感性,个个与老师来个熊抱后,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典礼完毕后,我们便各自回班。还有的是排桌椅的时刻了。

[ 考场。蓝色水壶桌子就是我的。 ]

[ 我的考试证件。 ]

排好桌椅后,当然是和朋友们和照留下纪念。

[ 泼辣小红帽汶杏和我。 ]
[ 三姑六婆甲凯丽和我。 ]
[ Ibu丽云和我。 ]

[ 三姑六婆已婷婷和我。 ]
[ 我和阳光黄男。 ]
[ 我和暴力倾向班长慧娴。 ]
[ 我和汮澔。 ]
[ 我和老人旭勇。(他F3我F5。) ]
[ 美女博客Sweeney和我。 ]
[ 我,Sweeney,晓韵和嘉恩。 ]
[ 他们说他们是美少男,明明就是贱男。 ]
[ 5S1名产,'一条龙' 组合。 ]
[ '一条龙' 后遗症。 ]

[ 我和读书党。 ]
[ 丑!! ]
[ 课室外的露台。 ]
[ 傻瓜们!! ]
[ 非法集会。 ]

我班的男生们都较少拍照。所以,我多数和女生们在拍些傻傻的照片。

还有一件糗事呢。话说正当我和一位男性朋友在作装亲吻拍照,照还没拍成,却被朋友推,害我亲到了朋友,真是歹势!!夭寿!!幸亏只是亲到了他的脸。

中学生涯在我们还来不及意识到之前就这样来到了尾声。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玩乐,吃苦...我也不再说了。

让我们把真意传达给心,闭上嘴。让我们把真诚转传给人,收在心。我们的精神永远一起同在。

在接下来的考试期间,我们必须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让我们的记忆宝箱堆积更多更多的回忆,像潘朵拉之盒紧紧琐着希望般把这些回忆一直深藏在我们的记忆里,直到永远说再见时。

珍重吧,朋友。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嗯, 在中学的生涯也要画个句点了...
你还是要为未来的路, 加油哦!!!

a girl said...

吼,你们的生活好像都好好玩哦。

:': sweeney珊 :': said...

还post 照片啊!!
不用读书咩。。。哈哈

HansonLi said...

- akira :
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我会努力创造我自己的天空
谢谢你咯
呵呵

- 小熊 :
你们的生活也好玩啊
只要敢放开胸怀玩,必定开心
嘻嘻

- sweeney :
还说我
你也不是有po文章
哈哈
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