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出游记

昨晚,我出去看戏了。

在家吃了晚餐后,小姨就载我到购物中心去与朋友们会面。

一踏入购物中心,心中有种陌生的感觉,那时候我才晓得自己已很久没去那间购物中心了。在知道朋友身在Pizza Hut后,就快步往那儿前去。

在那儿,我遇到了小学同学,但我们的互动就只限于单单的打招呼。

趁朋友结帐时,我到大众书局逛一逛。我也好久没买书了。四处望望时,竟然让我找到了想购买已久了的书。虽然是有一点贵,但还是买了下来。至于是什么书,明天再揭晓吧。

闲逛了购物中心一会儿,我们便前往电影院等待其余朋友的到来。所有人到齐和买完食物后,我们就满怀期待地进入电影院。

我观看的那部电影就是昨天所说的Twilight。

[ 剧照。 ]

这部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大家应该也去观看。

男主角,Edward Cullen首先被女主角,Bella Swan的血被吸引,Bella的血对吸血鬼来说是千年难寻的,而且Bella是Edward等了已久的soulmate(不会翻译)。但过后,Edward渐渐爱上Bella。Edward想远离Bella以免她遭到噩运,但同时间却想在她身边。后来,他们始终是在排除心中的障碍在一起了。Bella过后被另一派的吸血鬼袭击,被染上了吸血鬼毒,差点换变成吸血鬼。Edward越是和Bella亲昵,越是要抵抗心中吸血的念头。Edward在紧急时刻把毒素吸了出来,Bella才免于变成吸血鬼。Edward不让Bella变成吸血鬼因为他爱她,他知道吸血鬼永恒寿命的代价是非常痛苦的。

我觉得戏的前部男女主角的演得有那么一点点过火。虽然他们是需要抗拒和不承认心中对对方的爱意,但感觉上他们很刻意,有少许的不自然。但,后面稍后的部分他们也越来越入戏,精湛的演技,传达含情柔波的眼神,会说话闪烁动人的眼睛,简直叫我一刻都不愿意眨眼,摒着气观看。最后在毕业晚会的那一幕,更煞是浪漫。

大家就不要在拖了,赶快去买票入电影院观看吧。但不要抱着看吸血鬼武打场面的形态去,不然你会像我的朋友般失望。不过,我早已知道是浪漫戏剧,看的很开心。嘻嘻。

戏后,我们大伙儿便步行到购物中心附近的kopitiam喝茶与畅谈。有好久没那么自由和开心了。之前大家都在为SPM而努力奋斗,以后又需要为开拓未来而积极用心,何时再有这样的机会呀?只希望在大家还未离开这咸鱼之乡前,把握时间常聚在一起吧。

天下果然无不散之宴席。

2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沙发^^

AZ said...

这真是一部好戏呢,
看来我又有机会和朋友相聚去看电影了^^

HansonLi said...

- tchuen :
赶快去看!!!
很好看
呵呵

Unknown said...

给你讲到我很想去看这部戏呢!!!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原来我们两位介绍这部电影呢!
呵呵...

真的很好看呢! 很感人!

HansonLi said...

- 天篷元寿 :
去看去看
很好看啊
呵呵

- akira :
这样好的电影当然要介绍给大家咯
嘻嘻
真的很浪漫感人
好看!!

Pik Ling said...

我很想看呢!
哟..做么你们去看了的.
我没得出街!!!>.<

〤Ecl!5oNz™〤 said...

原来是部感人的电影...
看来是非看不可了... XD

好怀念在校园的时光啊... T-T

Anonymous said...

浪漫戏剧最ngam我了~!!

paper said...

好想看哦。。。
最近不能出街。。。。
haizzzzzzzzzz

HansonLi said...

- pikulingu :
快找机会出街吧
现在我每天出妈都不骂
呵呵

- Ecl!5oNz :

一定要看
中学也离我而去了
叹气

- 双子星IX :
ngam你??
那一定非看不可
看了po上blog哦
嘻嘻

HansonLi said...

- 伊塔 :
为何不能出街??
找机会吧
没这样快落影的
一定能看到

小杰 said...

哈哈
我会下载来看

十六 Keaton said...

沒有打鬥場面
哎呀~害我失望了...

有機會的話
就去看這部電影吧~

shet yan said...

我也很没出去逛逛了~
呵呵~很久没放松了~

翊菱 said...

哇..

好想去看看噢..

不會很恐怖的hor??

CHloe said...

嗯,好好~
抽空去看~
嘻嘻^^

Anonymous said...

oiii!
envy.
but im going to watch tonight.
but yikes...
my mom said she wanna go..........
..........
i wan to cry oso cannot liao....

阿Don said...

虽然你說你不够akira的仔细
但是你的是中文版,他的是英文版
哈哈
真方便^^

HansonLi said...

- 小杰 :
喂呀
支持正版啦

- 十六夜真人 :
有那么一点点啦
但不是好的武打场面
主要还是感情戏
去看吧 ^^

- shetyan :
考完试就出街咯
顺便看twilight
呵呵

HansonLi said...

- eileen :
一点都不恐怖
嘻嘻
很好看的
快去看吧

- cHloe :
对对
应该抽空去看
呵呵

- ahtheng :
if wan cry marr cry lorr
no nid hide larr
kakakaka

HansonLi said...

- 阿Don :
你觉得方便就好
常来吧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