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小弟真的不玩tag了,一方面是欠太多了,另一方面是每次玩了都精疲力尽。aduh,我负荷不了。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今天本想介绍我前天去大众书局所购买的书,但书仍然在朋友手上,所以今天先介绍我之前购买的悬疑侦探小说。

[ 小书堆。 ]

[ 书架上的它们。 ]

从左边到右边 :
*Dan Brown著作,数字城堡,Digital Fotress。
*Dan Brown著作,骗局Deception Point。
*Dan Brown著作,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
*Dan Brown著作,达文西密码The Da Vinci Code(上,下)。
*夏晓光著作,迷宫城池。
*Jill Gregory与Karen Tintori著作,查考Zakhor。

以上便是我喜爱的小说。虽然它们本是英文小说,但小弟我的英文水准不足于让我畅读,所以就选择了华文翻译版本。

我家里的书其实是还很多,尤其是漫画,数量蛮惊人的。这几本书我觉得都是些好书,大家应该阅读,所以介绍给大家。

如果大家有兴趣就到附近的各大书局去购买吧。

接下来,我要收集的就是Twilight Saga Series了。呵呵。

还有,我现在已是很空闲了,大家有任何好书请留言介绍给我,让我也能再收集到好书。谢谢。

38 comments:

CHloe said...

sofa!!!

CHloe said...

dan brown好看哒??我的英文也很差,我也要去买来看看啦~~~

CHloe said...

补充:=="dan brown 的书

HansonLi said...

- CHloe :

好快哦!!
Dan Brown的书好看!!
去买来看看吧
紧张刺激
hehe

Anonymous said...

eii if u bought twilight series...
MUST BORROW ME!

shet yan said...

我都看漫画的~
呵呵呵~

xiao E said...

我很喜欢悬疑侦探小说~

可是就是找不到这种的!~

你可以告诉我那本好看吗?

书名和哪里买~~

不好意思哦~~

HansonLi said...

- ahtheng :
i buy liao den go KL luu
dunwan borrow u
hahas

- shetyan :
我也是有看漫画
还收藏呢
现在有上百本

- 西瓜 :
我post中提到的好看
呵呵
各大书局都有在卖的
我都是在大众书局买的

董百勤 said...

最近我也买了很多书,

特别推荐《回眸》《灿烂千阳》《Twlight》!

HansonLi said...

- 百勤 :
好!!
我去书局一定会留意
谢谢 ^^

Akira 思胜 said...

Dan Brown的书我看了呢...
呵呵...

shet yan said...

如果我买阿~
肯定被我妈妈打死

HansonLi said...

- akira :
是我几年前买的书
呵呵
现在才拿出来
见笑了

- shetyan :
为何哦??
买漫画没关系的吧

paper said...

你说的Dan Brown的书都看完了。。。
现在在看《历史学家》。。。
那些书都很好看呢。。。

7u1 said...

介绍你九把刀的。。。
他真的很厉害哦!
很厉害写!
会让你继续看下去!
真的很好看,
掺杂很多风格。。。
总结:黑色幽默。。。
嗯。。。
有几本我觉得很经典。。。
都市恐怖病系列的
《异梦》,我看的第一本,从此爱上他的书!
杀手系列的
《琉璃岸边的花》
《风华绝代的正义》
很好看!
真的!!!!
现在我在看《拼命去死》,
算是最新的吧!
也很好看哦!

小杰 said...

花了不少钱吧
有没有T_T

Unknown said...

*Dan Brown著作,天使与魔鬼Angels and Demons。
*Dan Brown著作,达文西密码The Da Vinci Code(上,下)。

这两本我堂姐家有,也是大众的
== 看到好厚好恐怖

ET女子 said...

你是Dan Brown的粉丝呢~

AZ said...

原来是达文西密码的作者呢,
难怪名字这么熟~
我都是在网上看的,
因为没钱T.T

Anonymous said...

urgh...
too much of expectations.
lil bit of disappointment.
but still giv a damn nice to the movie.
im gonna write some comments here .
i don't own a blog =D
i did. but it's 'colded'
可以用酸甜苦辣来形容吧!
酸-哪一种人与吸血鬼的爱情,不能达到永恒的遗憾。
甜-每一句这对情侣的对话。
苦-被别的吸血鬼追杀,受到阻碍。
辣-那一种恨意残留着,要吸贝拉的血。

味道俱全啦。
可是很淡。
很明显是要留给下一集的。

十六 Keaton said...

oh my god
那本圈套我買了快2年
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完
=="

Anonymous said...

dun care la .
u muz borrow me !
how much it cost a?
i nid to save money then.

Anonymous said...

lolz...never read abt dan brown >.<
but my englist is poor still can understand har?

〤Ecl!5oNz™〤 said...

我都是看漫画的... :P

爱的主(璇)律 said...

好几次我买了很多英文书来读,但是久后就懒惰读了,因为不断查字典XD

丁丁 said...

我也爱看书
但是不爱买书
都是跟朋友借的
好想跟你借哦
你有那么多书
呵呵

HansonLi said...

- 伊塔 :
我search了历史学家
也看了少少
已经吸引我了
谢谢哦

- 7u1 :
我也看到很多人在介绍九把刀的书
我应该也会买
谢谢咯

- 小杰 :
确实有用很多钱
但没哭啦
因为是好书
值得值得

HansonLi said...

- 杨宝贝 :
不恐怖不恐怖
还很好看呢
呵呵

- ET女子 :
是呀
我那时考着PMR都在读他的书
因为那时候买的
偷偷读没温习
嘻嘻

- tchuen :
不喜欢上网读书
拿着书比较有实在感
呵呵
好书值得买来收藏啦

HansonLi said...

- ah婷 :
come me here kakacaucau larr
'heat up' back ur blog lorr
wahh
hw bout salty flavor??

- 十六夜真人 :
是那本deception point??
好看啊
我用两天看完
你赶快看完它吧

- ah婷 :
is about rm20++ per book
nw i pokes ady
no money
wait after i work larr

HansonLi said...

- 双子星IX :
haha
my english also so poor
thats why i bought in chinese one

- Ecl!5oNz :
漫画我也在看啊
我很爱看书
呵呵

- 爱的主(璇)律 :
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
所以都是买华语翻译版本的
呵呵

HansonLi said...

- 丁丁 :
我爱收集书
因为只要得空都可以回味一番
跟朋友借,深怕弄肮脏或损坏
虽然我是很爱书的,但意外难免
嘻嘻
跟我借??
好呀
收租金哦(开玩笑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pepper spray anyone?
mwahahhasss...
it was funny xD
tat movie was just funny more than romantic !
mwahahassss...
the out of expectations 1 ~
我是来抢摊的。

HansonLi said...

- ah婷 :
ish ish
keep come kakacaucau ini
hehe
come larr
i dun mind de
im so big square
tis movie gt many part make me laugh

Unknown said...

真是一只书虫啊。。
9把刀的书也是不错的啊~

HansonLi said...

- ah_man :
呵呵
我是只虫
我是只虫
我要买来看了
9把刀,我来了

7号街隐士 said...

LOLx
我最爱的达文西密码。
你的文章令我想起这部戏。

Unknown said...

看来很多人都有看书的习惯。。。我刚好就相反了。。。我从来不看书的。。。看最多的非娱乐杂志和时尚杂志所属。。。

HansonLi said...

- 独侠令狐冲 :
我倒是没看那电影

- 天篷元寿 :
杂志漫画小说啥的
只要我有兴趣都会看
呵呵